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七

王叶/all叶
爱发电:悦七
AO3:yueqi7766

【all叶】我的心跳记得你的味道

注:ooc,ABO,不正经,题文没什么关系列,复健,手生了…




01

叶修,荣耀教科书,荣耀之神,联盟里罕见稀有宝贝珍奇的O,现在面临着人生中一个绝顶重要的问题。

“老大不小了,打完比赛找个A回来!”这是叶家老爷子把叶修踢出门时的原话。

“哈哈哈嚯嚯嚯哈哈哥要是没人要你我可以考虑考虑收留你哦,当然当然,是隔离的那种。”这是一有机会就要践行怼哥原则的叶秋。

伟大的荣耀之光——叶领队就这样与他可爱的队友们一起去往了苏黎世,紧张的训练随之展开,众人迅速投入到备战比赛的紧张气氛中。偶尔闲下来的时候叶修也会认真地思考一下自己的终身大事,混迹在荣耀里这么多年叶修也认识了不少A,看看wuli国家队这群年少有为不自卑的队员们,哪一位站出来都是可以携手度过余生的优质A。

至于为什么不找个B回家,嗯……你见过哪篇all叶的ABO文作为O的叶修最后是跟一个B在一起的吗?

美妙的信息素啊,当是ABO世界的绝佳助攻,也是检验真爱的最好标准。

这么想着的叶修忽然感受到了一阵火热目光的注视,他顺着目光看回去,发现是假装认真训练的孙翔正在偷偷地看他。

叶修挑了挑眉,露出一个“你想加训吗”的微笑。

靠,他在勾引我。孙翔想。






02

这种相安无事的生活持续了几天,直到某天晚上,王杰希掐指一算,按照这么多年来的经验,第二天就是叶修这个O的发情期了。

叶修的发情期十分尽职尽责,不跟女孩子的大姨妈一样,这个发情期一点儿都不懂得996的真谛,从来都是准时驾到踩点离开,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而且叶修实为O界奇葩,别的O们发情期一到立马腿软脚软没了A就不能活,叶修这个O虽说也会身娇体软,但征服欲和控制欲却丝毫不亚于任何A,而且还伴有可怕的绝杀型秘密武器。

于是在发情期来临之前的这个晚上,国家队队员们紧急召开了一次秘密会议。

“靠靠靠靠真的要来了吗真的要来了吗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怎么办怎么办我好害怕……”黄少天惊恐抱头。

“从明天开始,我建议每个人尽量随时随地都装着抑制剂,藿香正气水已经备了十盒,以免有什么意外发生。”喻文州说。

“尽量少跟领队接触,想戴口罩的话可以来我这里拿。”王杰希补充,“接下来的这五天会非常难熬,还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真的……有那么受不得吗?”从来没经历过这些的孙翔不可思议地问了一句,得到了周泽楷一个重重的点头。

“总之,不管是经历过还是没经历过的,都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张佳乐严肃地说道。






03

发情期第一天。

“早。”身为尊贵的O享有单人间的叶修清早打开房门就看见了路过的喻文州。

“领队早……”喻文州嘴角抽搐了一下,还是坚挺地保持着温和的笑容。

“吃饭去吗?一起啊。”叶修说。

“好……”喻文州动作僵硬地跟着叶修去了餐厅。

一见叶修进了餐厅,此时正吃着饭的张佳乐、黄少天、李轩、王杰希四人立马用平生最快的速度吃完了饭,马不停蹄地逃离了现场。打完饭的喻文州转过身来一看座位已经空了,不由自主地露出了一个更加温暖的笑容。






04

上午训练时间。

叶修进入训练室时发现除了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Beta外其余人全都庄严地戴上了口罩。

“干嘛呢这是?”叶修问。

“想当初2020年,自从经历了那场席卷全球的巨大灾难后,戴口罩已经成为了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直到现在,我还是改不了这个好习惯。”方锐一本正经地说道。

“呵呵。”叶修笑笑,“从今天开始,戴口罩的都给我自觉加训一小时。”

“凭什么!你这是强权政治!做人不能太美利坚!”张佳乐拍桌。

“你们还排斥异己呢。”叶修说。

“不是不是,我们没有!老叶你怎么能这么想我们呢?我们难道不是你可爱的亲亲队友吗?”黄少天举手。

“所以你们打算接下来的五天里都这样度过?说好的队友情呢?”叶修反问。

“你说得对,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五天。”王杰希说着便取下了口罩,仗着自己坐的远高傲地接受了坐的近的黄少天的眼刀。

“老王你很懂嘛。”叶修笑着走了过来,王杰希心里咯噔一声,抓着口罩想要再戴回去,叶修眼疾手快地制止了他,搬了一个椅子坐过来,笑得那叫一个温柔体贴,“今天我就坐这里了,开始训练吧我的亲亲队友们?”

