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七

王叶/all叶
爱发电:悦七
AO3:yueqi7766

【all叶/王叶】烟火星辰[38]

黑道paro,主王叶。



下午一点,叶秋乘坐的飞机准时到达十区。

一点四十叶秋到了二街的蓝雨集团总部,已经有人专程在此等候了。会谈地点是在蓝雨顶楼的会议室,那今天可能会同时见到蓝雨的两位总裁了,我得去好好会会这俩人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对我哥打的什么鬼心思,还有那个苏沐秋,别以为旁敲侧击旁人对我哥的歪心思我就不知道你动的歪脑筋,自己的哥哥要靠自己来保护。叶秋板了板脸,跟着领路的人走了进去。



蓝雨集团顶楼。

“文州啊文州啊,这个叶氏集团的总裁名字也叫叶秋啊,我也想去看看他长什么样,他怎么能跟老叶一个名呢真是的。”

“但前辈提过他的弟弟名字就叫叶秋,说不定是前辈的弟弟呢。”

“那怎么可能,这可是叶氏集团啊,多厉害的跨国公司,而且人是中心区的,感觉跟老叶扯不上关系。”

“见见面就知道了,这个合同对我们蓝雨也至关重要。”

“嗯嗯,我今天可是特意换上了老叶给我买的西装呢,肯定能旗开得胜拿下这个大项目。”

“希望如此。”喻文州微笑,“已经接到人了,我们去会议室吧。”

“嗯,走吧走吧。”

黄少天与喻文州一道出了办公室,喻文州本来想去会议室但黄少天心急,便直接拐到电梯口想快点见到这个叶秋,喻文州无奈只好跟上。

电梯门一开的瞬间黄少天也走过来了,叶秋刚出电梯门便被一个热情的怀抱紧紧地抱住了,脑袋一懵的瞬间他差点想把这个人撂倒,只可惜这可不是一般的拥抱,这就是八爪鱼一样地死死地缠绕着吊在了自己的身上。

“啊啊啊啊老叶老叶你怎么有空来啦!好想你呀你算算我们多少天没见了,我超想你的啊,你是不是想我想的受不了了于是跑来见我的,哈哈哈哈老叶你真好……”黄少天边说边把脑袋栽到叶秋颈窝处乱蹭,“老叶你今天怎么穿西装啦是有什么紧急任务吗?你看我今天也穿的西装哦,还是你给我买的那件哦,老叶你看我帅不帅?老叶你穿西装也好好看的但我怎么觉得你吃胖了?不对腰这里怎么摸不到痒痒肉了……”

作死的黄少天边说边把手伸到叶秋西装下摆准备掀起衬衫看看是怎么回事了。

拥有优良的家教和修养的叶秋一直在努力地按捺自己的狂躁,旁边几个秘书全程震惊,叶秋绷着个脸狠狠地把黄少天从自己身上扒下来推到一边,又瞪了他一眼伸手理了理自己的衣服和领带。

“老叶你干嘛推……”黄少天终于后知后觉是哪里不对劲了,目光骤然冰冷起来,眼神变得丝毫没有了温度,而后冷冷地开口,“你是谁?”

跟在黄少天之后过来的喻文州看到此人的一瞬间就察觉到哪里不对劲,这不是叶修,但他没能阻止疯了一般冲上去抱住人的黄少天,这时他便立马微笑地走上前去把黄少天挡在身后,伸出手来用充满歉意的完美的表情说道:“叶总,幸会。我是蓝雨的喻文州,我身后的是蓝雨的副总黄少天,实在抱歉,他今天心情有点儿激动,不小心认错人了,还请您见谅。”

叶秋板着个脸按下心中的狂风骇浪也握了握手,“幸会,我是叶氏集团的叶秋。”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叶总您跟我们的一个朋友长得实在是太像了,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叶总您就是叶修前辈的弟弟吧?”

“嗯。”叶秋淡淡回应。

老叶的弟弟?黄少天一秒变脸,冲上前来跟叶秋握了握手,露出必杀技之青春无敌阳光可爱虎牙牌笑脸:“叶总真的很抱歉,我把你当成叶修了,平时我们关系太好了我才做出刚才的举动,还请您不要介意。”老叶的弟弟啊!亲家啊!赶紧打好关系!

