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七

王叶/all叶
爱发电:悦七
AO3:yueqi7766

番外四 叶修的故事(已补)

#0529叶修生日快乐#

ℓσиɛ ʏσʋ ʕ•̫͡•ʔ•͓͡•ʔ




01

“哥哥!呼……救我!”6岁的叶秋拼了命地跑着,后面紧追不舍的是只比他还要高的魔物,叶修嘴里叼着根草坐在院子的围墙上,心情甚好地看着自家弟弟被只小魔物穷追不止绕着院子四处逃窜的场面。

“弟弟加油!它马上就要追上你了!快跑啊!”叶修扬扬拳头加油打气。

“它会咬我的啊!是不是还会吃了我?”叶秋惊恐地大叫,眼看着面目可怖的魔物离自己越来越近,一着急就直接摔倒在地,魔物向他扑来的时候他立马捂住眼睛,预想中自己被生吞活剥的画面并没有来到,他的心脏剧烈地跳动着,这时却忽然听见了叶修的声音。

“怎么这么胆小啊?”叶修拍拍手从魔物身上跳下来,伸手把叶秋扶了起来,“先生昨天不是教了吗?这种体型的魔物照着它的七寸攻击就好了嘛。”

“我又不会那么多魔法!而且我也没魔杖好吗?”叶秋气呼呼地看着得意洋洋的叶修拿着魔杖照魔物身上戳来戳去的,心中憋屈的不行。

而在不远处的房间二楼,叶爸爸和叶家爷爷还有一位魔法协会来的魔导师站在窗前看着下面院子里玩闹着的兄弟俩。

“叶修的魔法天赋确实比叶秋的要强上太多。”叶爸爸若有所思地说道。

“小秋也不差啊!他们现在还小。”叶家爷爷乐呵呵地笑了。

“照这段时间的测试来看,两位少爷的天赋都很突出。尤其是叶修少爷,魔法大陆上还从来没有过五岁就能够使用魔杖的魔法师,这个孩子是毫无疑问的天才。”魔导师说。

“只是个小孩子而已,他要学的东西还多着呢。”

“话是这么说,但司长的信件元老您也看过了,我们有意将两位少爷接到协会与其他的孩子们一同培养,当然也会严格保密其长老院后代的身份。比起在这戒律森严的长老院,外面是更适合孩子们学习的天堂。”

“是这样,您有所不知。长老院一直以来的规矩就是所有后代必须从小在家接受教育,不能像其他孩子一样正常地上魔法小学、魔法中学。因为基因和血统的问题,长老院后代的身上都会带着一圈特殊的白魔法守护气,在他们没能很好地掌握魔法之前,带着这圈守护气出去,很有可能会被黑魔法势力盯上。”

“原来是这样,是我冒昧了。”

“没关系,长老院的秘密也是有很多的啊。”

“再等几年吧。”叶家爷爷开口,目光中带着满满的期许与赞赏,“这几代的后辈们一般在成年前就能完全隐掉自己身上的守护气了,到那时再去协会也不迟。”

“有您这话我就放心了,那,改日我再来拜访。告辞。”






02

“你6岁那时候还挺可爱的。”王杰希说。

“嗯???第一视角啊,你是在夸我还是在夸叶秋?”叶修惊讶。

“镜子。”

“刚刚的片段里没镜子吧?”

“叶秋是镜子。”

“诶?也还行,毕竟我俩小时候长得真的是一模一样了。”






03

“哥哥!”13岁的叶秋一把抓住了拿着扫把要溜走的叶修,“你不能再去魔法大陆上玩了,爸爸上次把你打得还不够惨吗?都警告过你了,万一遇见摄魂师怎么办?”

“没关系,以我的能力,分分钟就把他们打趴下。”

“那也不行!总之,你不能再离开长老院的结界了,那样太不安全了。”

“走呀老弟,我带你去。”叶修眨眨眼,“你不想吃上次吃过的零食吗?”

“我……”

“走吧!”叶修二话不说拽着叶秋就骑上了扫把,趁着结界守卫没注意,扫把一个加速就直接破了结界跑了出去。






04

“长老院原来这么严格啊。”王杰希感叹。

“那可不是,从小时候起我跟叶秋就一直被锁在家里学习魔法了,偶尔才会允许我们跑出门去跟长老院其他家族的孩子们玩耍,但大多数时候都是在家。”

“那你不得憋坏了?”

