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七

王叶/all叶
爱发电:悦七
AO3:yueqi7766

【all叶/王叶】烟火星辰[39]

黑道paro,主王叶。



叶秋觉得他要爆炸了。

除了爆炸他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或是反应应对这惊悚的一幕,但关键在于怎么爆炸他毫无头绪,此时的他呆若木鸡一脸扭曲地看着门口的两个人。

叶修迅速反应过来推开王杰希提提裤子整整衣服,又给王杰希整整衣服,拾起两人扔在地上的大衣挂在衣架上,又拉着王杰希换了拖鞋淡定地走到另一旁的沙发上坐下。

王杰希快速思考:穿西装,长得跟叶修一模一样,原来如此,这位是叶修的双胞胎兄弟叶秋吧,那么就是说叶氏集团是叶修的兄弟经营的企业了。

王杰希也淡定地跟着叶修走过来,叶秋已经从瞠目结舌到怒气冲天了,终于,堂堂叶家二公子抛开了所有礼节与教养开始放飞自我。

“混账哥哥,你们这是在做什么!!!你又是谁!为什么跟我哥在一起!!!”

哦,原来是弟弟,王杰希在心中默默点评,他刚要自我介绍呢叶修一把拉住他坐下,无奈地开口:“你什么时候来的?”

“我等了快一个小时了!就睡着了!”

“也不盖个被子就睡,还没开空调,感冒了怎么办?”

“不……不用你管!别转移话题!你们怎么回事!”

“你不看到了?哥正兴致勃勃地冷不丁被你浇了盆冷水现在贼难受。”

“还怪我了是吧!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你发那么大火气干嘛呀?还不允许我谈个恋爱了?”

“就……就不许!!!”叶秋的脸涨得通红,王杰希皱了皱眉头。

“行了啊你小子,还羡慕嫉妒恨了是吧?”

“我没有!我不是那个意思……”叶秋百口难辩。

“来,认识一下,这位是王杰希,这个是我笨蛋弟弟叶秋。”

“谁笨蛋弟弟了!混账哥哥你!王杰希?”

“怎么了?”

“怎么有点儿耳熟……算了算了,好啊你,背着我找……找……”

“背不动你背不动你,八块腹肌最社会最了不起。”

“……”好像被夸奖了的叶秋噎了一下,“哼!什么时候找的!”

“昨天。”

“刚认识你们就……你们就……哥你怎么这样!”

“……不是,是昨天才谈的,认识了挺长时间了,日久生情,是吧老王?”

日♂久生情,王杰希暗暗这样理解。

“我都不知道!”

“那我还能打电话给你炫耀炫耀?话说你今天咋过来了,叶总裁日理万机还有空到我这小公寓落落脚?”

“我今天来十区跟蓝雨集团签合同。”叶秋终于平复下来坐在沙发上,“就想着顺便来看看你,没想到……”

“你今晚住这儿啊?”叶修纠结地挠了挠头。

“我不住这儿住哪儿啊!好啊你!你们……哥你重色轻弟!!!”

“那你住这儿我俩出去?”

“凭什么啊!我不管你今晚就要留下来陪着我!”

“你是还没长大的小孩儿吗还需要哥陪?”

“我不管!要不然我就告诉咱爸让他来打断你的狗腿!”

“……我招谁惹谁了摊上你这个祖宗……”

“嗯……那我先回去了,晚安。”王杰希觉得他还是离开比较好。

叶修头疼地看着要走的王杰希和一脸怒气的叶秋,无奈地站起身来追上王杰希准备来个离别吻,还没扑到王杰希怀里呢就被叶秋一把拽了回来,收获叶秋眼刀数枚,叶修更头疼地跟王杰希道了个别。

“干嘛啊你?还不允许我道个别了。”叶修向紧紧从后面抱着他的叶秋问道。

“哥……你……”

“……把话说完整。”

“你别离开我!”

“我怎么就离开你了?”

“我是说心!心你知道吗?”

“这又是什么意思?”

“我不想让你喜欢上别人……”

“额……这个……想法挺好的。”

“你喜欢他吗?”

“那不然呢?”

“为什么!”

“这还要问原因?喜欢了就在一起了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叶修轻轻推开叶秋,转过身却看见叶秋眼角红红的,“不是!我没吼你吧?你怎么哭了?”