这天的训练,王不留行的出错率创了惊人的新高,高英杰听了想哭方士谦见了笑爆。

王杰希:当时就是觉得要死了,训练软件里跟我战斗的不是npc,而是微笑的死神。






05

俗话说得好,温饱思淫欲。

绝顶难熬的发情期第一天晚上,O在哪篇文里都不应该是一个人度过。这么想着的叶修洗好澡穿着浴袍打开了房门,等了一会儿就逮到了刚欣赏完苏黎世美丽的月色回来睡觉的黄少天。

“老叶!”黄少天惊恐地作举手投降状。

“临时标记而已,很舒服的。”叶修一巴掌拍在墙上,仗着两厘米的身高差成功壁咚了黄少天。

“不不不不不老叶有话好说有话好说,杀人是犯法的,老叶你不能逼良为娼……”黄少天捂着口鼻拨浪鼓似的摇着头。

“少天,听话。”叶修含情脉脉地捏上了黄少天的下巴,眨了眨眼暧昧地看着他。

“老叶……”

“乖,把手拿开。”叶修温柔地笑着拨开了黄少天的手,后者屏住了呼吸任由他靠得越来越近,心跳也越来越快,而后就在两人嘴唇马上要碰到的那一刻,黄少天失策地喘了一下气,随即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叶修:我特么……

叶修无语地扶着状似中毒身亡的黄少天,哐哐哐开始敲跟黄少天同宿舍的喻文州的房门,把人塞给喻文州后气愤离开。






06

发情期第二天晚上,国家队队员们例行开会。

张佳乐:“哦我的老伙计们,我觉得叶修这两天看我的眼神就是在叫吼你说你爱我,你却不敢闻我的信息素!”

“我想起一件开心的事……”黄少天弱弱举手。

“什么?”众人好奇。

“晕倒,可以丧失嗅觉。”

“…………”

“你丧失的只是嗅觉!可修修丧失的是他的爱情!”方锐拍桌。

“这位客官要来点儿叶修牌信息素吗?”王杰希问。

“不了不了,我太撑了。”方锐摆手。






07

大伙儿商量了很长时间,但即使有战术大师们加持还是没能商讨出来什么完美的对策。结束后孙翔跟唐昊出门吃夜宵去了,跟孙翔同宿舍还被撇下的周泽楷委屈巴巴地回了自己房间,打开房门赫然发现叶修正坐在自己的床上。

“前辈?”

叶修一见人回来了,脑子里快速回想了以前晚饭时看过的一个电视剧,而后抬起头来露出一个荡漾的笑容,把自己的浴袍往下拉了拉,色情地露出锁骨和肩膀,朝周泽楷勾了勾手指,“来啊小周,快活啊。”

周泽楷呆呆地看着床上坐着的叶修,脸和耳朵瞬间就红了,声音有些沙哑,“前辈……”

“小楷,过来。”叶修眯了眯眼,使出必杀技。

这一刻,社会我楷哥人帅话不多的周泽楷心跳加速得好似奔腾的野马,虽然理智在疯狂叫嚣着快离开快跑快跑,双脚还是失控地向前走去。他双手摸上叶修泛红的脸颊,嗓子有些干涩,还是努力地张了张嘴,“可以吗……”

叶修搂上周泽楷的腰把人抱过来,“不然我为什么过来?”

“前辈……”周泽楷艰难地喘着气,望着叶修含笑的双眸轻轻地低下了头,下一秒,社会我楷皇人帅话不长的周泽楷就被熏的直接晕倒在叶修怀里。

叶修:…………我去哦。

叶修没好气地把周泽楷扔回床上,十分不爽地走了。






08

发情期第三天。

众人呜呼哀哉的一天训练结束后,叶修晚上早早地就回了自己房间。

“我们这样不行,就算他的信息素很难闻,但他是我们的领队,还是弱势群体O,我们这样子很不利于内部团结,而且总觉得是在搞冷暴力。”张佳乐望着叶修“落寞”离开的背影有些为难地说道。

“今天是第三天了,按理说,这天晚上应当是最汹涌的一晚。”王杰希叉了个煎蛋。

此时房间内,叶修抱着个枕头在床上滚来滚去,被欲望占据的身体无时无刻不在侵蚀着他的理智,没有得到满足的身体在饥渴地叫嚣着。这么滚了一阵依旧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叶修实在是受不了了,抱着枕头就风风火火地跑出了房间。






09

叶修:下面我就要选一个A跟我结合了,让我看看是谁这么幸运呢?

