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七

王叶/all叶
爱发电:悦七
AO3:yueqi7766

【all叶/王叶】烟火星辰[37]

黑道paro,主王叶。



中心区。

叶秋昨天晚饭时收到了叶修给他发来的攻陷据点的报告,看着那些惊人的军火库数量、打手规模和据点位置的重要程度,不得不感慨藏在背后的嘉世的野心。不过计划进行得可真是顺利啊,几大帮派连着警察都加入到这项行动中,默契程度令人惊叹,叶秋暗暗称赞了下叶修高超的行动力和指挥力。他把报告递给上级后又接到了新的任务指令,但奇怪的是从昨晚开始给叶修发短信也不回,打电话也不接,奇怪了,自己都发了多少个感叹号了混账哥哥好歹回一下哪怕是嘲讽一下也该是正常的吧。

这天早上七点多的时候叶秋正准备去公司,这时接到了秘书的电话询问他是不是去了十区,叶秋正感到疑惑呢秘书就把一份消费清单的文件发给了叶秋,底下赫然就是叶秋的签名,字迹笔画丝毫不差,完完全全就是叶秋的亲笔签名。叶秋看到购买清单后眉毛抽了抽,只好告诉秘书说是他自己去买的。

“叶总,今天下午两点有一个跟十区蓝雨集团的合约洽谈会面,您看您要亲自去吗?”叶秋进入办公室后秘书问道。

蓝雨集团啊,是那个这两年发展异常壮大的公司啊。叶氏集团想在十区有更大的发展,跟这个蓝雨集团合作自然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况且……叶秋想了想蓝溪阁,跟白道上是企业黑道上是大帮派的人合作,真是件有趣的事。蓝溪阁在叶修的计划里也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去见见面自然也说得过去。叶秋嫌弃地瞥了一眼办公桌上放着的嘉世寄来的会谈邀请函,随手就扔到了垃圾桶里。“嗯,帮我安排一下。”去十区,正好去看看他那个混账哥哥,才不是想他呢,只是想看看他又在忙什么,干嘛一直不回消息让人干等着。



王杰希与叶修从店里出来后已经平复好自己的心情了,他理智地保持了沉默。

“你都不问问我是怎么回事?”

“知道了你的新身份一时没能接受,但现在好了。”王杰希看着叶修,“叶总是吗?我抽空查了下这家分店所属的公司,是中心区规模最大、也在世界财富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商业公司叶氏集团。非常巧合的是,叶氏集团的总裁,也叫叶秋。”

“嗯,确实非常巧。”

“查不到此人的照片,但确实是中心区的人无疑。”

“你信不信我前三年是回去经营我的公司了?”

“不太敢相信。”

“哈哈,那小王同志有什么推测,说出来我听听。”

“叶氏集团是十年前才创建的,当时只是一家小小的公司。要说他的掌门人一直在遥远的十区黑道上闯荡还能同时经营着公司,这确实有点儿天方夜谭,而你当时来十区时用的名字就是叶秋。结论也很简单,要么你们认识,或许还是好朋友,要么你们根本不认识,毫无关系。但刚才迎宾员还有经理一直称呼你为‘叶总’,我更倾向于你们认识的可能性,想必叶秋的公司也有你的投资,所以旗下的品牌商才会拥有类似于‘VIP客户名单’之类的资料吧。”

“嗯嗯,不愧是王杰希啊,分析得的确很全面,也不能说你错,只是还有一个可能性确实比较难想到。”

“还有一个可能性?”

“我就是喜欢看你这种疑惑的样子,所以我好心决定不告诉你让你自己去想。”

“……”王杰希无奈。

说话间两人已经又快走到兴欣了,王杰希时刻防着叶修再一把把他撞到墙上,叶修兴奋起来下手没轻没重,他现在还能感受到肩膀后面隐隐作痛。叶修也发觉了王杰希的一丝警觉,不由戏谑道:“怎么?这么怕我强驞吻你啊?”

“……求之不得。”话说间王杰希便摸上叶修的脸颊与他接起驞吻驞来,不强硬、不霸道,丝丝都卡在令叶修最舒服的那个点上,是个温柔至极的缠驞绵。



叶修到地下基地的时候还不到九点,开门就发觉现场一阵诡异的气愤。

“怎么了这是?”叶修不解。

“咳咳,没什么,就是知道你谈恋爱了觉得有点儿震惊而已。”安文逸回答。

“……”这群人咋都知道了?什么时候的事?哥昨天才脱单的啊?怎么大早上的你们都知道了?叶修继续不解,只看见方锐偷偷地瞥他一眼而后继续沉迷自己的工作,也不像往常一样凑到他面前动手动脚了。

这一个个的……叶修无奈开口:“怎么了?还不允许哥谈个恋爱啊?”

“你脖子……”唐柔还是没能忍住说了出来。

不好!叶修立马冲到卫生间去照镜子,好你个王杰希,哥不就咬驞了你一口吗?你围巾一戴谁能看见啊?什么时候照这儿留了个印啊,这怎么弄掉……弄不掉?很好,王杰希,好样的。

叶修搓搓揉揉半天不仅没去掉反而更红了,白皙的皮肤上露出的红印怎么看怎么明显。叶修无奈地拿出手机想质问王杰希,打开微信才发现叶秋一连串感叹号的信息。

叶修:干嘛呢老弟,这么多感叹号?

老弟:你终于回我了!!!

老弟:往上看信息啊你。

叶修:废话多的我一般就看最后一句,你这感叹号也没啥含义啊。

老弟:文件文件,文件昨晚发给你了。

叶修:哦哦。

叶修:哎,麻烦。

老弟:哈哈哈哈就不能让你成天闲得慌。

叶修:真让人愤慨,做弟弟的带头压榨辛苦操劳的哥哥还无耻地嘲笑,没良心,真是没良心。

老弟:混账哥哥你又骂我!!!

叶修:没骂,我这是对生活不易的抱怨。

老弟:哼。

老弟:你今天忙吗?

叶修:忙死了呢。

老弟:我信你个鬼。

老弟:你还去我的店里买东西,刷我的脸。

叶修:瞧瞧这话说的,我刷的是我自己的脸。

老弟:真可惜,我很用心才给你打扮好的房间你说改就改。

叶修:你喜欢,我也给你房间整成那样。

老弟:不不不我不喜欢我不喜欢。

老弟:好了,本总裁要去开会了,不陪你闲聊了。

叶修:总裁走好不送。

老弟:哼。

叶修:哼哼。

我哥在向我卖萌!!!被惊得差点儿握不住手机的叶秋如是想道,并暗暗窃喜自家哥哥这副可爱的模样只有他一人独享。


tbc.


评论(8)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