“我没哭!谁说我哭了!我这是气的!”

“……气什么呀,别生气了啊。”叶修摸摸叶秋的脑袋,“改天你也谈个恋爱,别羡慕哥了啊。”

“我不是……”叶秋把头深深埋到叶修怀里,“哥……”

“好啦好啦,知道你母胎至今一时接受不了也是正常的,乖,去洗个澡睡觉吧,忙了一天了吧?”

“嗯……”

“你买的粉色浴袍我还给你留着。”

“……给你买的。”

“但我想看你穿。”

“我不穿!你穿!穿给我看!”

“哈哈哈好了,我给你找件新的。”叶修边说边回卧室给叶秋拿了件白色浴袍推推他去浴室了,自己又窝在沙发里玩手机。




叶修:我怎么觉得又昨日重现虽然房间又变了亚子。

[微信]

少天:靠靠靠靠老叶啊快回我啊!!!!

少天:你弟弟原来跟你是双胞胎啊长得真的一模一样啊!!!

少天:我可是好好款待了一顿呢。

叶修:嗯,我也不知道他今天来十区了,谈合同谈成了?

少天:那当然,那可是叶氏集团啊,谈得那叫一个顺利。

叶修:嗯,不错不错。

少天:但我第一眼看到你弟弟时以为是你来看我了,于是我就给他了个大拥抱……觉得有点儿尴尬………………

叶修没忍住笑出声来,光想想那个画面就够喜感了。

叶修:叶秋是不是板着脸瞪你了?

少天:可不是嘛,狠狠地瞪我呢。

叶修:[在作死的边缘来回蹦哒.jpg]

少天:你用我的表情包骂我!!

少天:感觉给他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怎么办…………那可是你亲弟弟啊…………

叶修:这没关系啊,别在意。

少天:以后我得多多树立下我既负责又有担当的形象,让他对我放心。

叶修:哈哈加油。

……





文州:今天跟叶氏集团的总裁会谈,没想到居然是前辈的双胞胎弟弟。

叶修:嗯,听叶秋说了,合同谈成就好。

文州:前辈跟叶总虽然长得一样,但性格倒是差得非常远呢。

叶修:这倒是实话,我弟他年纪小文州以后还得麻烦你多多包容他。

叶修:不对,他跟我同岁来着。

文州:前辈不必费心,叶总的工作能力非常出色。

叶修:小小年纪就都是总裁了,真是后生可畏。

文州:在我心中前辈才是最厉害的。

叶修:文州还是这么会说话。

……





王杰希:晚安。

叶修:抱歉啊老王,我不知道叶秋今天来这儿了。

王杰希:没关系。

叶修:寂寞吗?

王杰希:……

叶修:明天补偿你。

王杰希:好的。

叶修:晚安么。

王杰希:晚安么。





叶修又跑到群里去搅风弄雨了。

“哥。”叶秋边穿着浴袍边出来,“我洗好了。”

“嗯,冰箱里有牛奶。”叶修放下手机也拿了件浴袍进浴室了。

叶秋边喝着边听着浴室里哗啦啦的水声。为什么是那个王杰希呢?小的时候就是这样,叶修一直是那个受欢迎的哥哥,叶秋一直是被当做跟屁虫的弟弟,叶秋喜欢他的哥哥,他排斥任何接近他哥哥的小朋友,可是就算这样叶修的朋友一直都很多。叶修宠他,可是只是把他当弟弟。15岁的那一年叶修偷偷拿走他的行李去了十区,只留下一张“去做你想做的事吧,我先走了”的小纸条,叶秋很生气也很不甘心,他哥哥才15岁就敢只身一人去那个危险的地方,去闯荡,去过自由的人生。他暗暗下决心要像哥哥一样敢作敢为,15岁的叶秋在所有人的质疑中开起了自己的小公司,边上学边工作,短短五年后叶氏集团便迅速发展壮大,在中心区已是赫赫有名的企业了。还不够,他还是追不上他哥哥的步伐,叶氏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强,可是他的哥哥从15岁起便是巅峰。

叶秋知道他的哥哥有多强大就有多温柔,他把自己所有的耐心和善良都分给他身边的人,他有情有义又天赋异禀,足够凭借自己的能力在十区生存。他的哥哥身边不乏爱慕者,可是他从来不肯将自己的感情托付出去,也不会接受任何人的追求。

那是叶修的底线。

可以做好兄弟,可以同生共死交付性命,但他不会谈感情。所以,为什么会是那个王杰希呢?为什么王杰希就可以?