“可不是嘛,我九岁那年把镇守长老院的结界破了个小口,那是第一次跑出去,也是第一次见到外面的魔法大陆。虽然最后被抓回来了,但心里还是一直记念着的,所以在之后的几年里我跑出了有七八次。”

“我刚刚看到的片段就是结界加固前你最后一次跑出去了吧?”

“嗯。那次带着叶秋真的是玩了个痛快,但很不幸的是我们遇见摄魂师了。”






05

“别说话!”叶修捂着叶秋的嘴,两人躲在一棵树上面,屏气凝神地默默看着树下的几个人。

“两个小孩儿,往这边跑了,看上去应该是双胞胎。”一名摄魂师说。

“能确定是白魔法的守护气吗?”

“魔杖感应到了,是守护气没错。”

“在附近的林子里找找,两个小孩儿跑不了多远。”

“是!”

五六个人施了咒语开始探测,叶修早已给两人身上加了屏蔽术,就这样僵持了好一会儿,为首的摄魂师突然举起魔杖,下一秒,一阵黑风肆虐而来,卷起躲在树上的两个人狠狠扔到了地上。

“挺会躲的啊小朋友。”摄魂师走上前来直接把叶修提了起来,用魔杖在他身上轻点了一下,一圈白色的守护魔法显现了出来,“长老院的后代,这回可真是赚了。”

“抓我们回去对你们有什么好处吗?”叶修咬着牙问道。

“呵呵,赚点儿外快而已,真是百年难得一见,长老院的后代们居然会出现在魔法大陆,几百年来都没有发生过呢。”摄魂师夺走了叶修和叶秋的魔杖,用魔咒将他们绑了起来。

“这样,我们做个交易,你把我们俩放了,我付你三倍的价钱,你看怎么样?”叶修试着说服。

“真是不好意思,我在乎的可不是钱。”

“放开我!”叶秋使劲地挣扎着,“你们这样跟人贩子有什么区别!”

“小兔崽子话倒是不少。”一名摄魂师伸手要把叶秋提起来,却被叶秋照手上狠狠地咬了一口。

叶秋的肚子随即挨了一拳,疼得他半跪在地。摄魂师揪着他头发使劲把他按在了地上,狠狠地打了他一顿。叶秋终于安分了下来,躺在地上半死不活地喘着气。

叶修面无表情地看着弟弟挨打,那名摄魂师打完后仍是不解气,被咬的手上有着深深的牙印,甚至还渗出了血。他低声骂了一句,正要再踹叶秋一脚时叶修忽然开口了,“喂。”

摄魂师扭过来头,脸上很是不爽,“怎么?你也想挨打?”

“打我弟弟很开心吗?”叶修眯了眯眼睛。

“什么?”

“我说……”叶修站起身来,身上的魔咒瞬间被白魔法抵制后消失掉,被夺走的魔杖也瞬间回到他手里,叶修飞快地举起魔杖在空中划了三圈,迅速抵在了摄魂师的心脏处,“你很开心吗?”

摄魂师心下一凉,叶修刚刚的动作无疑是在施索命咒,只不过魔力没有完全释放出来,魔杖的顶端仍在少量地溢出绿色的索命咒魔法,叶修举着魔杖的手稳稳地不动,好像下一秒就会直接取走摄魂师的性命。

为首的摄魂师见此情景便走上前来,“小朋友——”

“别过来!”叶修说,“不想这个人死的话,就把我弟弟放了,我跟你们走。”

摄魂师笑了笑,下一秒,叶修手中的魔杖突然落地,整个人突然倒在地上开始抽搐,摄魂师举着魔杖对着叶修,钻心剜骨咒的魔法无情地折磨着叶修的身体。

“哥……哥……”叶秋躺在地上看着叶修,使劲翻了个身想要爬起来,却被一脚又踩在地上。

摄魂师并没有打算取走叶修的性命,在他奄奄一息地时候便停下了施咒,而就在这时,地上的叶秋却突然被一阵无形的力量拉了起来,随后闪现在十米开外的地方。

叶修拉着叶秋拼了命地往前跑着,他还没有完整地学会传送术,此时要带着叶秋一起逃跑更是受到了距离的限制。摄魂师挥了下魔杖,一道黑魔法便迅速包裹了两个人,叶修急忙施咒抵消,却在下一刻一头撞上了结界。







