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七

王叶/all叶
爱发电:悦七
AO3:yueqi7766

【王叶】一千零一夜

#0529叶修生日快乐# 

ᵕ̈ ʜᵃᵖᵖᵞ ʙⁱʳᵗʰᵈᵃᵞ ♪♬







“从前从前,有一个王杰希和一个叶修。”


“你是要讲上下五千年?”


“其实我并没有想好讲什么。”


“那就想到哪儿讲到哪儿吧。”


“好。这个王杰希呢,他是一位皇帝。”


“那么这个叶修呢,他就是太上皇。”


“有一天,皇帝召见了叶修。”


“皇帝说你我父子一场,断不可再做如此大逆不道之事。”


“叶修痛哭流涕地跪下,连磕了几个头,坦言其实我并不是皇上您的阿爸。”


“皇帝觉得纳闷,连忙请他平身,扶着他坐到龙椅上,殷勤地给他剥了一个西域呈上的葡萄喂他吃。”


“叶修就说你不喜欢吃葡萄也不要喂我吃好不好?你以为我喜欢吃啊?”


“什么?原来你不喜欢吃葡萄?那你今天还买?”


“还好,酸的不喜欢。另外我买的是提子。”


“哦,我觉得它们都长一个样。”


“我也觉得。”


“那继续。叶修慈爱地摸了摸皇帝的头,语重心长地说,儿啊,你看,这就是阿爸为你打下的江山。”


“皇帝说你这个爹怎么当得这么玄幻?”


“叶修说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我乃上天派来的使者,奉宙斯之命察看这万里江山被区区人类治理得如何。”


“所以这是公元几几年的故事?西方还是东方?”


“这个……就当这里是异世界。”


“行。皇帝捏了捏叶修的脸,似笑非笑地说其实我的真实身份不是皇帝。”


“叶修大吃一惊,揪着皇帝的衣领痛骂道你这个鸠占鹊巢的小人,把我的大眼儿还回来!”


“皇帝任他撒了会儿泼,这才慢悠悠地告诉他自己其实是阿拉丁。”


“叶修哦了一声,说您就是《一千零一夜》里面的那个贫穷的小混混?”


“王杰希说他不是那个意思,他的意思是他有一盏可以实现三个愿望的神灯。”


“于是他就把神灯送给了叶修,叶修许了第一个愿望。”


“叶修的愿望是和王杰希一起来到游戏世界。许完愿望后他睁开眼睛,这才发现眼前站着的已经不是穿着龙袍的王杰希,而是王不留行。”


“叶修哈哈大笑了一阵,因为他觉得王不留行的白丝紧身裤和水晶跟高跟鞋实在是太出戏了。”


“王不留行也毫不留情地嘲笑了叶修身上君莫笑的装扮,说他在认识叶修后才真的相信了世上真的有这等奇葩之人,可以有这般花花绿绿土到掉渣的审美。”


“君莫笑挥着千机伞怼上了王不留行的脸,恶狠狠地说出去后我敢cos君莫笑,你敢cos王不留行吗?”


“王不留行冷哼一声说那有什么不敢的,别以为君莫笑穿着高跟鞋就能比我高了。”


“君莫笑好大的气,正要好好跟他评评理时他们的身后忽然出现了一群小怪。”


“王不留行果断骑上扫把飞上了天。”


“君莫笑可算是看透了男人,一边收拾着小怪一边对着王不留行开炮。”


“王不留行潇洒躲过,开场就是扫把旋风,顺手撒了寒冰粉,并完美躲过了君莫笑的攻击。”


“殊不知那是君莫笑给他下的套,王不留行沾沾自喜地以为万事大吉,就被近身来了个僵直,被打掉了半管血。”


“于是王不留行顺手抓住君莫笑的红围巾不让他跑。”


“君莫笑也拽着王不留行的斗篷想把他从扫把上拽下来。”


“围观的小怪吃着柠檬跑走了,于是王不留行顺势把君莫笑抱到了扫把上。”


“君莫笑嫌扫把太小,两个人坐着太挤,一脚把王不留行踢下去了,自己骑着扫把一骑绝尘地飞走了,只剩下王不留行一人呆呆地站在原地。”


“但他飞出去没一会儿又飞了回来,原来灭绝星辰是受王不留行控制的,君莫笑没法逃脱他的手掌心。”