电梯门就在这时打开,一只落入饥饿的猎人视野的小羊羔将最后一口冰淇淋吃完,迎面就被扑倒在地。

“你不要过来啊!!!”孙翔惊恐地拽着自己要被扒掉的衣服,拼了命地呼救。

叶修:小A!你逃不了了~

闻言赶来的一行人看到的就是孙翔被坐在他腰上的衣衫不整的叶修扒衣服的场景,王杰希大义凛然走上前拉住了叶修,“叶修,他还是个孩子,放过他吧……”

“老王……”叶修粗重地喘着气,而后意识涣散地将王杰希伸出去的手指含在了嘴里。

五米开外的众人:!

王杰希什么也没说,直接把叶修打横抱了起来,留给众人一个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背影回了叶修的房间。

一进门两人便火热地吻在了一起,王杰希拼了命地给自己做催眠,从墙上亲到床上,拽掉了叶修的浴袍将人压在身下。

在失去意识的前一刻王杰希的内心:啊……臭豆腐果然是闻着难闻但吃着好吃啊……






10

发情期第四天。

(睡的)一脸餍足的王杰希出了叶修的房间,迎接众人犹如围观神祗的崇拜。

“王队,你……”喻文州欲言又止,找不到好的说辞。

“靠靠靠靠,王杰希这你都能忍,了不得了不得。”黄少天比了个大拇指。

“感感感感感觉怎样?”张佳乐惊得结巴。

王杰希想了想,而后开口,“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很可爱。”

众人:“哦~”

“遗憾的是进门没开灯,没能看清他的脸。”王杰希补充。

“聊什么呢?”叶修走了过来。

众人忙吸了一口叶修身上的味道,可惜闻到的还是原生态纯种臭豆腐毒气弹味道,并没有任何来自王杰希这个本该标记了他的A的味道。

“你……没被标记?”方锐捂着鼻子问。

“呵呵,还不是因为你们这群A太没用了?算算从第一天到现在都晕了几个人了?”

“这个这个,我们也是有苦衷的嘛。”张佳乐看向了试图躲避目光的王杰希。

叶修用一脸失望的表情看了圈众人,摇摇头走开了。






11

晚饭时叶修拖着一个晕死的张佳乐进了餐厅,喻文州立马接过人灌了一口藿香正气水又掐掐人中,这才把张佳乐弄醒。

张佳乐颤颤巍巍地站起身来,看到叶修时惊悚地抱住了自己,“你你你还我清白!”

“是你扑过来亲我的好吗?按在墙上没亲一会儿就晕了?我都没见过你们这么怂的A!”叶修指责。

“是啊,别的A见到O脚都不会走了,不知道咱们国家队怎么了,巴不得离领队十万八千里远呢。”楚云秀说。

“哎,秀秀我跟你说,叶修他爸爸还让叶修在国家队这些A中找一个人带回家呢,但现在看来是没戏咯。”苏沐橙叹气。

“我还以为A都是小说中写的那样一点儿都不怂,上去就是干呢!多热血的汉子!多man啊!”

“哈哈哈小说跟现实还是有差距的嘛。”

“反正咱们也闻不见领队的信息素,谁知道是不是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那么受不了呢。”

“逃避是一点儿用都没有的哦。”

“太掉档次了,A难道都是这样的怂包吗?”

“也没有吧,韩队就很A,他只会把叶修扔出去,而不会出现像现在这种场景呢。”

“真的,多学学榜样作用比较好吧?”

两人阴阳怪气地说着,丝毫不顾旁边一群人越来越黑的脸色。






12

晚上,叶修的房门被人敲响。

叶修打开房门后哗啦啦进来了一群人,个个都严肃地看着他。

“干、干嘛?”叶修淡定地裹紧了浴袍,“玩多人运动啊?我是个清白保守的O,不约。”

“你选一个。”王杰希说。

“啊?”

“选一个,带回家。”

“哈???”

“就是这个意思,当是相亲也可以。”黄少天挠挠头,“我们认真地商量过了,在这个A卑O尊的社会里,无论老叶你最后选择与谁在一起,我都会祝福你们的,我一点儿也不嫉妒。”

叶修:……

“好了,你选吧!”张佳乐边说边站的远了些。

叶修笑了笑,空气中臭豆腐的味道登时就浓郁了起来,离门口最近的孙翔和唐昊立马撒腿就跑,其余人坚强地憋起了气。






13

就这样耗了好长一段时间,终于有几个人实在是受不了了也冲出了房间。约半小时后,房间里只剩下了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四人。

叶修勾了勾嘴角,“很好,三个都是晕过的,一个还没有晕过,那就一个一个来吧。”

“什么叫一个一个来?”黄少天不解。

“文州留下,其他人出去。”