06

“分身?”王杰希问。

“是啊,那个摄魂师头头看出来我根本不会索命咒,那个魔咒也只是吓唬人罢了。”

“但你还是中招了。”

“谁也没想到他敢对一个13岁的小孩儿用钻心剜骨咒啊,要不是我逃得快,估计不死翘翘也差不多了,只承受了咒语几秒就感觉自己要死了。”

“挺残忍的。”

“长老院的后代一直都属于香饽饽级的,我们俩要真被抓回去那面对的可是一百种死法了。摄魂师能立这份功,升官加爵自然不成问题。”

“幸好你够机智,还知道放求救信号。”

“魔法大陆说到底还是归协会管辖的,我们俩当时所处的位置也是在白魔法阵营附属地,那群摄魂师是跟着我们来的,等于说是闯进来的,协会自然不会放过他们。”

“但你们俩还是被打得好惨啊……”

“我最恨这种人了。”叶修愤愤地说,“不比试魔法能力也就算了,拿拳头讲道理是干什么?大眼儿你都不知道,他们那鞋跟超硬的,踢到身上可疼了。”

“给你揉揉。”王杰希说着便捏了捏叶修的脸。

“你要是能哄哄八年前的我就好了,那天我们俩被协会捡回去后,我家老头真的是把我骂了个狗血淋头。因为这事,长老院的结界都被加固了,接下来的两年里我都没能再成功破解掉。”

“所以一直等到隐掉了身上的守护气?”

“是啊,憋了两年可憋坏我了。”







07

“你又要走了吗?”15岁的叶秋问道。

“结界只是为了保护后代,但我现在已经隐掉守护气了,跟一般的魔法师没什么不同,结界不可能识别出来。”

“可是……你都尝试破了很多次了,不也没能破掉吗?”

“这次没问题的。”叶修信誓旦旦地保证,“因为我已经学会了其他人出结界的魔咒,只是一次只能一个人出去……”

“嗯……”叶秋低下了头。

“哎……”叶修挠挠头,“你再多尝试几次,说不定就学会了!”

“哥,我……我想跟你一起走。结界每年都会加固一次,如果不能在下次加固前逃出去的话,以我的能力以后也很难再出去了。你也听爸爸他们说了,再过两年他们就会把我们俩送到协会或是魔法学院,我觉得……去学院的人肯定是我。”

“这事没有定下来,你不要多想。”

“哥!”叶秋突然抓住了叶修的胳膊,“我最近新学了一个魔咒,你帮我看看我练得怎么样。”

“没问题、哎——蒙我眼睛干嘛?”

“你别看,往这边走。”

“哦。”

叶修被推着走到了院子里一个偏僻的角落,叶秋让他坐到地上,而后飞快地用魔杖点燃了地上魔法阵四周的六根蜡烛,自己后退了出来。

“叶秋?”

“我、我要开始了。”叶秋双手握住魔杖,心里砰砰砰地跳着,而后闭着眼念了咒文,正当他念完咒文准备挥魔杖的时候被不知何时站在身后的叶修一脚踹进了阵里。

叶修举着魔杖对准了阵内的叶秋,念起了咒文。

「I will always share all your pains and dedicate my entire life to protect you. We are twins whose veins are bounded, so we will stick together in life and death together.」

「以吾痛楚,护汝周全。血脉相连,生死相依。」

魔法阵四周的蜡烛瞬间熄灭,一股力量死死地将叶秋钉在地上。他惊恐地瞪大眼睛看着叶修挥了下魔杖,自己也走入了阵中。这时叶秋突然受到魔法侵蚀,心脏处剧烈地疼痛着,他痛苦地捂住胸口,却发现此时的叶修也疼得皱起了眉。

“哥!”叶秋大喊。

“没、没事。”叶修喘着气将最后一阵魔法收走,地上的魔法阵即刻消失,他累得直接坐在了地上。

“哥!”叶秋连忙凑过来,“你还好吗?真的没事吗?”

“臭小子,你在哪儿学的双生咒?”