“君莫笑从扫把上下来了,这时天空中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他就把千机伞一撑,美滋滋地看着王不留行登时被淋成了落汤鸡。”


“王不留行往前跑了几步躲到树下,原来这雨是某位黑暗术士放的混乱之雨,傻傻的君莫笑就这样中招了。”


“这时一道惊雷划过正好劈中了树下站着的王不留行,带走了他最后一点血条。”


“王不留行消失在原地,君莫笑这才意识到自己根本不知道复活点往哪里走,他找不到他的爱人了。”


“于是君莫笑耗了会儿蓝条也消失了,他们在复活点处再次相遇。”


“王不留行喊笑笑。”


“君莫笑喊行行。”


“他们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叶修说这个结局实在是太千篇一律了没有新意,他转而提出要许第二个愿望。”


“阿拉丁希自然会满足他,于是叶修又擦了下神灯。”


“这次的愿望是叶修是山大王,王杰希是他抢来的压寨夫人。”


“这位山大王平常只会呆在他的小寨子里,偶尔抢抢官兵进贡的货,或是下山去菜市场逛一圈买些菜回来。”


“但是他的压寨夫人嫌他挑的菜一点儿都不好,于是便改成两人一起去菜市场买菜。”


“村民也非常喜欢他们,可能是因为这位山大王当得比当地官府还要尽职尽责。”


“于是今天的叶修收获了520只村民免费送的鸡蛋。”


“这也太多了。”


“就当是挨家挨户要的。”


“你这……行,因为自己根本不缺鸡蛋,所以叶修拿着这520只鸡蛋转而分给了当地最穷的几户人家。”


“还送给了他们几只尖叫鸡,能吃的那种。”


“……两人开开心心地回寨子去了,路上叶修不小心崴到了脚,王杰希便背着他走。”


“走着走着就被一群土匪堵住了路。”


“等等,山大王跟土匪,不一样吗?”


“我觉得不一样?”


“嗯……这个土匪头头就是另一座山中蓝雨寨的山大王喻文州。”


“噗——”


“王杰希以前是另另座山微草寨的山大王,后来他跟叶修在一起后便把寨子交给了英杰,自己则收拾东西来到了叶修所在的兴欣寨。”


“哈哈哈哈哈不行让我笑会儿哈哈哈哈……”


“当年山上各门派内斗前微草和蓝雨也有着同盟之约,只可惜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反目成仇,说好的一起守护绝世秘籍《葵花宝典》,却因为两家不团结而被有心之人偷了去。”


“那位有心之人,就是大名鼎鼎英姿飒爽风流倜傥的山中侠客叶修。”


“怪了,还以为你是华山弟子。”


“你是我的任盈盈?”


“不是吧?”


“对嘛,你是本大王的压寨夫人啊不要忘了。当年的那一战可谓惊天地泣鬼神,许多小型门派被打击得一败涂地,只剩下了几家大门派坐拥这几座山的大权。”


“叶修当时趁虚而入抢《葵花宝典》时第一次遇见了王杰希。”


“彼时还只是个掌门继承人的王杰希根本不是叶修的对手,三两下就被打趴在地了。”


“王杰希便撒了把驱散粉,趁叶修不能动时飞快地用绳子把他绑了起来。”


“叶修早就看破了他的小把戏,能动后便用随身携带的小刀割断绳子,一脚把王杰希踹飞了。”


“王杰希的轻功神出鬼没,他迅速调整身形落地,摆好姿势准备再次出手。”


“这时喻文州忽然出现,他看到这阵势便心下了然,此时更是与王杰希一起对叶修出手,妄想抢走叶修怀里的《葵花宝典》。可惜这两个小菜鸟不出一分钟就都被掀翻在地,叶修扬长而去,王杰希又委屈又生气,都快要哭出来了。”


“……叶修回去后准备修炼《葵花宝典》,打开第一页发现上面写着欲修炼此大法,必先自宫。”


“叶修呵呵一笑,仔细辨别字迹后便确认那是后人加上去的字。于是接下来叶修用了一年的时间终于彻底修成大法,成为江湖中武功最高强的人。”


“王杰希一直都在寻找叶修的下落,这时的他已经接管了微草,也知道叶修成为江湖最强后被很多人忌惮和追杀,王杰希想要保护他。在某个冬天,叶修被自己所在的嘉世寨扫地出门,他一路下山,走了很远很远的路,到了另另另另座山,进了一家小小的酒馆。”


