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七

王叶/all叶
爱发电:悦七
AO3:yueqi7766

【王叶】年龄交换

注:18岁的王杰希与28岁的王杰希年龄交换;欧欧西我已经说烦了…



Chapter  1


@18岁王杰希的场合

王杰希只觉得自己的脑袋昏沉沉的,好像整个人都在往下陷,身体变得越发沉重,头越来越晕,这种不适感使得王杰希眉头紧皱,但随后他听见了一阵婉转的鸟鸣声,便慢慢睁开了眼睛。


原来是梦啊,王杰希心里平静下来。哪来的鸟鸣声?不对,王杰希猛地意识到自己是在床上躺着,而自己的身侧居然躺着个人。自己的胳膊正以一种舒服的姿势环抱着那人,那人躺在自己的怀里睡得正香。


????????就算是年纪轻轻就能做到波澜不惊的大场面选手王杰希此时感到的就只有惊悚。我做了什么?我昨晚干了什么?这人是谁?王杰希全身变得僵硬起来,他拼命地思考昨晚发生的事,哦,对,昨晚是嘉世和霸图的决赛,嘉世获胜了,打下了三连冠的王朝,自己和微草队员去看了决赛。晚上方士谦前辈带头提议去聚餐,也算是为微草的新任队长举办迎新宴。大家聚过餐后又去KTV玩到很晚,凌晨时分才回到了酒店睡下。所以说……王杰希僵硬地环视下四周,这根本不是酒店的房间,倒像是一个温馨的家。所以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我会睡在了这里?旁边的人又是谁?


从王杰希躺着的视角看不清身旁人的样貌,于是他尽可能轻轻地抽出了自己的手臂,小心翼翼地坐了起来,低头一看顿时傻眼,正安静睡着的人,可不就是嘉世的叶秋吗!虽说总觉得样貌哪里不太一样,但毫无疑问就是叶秋。王杰希又看到对方脖子周围那些暧昧的咬痕,睡衣掩盖下的吻痕也若隐若现,登时大脑彻底清醒过来,难道说,自己昨晚跟叶秋……睡过了?


王杰希还在一旁震惊着,躺着的人哼唧了两声揉揉眼后眯着个眼睛便爬起身来。王杰希被对方迷离的眼神惊得呼吸一窒,大脑飞速思考要怎么解释这种状况,就见对方爬起来一手勾住王杰希的肩膀,一手按住王杰希的脑袋迫使他低下头来,自己则把嘴唇迎了上去,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仿佛这样已经好多年。王杰希大脑嗡嗡作响乱成一团,他被叶秋强吻了,被那个、叶秋,也就是昨晚带着嘉世拿到三连冠的人,被无数人奉为斗神的人,强吻了……不仅强吻了而且昨晚还跟他睡过了……这个想法一出来王杰希的心开始激烈地怦怦乱跳,对方吻过他之后好像还是不满足,又咬着他的嘴唇磨了磨牙才放开他重新躺下,还不忘伸脚踢踢王杰希,“去做饭。”


“哦。”王杰希淡定地应下,掀开被子僵直着走出了房间。


这怎么回事?叶秋他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真的太奇怪了,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就被人使唤去做饭的王杰希一脸懵地进了洗漱间,一照镜子整个人呆在了那里。镜子里的人穿着睡衣,脸如雕刻般棱角分明,鼻梁高挺,眼神中有着疑惑,但更多的是与岁月磨合后的深邃与沉稳。王杰希默默地伸手捏了捏自己的脸,又看了看自己明显变大的手掌,随后便意识到了一个事实,镜子里的人的的确确是自己,但是,身体不一样,并不是18岁的自己。


我这是穿越了?王杰希又意识到自己长高了不少,看来这不是在做梦,不知道什么原因,自己现在应该是在长大后的自己身体里,那么外面的叶秋又是怎么回事?王杰希看了一下洗漱台上摆着的两对牙刷牙缸,明显是情侣款式,如果按使用习惯,绿色的应该就是自己的了,这么说长大后的自己跟那个斗神叶秋是……情人?炮友?还是……夫夫?额,算了,先不想了。


王杰希洗漱过后便走出来,思绪已经清晰的他准备跟床上躺着的人好好地沟通一下,刚走出门就猛地被人按在墙上又是一通热吻,王杰希差点儿没喘过来气,叶修便放开了他,勾着他的下巴歪了下头笑盈盈地问道,“怎么了大眼儿,睡傻了?”


“没……”王杰希还没说完叶修便扑到他怀里缠着他往浴室里走,“一起洗澡嘛。”


“额,叶秋……”王杰希镇静下来站住不动了,决定跟这个叶秋好好谈谈。


“嗯?????”这下轮到叶修震惊了,这会儿的他惊呆地盯着王杰希。


王杰希愣愣地看着一脸惊悚的叶修,但他还是决定说下去,“抱歉,跟你说这个虽然有点儿突然,你可能也不会相信,但我不是王杰希,不是,我是说我不是跟你在一起的那个王杰希。”解释完王杰希也懵了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但叶修丝毫没有听进去,他一把揪起王杰希的领子痛心疾首地说道,“老王……我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


“我怎么了?”王杰希疑惑。


“你还不承认!你刚才喊我什么?你喊我叶秋!你说吧!你是不是出轨了?你对我弟弟做了什么!好你个王杰希,没想到你是这么吃里扒外的人!被我逮到了吧!你还有什么好狡辩的!”


“什么意思?你不就是叶秋吗?”王杰希更加摸不着头脑。


“你!”叶修愤怒地瞪着王杰希,只见对方一脸状况外的样子,“你是在逗我吗?你喊我叶秋?你是不是把我和我弟弟认错了?”


“你不是叶秋?”王杰希拉开叶修拽住自己领子的手,“那你是谁?”


“你!”叶修也愣了,王杰希正用一种陌生的目光打量着自己,眼神中满满的疑问并不像是装出来的,还是说……


“大眼儿,你又逗我。”叶修生气地捶了下王杰希的胸口,手指开始慢慢下移,“真是的,你哪来这么多恶作剧呀。”


“我没逗你,我是说真的。”王杰希又抓住了叶修的手,


省略。。。






 叶修便嬉笑着缠着王杰希进了浴室,一颗颗解开了对方的睡衣扣子,“一会儿你是想先吃饭,还是先吃我?”
 “现在就吃你。”说罢两人就又缠在了一起。



End.



评论(5)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