“爸爸的书房里……”

“这个魔咒属于特级魔咒,连我都差点儿受到反噬了,你这么乱来不怕咱俩一起死翘翘?”

“我……我没想到会这么——”

“当然啊,因为这个魔咒创造出来的几百年里根本就没有多少人用过,条件限制太严苛,只不过刚好我们俩符合所有要求,你画的这个阵不错。”

“是用来分担反噬力的,但没想到还是会作用在我们俩身上。”

“以后别这么乱来。”叶修揉了揉叶秋的脑袋,“好了,别难过了,谁对谁施咒不都一样吗?从现在开始,我们两人能随时随地感受到对方的位置,这魔法比心灵感应可强大的多了,你要是什么遇到什么危险了我能第一时间去救你啊。”

“可是……”叶秋抬起头来,“如果你遇到危险了呢?如果你受到伤害,你感到疼痛,我根本没办法——”

“瞎说什么呢。”叶修笑笑,“哥可没有你这么菜。”

“你!”

“我走啦。”

“啊?”

叶修站起身来,手中的魔杖一转,一个行李箱赫然出现在他的腿边,“不送。”

叶秋愣愣地看着叶修笑嘻嘻地消失在原地,这才后知后觉那是他自己收拾的准备离家出走的行李箱。

“混账哥哥!!!你回来!!!”







08

“你还真是个好哥哥。”王杰希挑挑眉。

“嘿嘿。”叶修笑笑,“幸好我意识到不对劲解除他附在我身上的魔法了,要不然还真让他施咒成功了。真这样的话,前两年那场魔战,我俩估计早就两败俱伤只剩一口气了。”

“你是怕自己离家出走后遇到什么危险,不想连累叶秋吧?”

“当时没想那么多,只是觉得身为哥哥,没必要让弟弟承受自己一半的痛苦。”

“嗯。”

“能定位到对方位置这点,说好也好,说不好也不好。”







09

“苏沐秋今天遇到对手了啊。”

“可不是嘛,这都输了多少次了。”

围观的人窃窃私语着,苏沐橙提着饭盒挤到人群的最前面,用于比试PK的魔法阵上站着两个少年。

“我说……呼……”苏沐秋咬着牙愤愤地开口,“你注意点啊,我要使出真本事了!”

“我看你真本事快使出来完了吧?”

“谁说的!”苏沐秋不服气地举起魔杖,“让你小子瞧瞧什么叫自制魔咒,看招!”

一道红色的光瞬间穿透叶修的身体,下一秒他的身体直接浮空来了个后空翻,翻完魔法就消失了。

叶修愣愣地落了地,不可置信地来了一句,“自制魔咒?耍杂技啊?”

“靠!你不要太小看我的魔咒啊!”苏沐秋气愤地甩过去几个咒语,被叶修一一化解掉,“等我再改善改善,控制人转圈跳舞做俯卧撑都是没问题的!”

“维持时间也太短了吧?”

“就说了还需要改善嘛……”

“哥。”苏沐橙走上前来,“吃饭了。”

“哦哦。”苏沐秋解除了魔法阵,“来吧小兄弟,不打不相识,一起吃个饭?”

离家出走的小兄弟叶修鉴于没钱没吃的没住的没认识的人就这样留了下来,跟苏沐秋和苏沐橙兄妹俩住在了一块儿。接下来的两年里,两人一边练习提升自己的魔法能力,一边为当时还只是个试营阵营的嘉世跑腿接任务,开始了为生计奔波东奔西走的日子。慢慢地,名声也越来越响亮。

叶修17岁生日那天晚上,和苏沐秋两个人刚刚打完魔物做完任务准备回家,临近家门口时突然察觉到哪里不对劲。

叶修向苏沐秋递了个眼色,两人给自己身上加了屏蔽术,正准备静悄悄地潜入屋里,却突然被一阵力量猛地抓了进去。下一秒两人就四仰八叉地躺在了客厅的地上,屋里除了苏沐橙外,还有三位魔法师。

苏沐秋气急败坏地跳了起来,“你们是谁啊!怎么能闯到别人家里来?你们这样是违法的!我要去协会告你们!”

叶修讪讪地爬了起来,“爸……”

“诶?”