“酒馆的老板娘叫陈果,好心地收留了叶修,叶修就这样留了下来,当起了店小二。”


“江湖上见过也知道叶修真容的人并不多,杀手们唯一的线索就是一副画像,但那副画像被王杰希做过手脚,因而可以确保叶修的真容并没有流传出去。”


“王杰希在某一个大雪纷飞的日子走进了小酒馆,叶修过来招呼客人,看见王杰希的脸后惊得登时就后退了一步,在这深山野岭的小酒馆待了这么几年,没想到还能遇到熟人。”


“王杰希二话不说拉着他就往二楼的房间走。”


“等等,我们这是第二次见面吧?进展也忒快了些。”


“一见钟情?”


“被打哭了就一见钟情了?那叶修是看上你什么了?”


“你问你自己。”


“这样讲,王杰希把叶修拉进房间后便威胁他交出《葵花宝典》,否则就告诉天下人叶修的下落。”


“那这个王杰希也忒坏了。”


“但叶修根本不怕他,叶修趁其不备飞快地将匕首抵上他的喉咙,问他现在是要《葵花宝典》还是要你这条小命。”


“有点儿刺激。王杰希此时的功夫已相当了得,随即便与叶修过了几招。他看出来叶修不想把事情闹大,便及时收手邀请叶修换个地方谈话。”


“基于对方微草山大王的身份,叶修没有再动手,但也拒绝了王杰希的邀请,表示如果王杰希还想要自己的小命和微草的太平的话,从此以后不能再踏入这兴欣酒馆一步。如果自己的身份暴露出去,他定会第一个了结了王杰希。”


“王杰希答应了,自那之后隔几天就穿着便装悄悄来一趟,遵守承诺没有进门,而是站在门外默默地看着叶修。”


“……王杰希第十次来的时候,叶修终于受不了了,冲出酒馆就把他揍了一顿。叶修问他你会不会追人啊,哪有你这样像个跟踪狂一样天天站在门外偷窥我的!”


“王杰希就问那要怎样才能追到你,叶修冷笑一声说你做梦,王杰希眨眨眼搂过叶修就吻了上去。”


“流氓!”


“啊?你难道还要尖叫救命啊非礼啦?”


“……叶修毫不留情地把王杰希揍晕了,找了辆驴车给拉车的大爷些钱,请他把王杰希拉回微草去。叶修这几年以兴欣酒馆为中心慢慢地建起了自己的兴欣寨,做得超级超级棒,把王杰希赶走后他就继续回去忙事了。”


“所以第二天他收到婚书和聘礼的时候差点儿气晕过去。”


“叶修带着几个小弟快马加鞭来到了微草,点名要跟王杰希单挑。王杰希应下了,两人开始商量赌注。”


“叶修问如果我赢了呢,王杰希说那你shui我。叶修又问你赢了呢,王杰希说我shui你。”


“这个好,哎,不对!你丫怎么搞都是我要跟你shui啊!凭什么!”


“凭你喜欢我。”


“额……”


“于是他们从早上打到晚上,依旧没有分出胜负。”


“啊?叶修不应该是全江湖最强吗?连个王杰希都打不过?”


“但王杰希也很强。”


“不,就是叶修赢了。”


“好,深夜的时候王杰希终于倒下,叶修哈哈大笑宣布自己赢了,但此时两人身上都是遍体鳞伤,没办法睡来睡去,只好任由小弟抬去上上药。”


“伤好得差不多的时候两人便正式履行赌注。”


“于是王杰希把叶修shui了。”


“???不该是我shui你吗!”


“你这不是的确跟我睡了嘛。叶修本来要反攻的,但奈何实在是太shuang了,于是他被ya着zuo了一次又一次。”


“……结束后呢,叶修决定教王杰希好好做人,带他见识江湖之神的残酷。”


“于是两人当天办了婚礼。”


“我去!”


“奈何叶修死活不肯留在微草,并且因为王杰希之前的使诈心中更是不爽,王杰希只好顺了他的意入赘兴欣了。”


“诶?”


“两人就这样恩恩爱爱地成了亲,兴欣和微草皆为亲家,力量空前强大,引起了各方势力的忌惮。”


“所以文州是来截杀的?”