叶秋想不明白,他实在不能理解叶修会喜欢王杰希哪一点儿,他知道叶修身边的兄弟们,所以他哥哥只是找了个不是道上的人交往吗?还是说那个王杰希也不是什么简单人物呢?





“怎么不去睡觉还在这儿坐着?”泡完澡的叶修出来后看见叶秋还窝在沙发上便问道。

“哥,过来喝牛奶。”

“哦。”叶修过来接过杯子喝完了,又催促着叶秋回屋睡觉。

床很大,睡两个人的确是绰绰有余。叶秋与叶修裹在一个被子里,叶秋不停地往叶修身边挤。

“干嘛啊?你那边没有位置吗?”

“不是,哥,你离我近点儿。”

“这是搞什么?”说着叶修便挨近了点儿叶秋,“冷吗?等下,我调高些温度。”

“不用,哥,你挨着我就不冷了。”

“你当我暖炉啊?”

“嗯。”

“……行吧。”叶修又贴近了叶秋,叶秋心满意足地挨着他哥哥睡觉。

“哥?”

“我能问你件事吗?”

“你是要问王杰希吧?”

“嗯。”

“我觉得没啥好解释的吧,你也看到了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他有什么好的?”

“……人挺好的。”

“啊?这算什么?”

“那你这问题算什么?你是在质疑我的眼光?”

“我只是不相信哥你居然会谈恋爱,而且那个人看上去很正经背地里说不定是个老流氓。”

“哈哈哈哈哈哈老流氓……”叶修无情地笑出声来,捏了捏叶秋的脸,“你为什么觉得他是个老流氓?”

“不是吗?就是顶着一张冷淡的脸专干些老流氓的事,还没有一点儿违和感。”

“哈哈哈哈你是从哪儿学来的啊……”叶修笑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放心吧,他还真不怎么流氓。你这么说,我总觉得我才是耍流氓的那个。”

“啊?哥你?”

“嗯?”

“你不是下面的嘛?”

“胡说八道!你连这东西都知道?好小子懂的东西还挺多的嘛。”

“你是上面的?我不信。”

“……”叶修觉得他不知道怎么反驳了,“你是拿啥当判断依据的啊?”

“你长得就像下面的。”

“老弟你可是长了一张跟你哥我一模一样的脸。”

“我跟你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

“我有腹肌,你摸摸。”

“嘁,谁还没有个腹肌……”

“你就没有。”

“……老王有,四舍五入就是我有了。”

“那他几块?有我练的好吗?”

“……你怎么还比起来了?”

“替你把关。”

“……不用你把关,我眼光好着呢。”

“哥……”叶秋又往叶修怀里钻了钻,“还是好不甘心啊……”

“不甘心什么呢?”

“怕你受委屈,怕你受到伤害。”叶秋顿了顿,“虽然……那个王杰希看上去挺可靠的样子,但我还是很不放心。”

“我能受什么伤害啊,谁能打过我啊?别一直操心这些有的没的,放心吧。”

“也是……嗯。”

“别瞎担心。”

“嗯。”

“多考虑考虑你自己的终身大事。”

“哦。”

“哎哎,干嘛搂着我。”

“安全感。”

“……你一个总裁天天跟谁学的这些词?”

“自学成才。哥你好像吃胖了。”

“……咳咳,最近吃得有些丰盛。”

“你应该多做运动。”

“嗯嗯,我天天做♂。”

“唉,哥,你这辈子是与腹肌无缘了吗?还有你摸摸你这小胳膊小腿的。”

“……我看你是不想在这个床上睡了。”

“睡!”

“老实点!”

“嗯!”

“哥再怎么样打起架来一个也顶你十个。”

“撑死三个,我觉得。”

“嗯哼?”

“今天天气不错,哥,快睡觉吧,闭眼闭眼,我给你唱安眠曲。”

“……你也给我闭嘴睡觉。”


tbc.


评论(10)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