沙发上坐着的人这才站起身走过来,“回家。”

“我不回去!”

“拿着蛋糕回家。”

“啊?”

“回家过生日,带着这两个孩子一起。”

叶修一见叶爸爸那不容商量的语气,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下来。苏沐橙提着自己烘培好的蛋糕跟在叶修身边,几人一起用传送术来到了一个车站坐上特快列车,一个小时后在终点处停下。

苏沐秋和苏沐橙愣愣地下了列车,又跟着人一起上了一辆怎么看怎么豪华的轿车,开了有二十分钟才停下。叶修垂头丧气地钻出车门,挥挥手婉拒了管家伸过来的手。

“少爷,您终于回来了。”管家春风满面地给叶修披上了一件外套。

苏沐秋惊恐地张大嘴巴看着自己同生共死的说好要死一起穷死的好兄弟摇身一变为叶家大少爷,不由得感慨这世间的事还真是梦幻。管家走过来接过苏沐橙手里提的蛋糕,在她的掌心里留下了一枚标记,“这是通行证。”随后又给苏沐秋印了一个。

三人就跟着管家一起走到入口处,但在人眼看来眼前只是一片别无二致的树林而已。几人伸出手来往前一按,身体便突然往前一倾,被拉入到一个新的地方。

苏沐秋瞪大了眼睛,气派的城堡别墅建筑刹那间亮瞎了他的眼,又被管家带着穿过了宛如足球场那么大的前院,终于来到了叶修的家门前。

管家打开房门,请两位客人进屋。叶秋听见声音便急忙跑下楼,“哥!”

下一秒他就被一道魔法拽着撞到墙上动弹不得。

叶修郁闷地拿着魔杖走上前来揪住叶秋的衣领,“是你告诉爸的。”

“我……他知道双生咒的事……”

叶修无奈地叹口气,把叶秋放了下来,“要不是这样他还真不一定能找得到我。”

“哥,我好想你……”叶秋拉了拉叶修的衣角,正准备撒个娇呢苏沐秋就走了过来。

“两、两个阿修?”苏沐秋震惊。

叶秋伸手理了理衣服走上前来,“欢迎,我是叶秋,哥哥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一会儿晚宴就开始了,两位客人、哎哟!”

叶修揪着叶秋的耳朵把他踢到了一边,“这我弟。”

“哦哦。”苏沐秋点点头。

“哥!你把我西装踢脏了!”叶秋委屈地照着镜子看着裤子那明晃晃的脚印印在屁股上。

“再换一件。”

“妈妈就给我订了这一件,你的在楼上。”

“我不穿。”

“哥!”叶秋凑过来,“咱俩的西装长得一模一样,只有领带不一样,看上去就好像情侣装——”

“哎哟这房子挺大的嘛。”苏沐秋揽着叶修的肩膀就揽了过去,收获叶秋一个不满的眼神。苏沐橙眨眨眼,举起魔杖挥了几圈,一阵魔法环绕上叶秋的裤子,魔法消失时裤子便变得干净如新了。

“好漂亮的魔法,谢谢您,小姐、啊!”

叶修揪住叶秋的另一只耳朵把他推到一旁,“给我找点儿吃的。”

“半小时后才开饭。”

“零食也行。”

“只有水果……”

“……行吧。”叶修叹息一声瘫到沙发上,“哎,又被抓回来了。”







10

“排面好大,魔法学院的院长、魔法协会理事会的会长居然都去了你的生日会。”

“长老院的传统,当一名后代可以隐掉自己身上的守护气时,便代表着他的魔法能力已经很高强了。我是15岁那年隐掉的,我老弟就是生日前几天隐掉的,所以也可以算是成人礼吧?代表着这个家族的后代可以不再受到长老院庇护了。”

“所以本来安排的是你去协会,叶秋来学院,但是你俩交换了一下?”

“嗯,协会那种死板的工作不适合我,而且我老弟那书呆子已经闷头学了几年的书了,比较适合去协会闯闯见见世面。沐橙换了所中学,沐秋被送来学院了,那我自然也来这里了。”

“这样啊……”

“这都是缘分。”叶修笑嘻嘻地摸了摸王杰希的脑袋,“要不然就不会遇见你了,不是吗?”