“哦,他来山上旅游,迷路了,正好看见我们,来问问路。”


“噫。”


“王杰希把叶修背回家后给他的脚上了些药,又任劳任怨地跑去做饭了。”


“吃完饭王杰希就专横地把叶修推去刷碗了。”


“这便是两位山大王的故事,他们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经历完第二个故事的叶修仍觉得意犹未尽,他向阿拉丁希提出了第三个愿望,这个故事里的叶修是位天天拿奖拿到手软的影帝,王杰希是他包养的小明星。”


“哦?养的好。”


“……这个这个,他们的故事呢要从王杰希还没进娱乐圈讲起。王杰希从高一第一次看到叶修主演的电影时就惊为天人,于是无可救药地迷恋上了他,连大学都考上了跟叶修一样的学校,学了跟叶修一样的专业、你干嘛?”


“小明星渴了。”


“哎……”


“给。”


“嗯……继续继续。叶修虽然是影帝,但近两年在慢慢转型做导演了,这次他筹划拍一部大片,要选十八九岁的男主角,于是他回到了他的母校。”


“王杰希去报了名,叶修对他的试演非常满意,经过层层选拔淘汰后,王杰希被选定为大片的男主角。”


“开拍的第一天晚上,叶修就以对戏的名义把王杰希喊到了自己房间。”


“嚯,你还挺懂潜规则的啊。”


“浏览器上推送的小说都是这样写的,千篇一律的套路。”


“这位叶导也是做了不少工作啊。”


“这位叶导也很痴情的。王杰希高一看的那部电影是叶修的成名作,自那之后叶修才大红大紫起来。王杰希自那时候便开始疯狂追星,终于在高三这年等到了叶修来到他所在的城市录节目。王杰希跟着一帮粉丝跑去接机,差点儿被拥挤的人群挤扁。即便如此王杰希还是努力地挤到了最前面,往叶修怀里塞了本书。”


“破案了,书名是《脸T的自我修养》。”


“……叶修看到书名后挑了挑眉,掏掏口袋往王杰希手里塞了盒金嗓子。”


“这是叶修平时跑通告前必吃的,王杰希惊喜地捧着金嗓子目睹叶修上了保姆车,上车前那人还对着粉丝们来了个飞吻。为了避免被狂热粉揪出来,王杰希趁乱赶紧溜走,等他坐上回学校的地铁时才诚惶诚恐地掏出了金嗓子,发现里面只剩下一片了。可那时候这就是叶修身上的全部,墨镜、衣服、项链等等,全身上下都是赞助,粉丝要送他礼盒鲜花巧克力他都没要,收到书时他讶异了一下,本着礼尚往来的道理,情急之下他只能掏了盒金嗓子送给王杰希。”


“叶修愿意收下书是因为他接到书的那一刻就知道那不是普通的印刷书,而是一本厚厚的日记本。”


“两年之久的日记,七百多天,写日记的主人每一天的生活都跟叶修有关,喜怒哀乐酸甜苦辣都是因为叶修。可能是因为他发了新歌,可能是因为他更了微博,发了照片,可能是新电影的宣传,可能是被评为影帝……字字都在表达对叶修的喜欢和向往。”


“王杰希学业很繁重,即使如此他还是每天挤出时间去关注叶修的动态。叶修通过读日记知道了王杰希现在正上着高三,他联系了自己的经纪人,动了些关系查到了王杰希的身份。”


“没过几天,一封信就寄到了王杰希的手里,信上写着短短的一句话‘考上大学前不许再粉我’。”


“王杰希太熟悉叶修优雅美丽的字迹了,于是他十分确信信是叶修亲自写的,而且是写给他一个人的。”


“于是在高三这最后一年,王杰希果断放下了追星的事情,全身心投入到学业之中,最终也如愿以偿地考上了叶修的大学。”


“王杰希重新把追星的事安排起来,仗着阔绰的家底跟着叶修天南地北地跑,还当上了叶修全球后援会的会长,成功跟叶修混了个脸熟。”


“他们加上微信,天南地北地聊天,跟偶像做朋友对于王杰希来说无疑是梦想照进现实的一件事。叶修跟他倾诉想要投入幕后转型做导演,王杰希表示全力的支持。”


“叶修出国进修了一年。王杰希大二那年叶修回国,宣布了自己的电影计划,浩浩荡荡地举办了一次选角,王杰希成功竞标。”


“这个王杰希是内定的吧?”