关系好?朋友?叶秋觉得他嘴角都要抽搐了,你竟然知道我哥身体很驞软还有痒痒肉,还成天一见面就抱住我哥占我哥便宜的吗!这叫关系好?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黄少天安的什么心!我哥大半夜让我准备西装原来是给你小子的啊!不对你们什么关系?算了!今天我就要把我哥身边的烂桃花全部踩光!

叶秋赫然摆出一副正宫(攻)气场,淡淡回答:“舍兄平日给两位添麻烦了,还望多多包涵。”

我去!文化人!黄少天阵亡,而后定了定神拍了拍叶秋肩膀,“不麻烦不麻烦,我倒是希望他天天麻烦我呢。走吧亲家,啊不……走吧叶总,吃过饭了吗?要不要我带你出去玩玩?”

“少天,正事。”喻文州微笑。

“哦哦,不好意思,那我们去会议室吧。”

“嗯,有劳了。”叶秋跟着两人一路去了会议室,期间黄少天无数次不由自主地想揽他的胳膊或是腰,被叶秋无数个眼刀逼了回去。混账哥哥啊,你平时是怎么跟这群人相处的啊……这个黄少天一直占便宜也就罢了,前面那个喻文州更是个笑面虎啊,一看就诡计多端不安好心,我哥到底有多纵容这群人为所欲为啊……叶秋欲哭无泪。




但不管如何,合同签订得非常顺利,平心而论蓝雨是个很不错的合作伙伴,喻文州提出的几项措施也非常符合叶秋的规划,双方一拍即合这个大项目就这样确定下来了。六点时喻文州请叶秋去了蓝雨旗下的一家高档餐厅用餐,喻文州确实是个很不错的聊天伙伴,他讲了很多叶修以前在十区时的趣事,都是叶秋所不知道的,让他在新奇的同时也充满了浓浓的骄傲感,只是他忍了又忍那个黄少天习惯性地给他擦了几次嘴,习惯性地给他夹夹菜,习惯性地给他端果汁倒果汁虽然叶秋确实也喝不了酒但这么做还是怪怪的,全程叶秋都在敬佩自己的定力。

吃完饭后喻文州提出给叶秋安排好了酒店,叶秋婉拒说自己已经找好住的地方了不劳费心,双方一番客套话后就此告别,叶秋坐出租车走的时候还在后怕黄少天看他时那习惯性的炙热的眼神,又使劲抖了抖自己的鸡皮疙瘩。

车在五街一个路口停下,叶秋凭着记忆左拐右拐差点儿拐晕而后才找到了叶修家的地址,真是够隐秘的。叶秋敲了敲门发现没人在家,一看表都七点了这混账哥哥去哪儿了?叶秋无奈开了开门,看到一派成功人士的家里该有的色调和布局,得,心疼自己为哥哥准备的粉嫩小屋,叶秋又给叶修发短信打电话依旧没人回应,生气了的叶总裁关了灯躺在沙发上准备等他哥回来吓吓他哥,忙了一天了沙发又过于柔软不一会儿叶秋就沉沉地睡了过去。




“呼……去我家……唔!”这边刚吃完饭的叶修和王杰希散步到一条漆黑的小巷便开始抱驞在一起热驞吻起来,叶修被王杰希抵在墙上双腿死死地驞缠上了王杰希的驞腰,他边搂着王杰希便喘驞着驞气驞说道。

“好……”王杰希慢慢停下,两人又甜甜驞蜜蜜地走了起来。

叶修还在按家门的密码便被王杰希从后面一把抱住,便扭过头来和他热驞情地驞吻驞在一起,两人边开门边驞吻驞着待进门后便迫不及待地开始扒驞对方的衣驞服,王杰希伸腿关上了门便又把叶修抵驞在了墙上驞吻驞起来,叶修边稳着自己的呼驞吸边手往下开始解王杰希的皮带,屋里太黑了于是他顺便开了个灯。

沙发上被吵醒和灯亮醒的叶秋迷迷糊糊地直起身子便看到了这激驞情驞似驞火的一幕。

这旁正驞亲驞得难舍难分的两个人也瞬间愣住了。

叶秋:???????????????

叶修:???????????????

王杰希:??????????????

tbc.


评论(11)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