“嗯。不过你的经历确实挺丰富多彩的。”

“哪像你,从幼稚园到魔法学院,一路风平浪静平平稳稳,也从来没遇见到什么大挫折,被保护得太好了。”

“但大部分人都是这样过来的。”

“所以才需要好好磨练,接受一下现实世界的毒打,学院让你们到阵营实习也是这个道理。”

“我还想看。”

“嗯?”

王杰希重新抵上叶修的额头,“我还想再多认识你一下。”

“那你让我亲一个、嗯……”







11

“哦买噶……”苏沐秋拉着个行李箱边走边四处好奇地看着校园风景,叶修十分不自然地走在他旁边,接受着路过学生的注目礼。

“沐秋。”叶修终于忍不住开口。

“怎么了阿修?”

“我不要跟你走一块儿了。”

“为什么?!”

叶修停下脚步,指着苏沐秋的行李,“你遮一下?要不我帮你遮一下?”

“我觉得很8错。”苏沐秋潇洒地一捋头发,朝着路过的妹子抛了个飞眼。

“我不行,我走了,再见了您嘞。”叶修拉着行李箱飞快地往前跑,头上别了个粉红色小发卡、围着一个粉红色围巾的苏沐秋连忙拉着自己粉红可爱的行李箱、背着自己粉红的书包疯狂地去追叶修。

一年级新生粉红女郎苏沐秋学弟一夜成名。

“谁传开的!谁传开的!这只是把妹妹头发剪毁后的代价而已!笑什么笑!”第二天的魔咒课上,校园红人苏沐秋和笑到cry的张佳乐不打不相识,由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叶修的身边慢慢聚集了一帮好兄弟,逃课、私下斗殴(苏沐秋:你懂什么,这叫爱情保卫战)、夜不归宿、抽烟喝酒(抽烟专指叶修、喝酒仅生日)……花式违反校规的几人不出一个月便闻名全校,但同样地,因其惊人高超的魔法能力也同样圈粉无数。

毕竟教授眼中的捣蛋学生们次次测验、实战、练习成绩都稳居前列也不得不让人服气。

也正是因为成绩太好了,二年级就以一个满分、一个差点儿满分通过中级魔法师考试的叶修和苏沐秋两人终究还是没能逃脱协会的魔爪,暑假的时候就被逮到了协会按了手印,正式成为魔法协会在编高级魔法师,光荣提前就业。







12

“当时还是三年生的我就跟沐秋一起去嘉世了,那时候嘉世已经成功通过考核成为正式阵营了。我们平常更多的还是带着战队一起操练,还要给协会跑腿做任务,也要参加大大小小的魔战,不知怎么的就出名了。空余时间还是会呆在协会总部,沐秋就天天捣鼓他的魔咒魔药魔法阵,我呢就看看书找找人PK什么的。也不是很清闲,但也不累,就是很排斥天天开会。”叶修说。

“你这话……挺风轻云淡的。”

“是啊,你们外界都把我吹成神了,三头六臂的那种,徒手捏爆黑魔王的传言听过没?我都信了!”

“我一年级的时候还听说你从小到大都没有睡过觉,每时每秒都在看书学习呢。还有其实你是个鹤发童颜的老人,所以学识才那么渊博,魔法能力才那么高超。”

“哈哈哈哈太不是人了哈哈哈哈哈……”

“但正是因为你做到了别人都做不到的事,所以才成为神了。”

“那杰希大神也把我当成神了吗?”

“你影响了我四年。如果没有你的话……幸好遇到了你。”

“嘿嘿。”叶修歪了歪脑袋,“四年了啊,明天就是毕业典礼了。”

“嗯。”

“这是你留在学院的最后一晚了。”叶修勾了勾嘴角,“要不要做些什么终生难忘的事?”

“夜不归宿……”

“最后一晚了,宿管督查处那里不会管的。”

“嗯……”王杰希犹豫了一下,“叶修,你能不能……别摸我屁股?”