“对啊,多浪漫,同样也是为王杰希造势铺路。一个月后电影正式开拍,那天晚上叶修就把王杰希带到了自己的房间,然后他们就嘿嘿嘿——”


“对戏对了一个晚上。”


“……”


“作为叶神的小粉丝,王杰希是断不敢想象对方其实对自己有什么意思的,于是哪怕他看见了松松垮垮穿着浴袍就差裸奔的叶修,还是真诚地拿出了台词本和两支笔。”


“叶修觉得好扫兴哦,但他是个风度翩翩敬业负责的前辈,于是耐心地跟王杰希讲起了台本。早上王杰希要走时叶修没忍住,于是强吻了他。哈哈!”


“王杰希说叶神,你少抽点儿烟吧,嘴里真臭。”


“……叶修问你都不问问我为什么亲你?”


“王杰希说你做什么都可以。”


“叶修说那好,那我要包养你。”


“王杰希说你不用包养,我的心和我的人都是你的,这话成功让为老不尊的叶前辈老脸一红。”


“叶修于是把王杰希拽过来,将他ya在了chuang上。”


“这时两人的肚子叫了。”


“……行,他们去吃饭了,这天就是拍戏,晚上叶修又把王杰希拐到了自己房间。”


“然后他就被上了。”


“靠,你作为小粉丝不应该大吼来啊叶神,正面shang我!”


“于是小胳膊小腿手无缚鸡之力的叶神就被正面shang了。”


“叶神特别生气,第二天拍戏把王杰希骂了个狗血淋头。”


“于是这天晚上他被zuo得直接晕了。”


“他俩打了一架!”


“打不过,叶修屈辱地同意了新zi//shi。”


“哎,狼子野心。”


“电影拍了半年,上映后票房爆卖,王杰希由此一炮成名,虽然还只是个大三的学生,但知名度已经相当高了。”


“王杰希的粉丝越来越多,叶修当起了王杰希全球后援会的会长。”


“他俩因为粉丝的问题没少拌嘴。”


“叶修说你黑粉怎么那么多,太难管了。”


“王杰希说这不是你举办‘画出王杰希最美的侧脸’活动的理由。”


“啊哈哈,叶修要开全国演唱会。”


“啧啧,全能影帝,业界楷模。”


“那当然。王杰希立马忙起了后援会应援,演唱会那晚就戴着‘叶神嫁我’的发箍全副武装坐到了会场的前排。后援会副会长是个非常热情的女孩子,这也算是他俩一起工作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面基。小姑娘看着这位会长大夏天还戴着墨镜和口罩遮的严严实实的,吐槽说你不嫌热啊,就把他墨镜摘了,那一刻,小姑娘伸向他口罩的手僵硬在了原地。”


“王杰希淡定地跟她握了握手,从背包里拿出了十张叶修全球限量版专辑塞到她手里,小姑娘立马闭嘴,给他比了两个大拇指。”


“演唱会正式开始,唱了几首歌后叶修说下面这首歌要请在场的一位朋友上台跟我一起唱。采取随机摇数的方式,叶修喊‘停’的那一刻,大屏幕上赫然显示着王杰希所在的区号、排数和座位号。”


“王杰希愣在原地,旁边的粉丝们疯狂地把这位帅的像明星一样的粉丝推上了台。”


“叶修说你好呀,不取下来墨镜和口罩吗?怕生?”


“王杰希摆摆手说不了不了。”


“叶修伸手就取掉了他的口罩,左脸贴着‘修修我爱你”、右脸贴着“叶神往这儿亲”、头上还戴着“叶神嫁我”的这位帅的像明星一样的粉丝就这样展示在了大屏幕上,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早看出来叶修是故意的了,他索性关了话筒,叶修问什么他都只点头。”


“叶修凑近问你怎么不说话?又指着王杰希的脸问我非得在这儿亲一口你才说话是吗?”


