悦七

王叶/all叶
爱发电:悦七
AO3:yueqi7766

【王叶】直播小段子



退役后的叶修响应时代潮流做起了游戏直播。

这天晚上叶修正带着君莫笑在荣耀里直播手把手教你如何抢走中草堂的Boss,他直播时偶尔会看下刷刷飞过的弹幕挑几个问题回答一下,于是这次他看见了一个问题“想知道叶神跟杰希大神的相处模式,杰希大神是怎样对待叶神的呀”。

叶修读了读问题后张口就来:“老王平时可爱撒娇了,天天要哥宠着他。他对我百依百顺的,真的超黏人。你们都不知道大眼儿平时有多黏我,哥在家从来就是那个当家做主的人。哎,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哥要承担起一家之主的责任,再加上有老王这么贤惠体贴的贤内助,我们的生活可谓是非常美满幸福。嗯,门开了?”

戴着耳机丝毫没听到开门声的叶修看到弹幕提示回头就看见了刚下班回家的王杰希打开了房门进来。

“叶修。”

“咳咳,老王是个特别正直、特别负责的人,生活上我们认真照顾对方,事业上我们公私分明,野图Boss要凭各自的实力抢到。和小王同志在一起的生活我非常满意,感谢大家的关注与祝福,我们会带着大家的关心一起好好地走下去啊啊啊老王别拔我账号卡啊大眼儿我错了你看Boss血条已经撑不住了啊让我补一刀就一刀可以嘛啊啊啊唔嗯……嗯……”

直播间爆炸的那一刻主播掉线了,连带着刚刚还在猛烈输出的君莫笑也在瞬间下线了。


评论(2)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