“诶?”叶修眨眨眼,“我在调情啊。”

“而且我腿真的麻了。”

“哦哦。”叶修忙从王杰希腿上下来,往后一退坐到了办公桌上。

坐在叶教授办公室办公椅上的王杰希这才伸手揉了揉腿,麻的他都快没知觉了。

“能站起来吗?”叶修问。

“没事。”王杰希站起身来,而后被一股力量猛地拉到了叶修怀里,下一秒天旋地转,他被叶修拽着衣领生生压在了桌子上。吻尽数落下,王杰希艰难地按着桌子坐起身来,叶修顺势跳下桌子,扯过王杰希的衬衫就又吻了上去。

当叶修的腿卡进王杰希双腿间时后者这才意识到不对劲,他的外套被叶修扯掉了扔在一旁,衬衫扣子都被拽崩了几颗。

好家伙。王杰希想。他是要上我。

王杰希二话不说施了个重力咒就把叶修压在了地上,手下也开始拽叶修的衣服。

好小子。叶修想。真热情。

叶修想到这儿,不由自主地顶了王杰希一下。王杰希的动作登时就停下了,叶修露骨的眼神看得他甚是无语,便直接站起身来将叶修抱到桌子上,分开他的双腿身体挤了进去,捏住叶修的下巴就狠狠地吻了上来。

叶修挑挑眉,加了个咒语拽着王杰希坐到了自己腿上,下一秒两人的位置瞬间颠倒,叶修直接坐到了王杰希腰上。

王杰希&叶修:…………

王杰希&叶修:行,今天就让你看看谁上谁。

魔杖下一秒便飞到了两人手里,花花绿绿的魔法一时间游走在办公室里。







13

此时叶修办公室对面,吴雪峰正挑灯夜战,兢兢业业地最后核对一遍毕业证书,突然就看到了叶修的办公室里闪烁的魔法。

吴雪峰纳闷了,这都凌晨两点半了,叶修在黑漆漆的办公室干嘛呢?

吴雪峰打开抽屉取出活点地图,登时就看见王杰希的名字停留在叶修的办公室里。一些不好的记忆突然浮现了出来,自动为王杰希加上若干悲情人设的吴雪峰气愤地撸起袖子就直接冲到了叶修的办公室。

通过窗户透进来的月光,吴雪峰很清楚地看到上身被扒得只剩下衬衫的王杰希头发被抓得像鸡窝一样地躺在地上喘着气,上身只剩下了没扒完的衬衫的叶修一腿压住他的双腿,双手扣住他的手腕,坐在他腰上直喘气,“再、再反抗……哥就、就真没劲儿了……呼……诶?雪峰哥、啊啊!!!”

一声惨叫过后,叶修被死死地钉在了天花板上,吴雪峰恨铁不成钢地拿魔杖指着他,“叶修!身为教授!你怎么能做出这种……”

吴雪峰气得说不出话,连忙走过去把王杰希扶了起来,王杰希刚说了一句“谢谢吴教授”就被猛地按到了墙上,面前的吴雪峰慢慢地变成叶修的样子,叶修笑嘻嘻地捏住王杰希的下巴就吻了上去,下一秒他就被按在墙上接受着王杰希激烈的索吻。

被钉在天花板上的吴雪峰:………………

被钉在天花板上的吴雪峰:我看透你们了!!!







14

五分钟后,鼻青脸肿的王杰希和鼻青脸肿的叶修深夜造访了医务室,疼得呲牙咧嘴地上了上药。早上苏沐橙和楚云秀憋着笑给他俩做了次全魔法大陆只有女孩子才会去做的魔法美容,又化了化妆收拾了一番,两人这才敢出来见人。

魔法学院的毕业典礼办的热闹非凡,拍班级合影的时候叶修被簇拥到了中间,王杰希使劲挤到了叶修身边,悄悄地握住了他的手。记忆球定格的那张照片,所有学生都在笑着看镜头,而只有他们两人在笑着看对方。

叶修拿到的时候不由得笑了,看到一张王杰希跟黄少天互怼还被抓拍下来的照片后更是笑个不停。

“笑什么?”王杰希端过来一杯水放在他面前。

“没什么。”叶修弯了弯眼角,“就是在想,这真是一段佳话。”




End.


OK了彻底完结了✌

不管怎么说,这文中王杰希和叶修的关系那真的是有够多,数数看有主人x宠物、学弟x学长、后辈x前辈、战队队长x战队队长、学生x教授、毕业了那就高级魔法师x大魔法师,啧啧,我太🉑了


评论(6)

热度(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