“王杰希觉得这样不是办法,一会儿开口唱歌,他保不准没人听不出来他的声音,于是干脆利落地取下了墨镜。王杰希说大家好,其实我是特邀嘉宾。”


“早已跟粉丝们混了个脸熟的副会长声嘶力竭地大吼会长!会长你不能说谎!于是一传十十传百,全场陷入了癫狂,无数粉丝大喊亲一个亲一个~”


“叶修这回做了次人,安抚大家说我们开始唱歌吧。”


“于是他们俩唱了一首双人情歌,唱完最后一句叶修就真的照王杰希右脸上亲了一下,王杰希瞬间害羞得红了脸,抓着话筒就往后台跑,叶修美滋滋地去追他。”


“……王杰希只是出去冷静一下,一见叶修追来便把他赶回去继续唱歌。”


“叶修愉快地唱完了歌,演唱会落幕时粉丝让他把王杰希喊出来。”


“叶修再次做了个人,拒绝了。”


“他说哎呀,时候不早了,该回去睡觉了。”


“你这话……”


“他还说再偷偷告诉你们个秘密,其实我就是忧郁小猫猫。这话一出在场但凡知道此ID是王杰希全球后援会会长的粉丝们再次炸裂。”


“这就是当众出柜吧?不会引起骚乱?毕竟他俩的身份在那里摆着。”


“现在都2025年了,你的思想不要跟2020年一样啊。”


“额……”


“演唱会结束后叶修发了条微博,写着‘Love is love’,并@了王杰希。”


“王杰希转发说我包落在座位上了,一会儿帮我带来,谢谢老板。”


“叶修此时终于想起来自己金主大人的人设,于是喜洋洋地回到酒店,他的小情人已经洗白白了在chuang上等他。”


“王杰希说叶修你挺会玩啊。”


“叶修邪魅一笑,勾着王杰希的下巴声音低沉沙哑地说寂寞了吗宝贝,走啊,我抱你去浴室。”


“王杰希问你从哪儿学来这些乱七八糟的。”


“叶修说回来的路上看了会儿霸道总裁小说。”


“王杰希笑笑,说行啊,有本事把我抱过去。”


“叶修冷艳高贵地哼了一声,直接给了王杰希一个公主抱。”


“一秒后他就开始chuan了。”


“……两秒后他坚强地继续往前走。”


“三秒后他开始求饶,王杰希说你停在哪儿,我们就在哪儿zuo。”


“……叶修把他抱到了浴室……”


“王杰希说很好,但你要先去卸妆。”


“叶修大吼天啊,你连我脸上的妆都不肯啃嘛!”


“王杰希说天啊,化妆师可是给你上了十层啊,你还不如让我喝粉底液。”


“叶修说过来吃口红。”


“王杰希说过来吃我xia//mian。”


“叶修被污妖王惊到了,乖乖去卸了妆。”


“接着他们g//a//n了个shuang。”


“外界已经炸了。”


“但那些与他们都无关,他们在乎的只有眼前的这个人罢了。”


“完美结局。”


“三个愿望都已完成,二人重新回到了原来的世界。”


“诶?原来世界?阿拉丁希占据大眼儿身体那个?”


“对,这位阿拉丁希其实就是我,因为你得到了某种神秘的外星力量去往了一个异世界,并且被困在那里回不来了,我这才历尽艰难险阻去往那个世界找你的。”


“你直说就是我在做梦,你把我叫醒了。”


“嗯,对。”


“同chuang同梦?”


“是啊。”


“别摸、嗯……我对那位皇帝和他爸爸的故事还很感兴趣。”


“哦,那个叶修的真实身份是——”


“是王杰希失散多年的表哥。”


“有情人终成兄弟?”


“是这个道理。”


“那、哥哥?”


“卧槽……”


“嗯?”


“你、你再喊一遍。”


“这么xing奋?”


“哈、啊……”


“这天晚上,叶修睡不着觉,王杰希就给他讲故事。王杰希说,从前从前,有一个王杰希和一个叶修。他们白天开开心心地打荣耀,晚上高高兴兴地睡觉。他们恋爱了很多年,但还有一辈子可以黏在一起。”


“真好。”


“所以故事讲完了。”


“最后他们要有一个亲亲,嘿嘿。”


“嗯……嘴张开……”


“唔……”


“对了,故事大结局时还要有一句结语。”


“什么?”


“王杰希应该像这样把叶修ya在身下。”


“啊!”


“像这样做。”


“哈……啊嗯……”


“最后在他临近gao / / chao时yao着他的耳朵轻轻说一句话。”


“嗯!慢、慢点儿……”


“生日快乐,我的叶修。”


“笑什么笑,有本事不/ri/、啊!”


从此,不论在哪个故事里,他们都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End. 



评论(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