其余三人便乖乖地出了门,五分钟后,叶修提着半死不活的喻文州丢了出去,“下一个。”






14

黄少天勇敢地跟着叶修进了门,没出一分钟就疯狂地开开门落荒而逃。

黄少天:我再多待一秒,我就萎了。

叶修懒懒地倚在墙边,“下一个。”

周泽楷与王杰希对视一眼,两人拉锯了一会儿后王杰希微微颤抖着走了进去。周泽楷在外面等了有十分钟都不见有人出来,还在想着是不是生米煮成熟饭了,叶修就在这时开了开门。

“进来吧。”叶修说。

“王队……呢?”周泽楷问道。

“他在厕所里思考人生。”叶修指了指上锁的卫生间门。

周泽楷一脸迷茫地进来关上了门,而后从口袋里拿出来一个软夹子夹在鼻子上,“这样就可以了。”

“噗——”叶修没忍住笑出声来,而后一把把周泽楷按在了墙上,“你觉得这样就可以了?接吻的时候不怕窒息吗?”

周泽楷犹豫着点了点头。

“行,试试。”叶修说着就吻了上来,吻得那叫一个热情奔放,没一会儿周泽楷脸就红透了,只好猛地推开了叶修,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前、前辈……”

“不好受吧?”叶修放开了他,“就是这个道理,下半辈子你总不能戴着个小夹子跟我过日子吧?接吻都受不了,难不成做爱的时候还要屏着自己的呼吸?”

叶修兴致缺缺地转身开始敲卫生间的门,“老王,你好了没啊?再不出来明天的头版头条就是震惊!一Alpha被撩硬了却畏罪潜逃藏匿在厕所中!外面就是等待着他的O!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欢迎走进今天的老王哭着对我说甜美的信息素都是骗人的……”

“叶修……”王杰希无语地打开了门。

“临时标记就可以了,反正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叶修很是宽心地说道。

“很抱歉,虽然很想帮你,但……”

“没关系。”叶修笑盈盈地看着王杰希,“这临时标记可是你咬的,谁来负责就不用我说了吧?”

王杰希在一瞬间再次感受到了被死神支配的恐惧。







15

发情期第五天。

腺体被咬后的叶修连信息素都安分了许多,其余的A们或咬牙切齿或心怀感激地不断向王杰希投去注目礼。

沉默,沉默是今天的王杰希,比周泽楷都寡言,比肖时钦都老实,比李轩都没有存在感。






16

第六天。

“老叶!你回来啦!”一大清早黄少天出门见到叶修就扑了过来。

“走开!”叶修一巴掌推开黄少天的脸。

“前辈!”周泽楷眼里冒着小星星凑了过来。

“呵。”

“叶修啊你可算是回来了呜呜……”张佳乐假惺惺地擦了擦不存在的眼泪,“不是我有意拒绝你,而是因为我的脚总想逃跑,我实在是控制不住我寄几啊!”

“哦。”叶修瞥他一眼。

“难闻到爆。”孙翔加火。

“令人窒息。”唐昊添柴。

“憋说话了!你们可长点心吧!”方锐痛心疾首地指责道。

苏沐橙和楚云秀来餐厅吃饭就看到了众人包围着叶修说东说西的一幕,又看了看坐在一旁淡定吃饭的王杰希,不由得笑成了花。







17

一个月后的大清早,新一轮的发情期到来了。

“王杰希!王杰希开门啊!”叶修哐哐哐地敲着门,“我又不会吃了你!让我进去!我爸把我赶出来了,你忍心看一个我见犹怜的O露宿街头吗?我要去AO平权协会告你了哦,你这样很不负责任的啊我告诉你。”

“我不!”屋里的王杰希靠在门上果断拒绝。

“王杰希——警察叔叔救命啊,这里有一个A嫖了我却不要我了。”

“你……”

“王杰希小朋友在家吗?您标记的O已经包邮到家了,麻烦开开门签收一下。”

“叶修……”

“我最后再说一句咳咳咳……”

“叶修?”王杰希急忙开开门,随后被趁机挤进来的叶修一把抱住,铺天盖地袭来的信息素险些让王杰希昏了过去,他使劲抓着门把手堪堪站好,又关上了门。

“这么激动啊,心跳得这么快?”叶修满足地吸了一大口王杰希的信息素,然后从他怀里抬起头,“同居吧老王。”

王杰希:我王杰希就是饿死(这种死相有点儿惨),死外边(不太好),从这儿跳下去(诚邀,家在八楼,算了算了),也不会跟叶修同居的(我王某人忍了)。

晚上:真香…(π_π)( ´͈ ⌵ `͈ )(π_π)



End.



评论(21)

热度(2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