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七

王叶/all叶
爱发电:悦七
AO3:yueqi7766

【all叶/王叶】烟火星辰[66/完]

黑道paro,主王叶,完结篇。


三星期后。

十区的黑道可谓是一片祥和的气氛。嘉王朝势力被大大削弱,成了一个中小型帮派,由邱非担任新的帮主和嘉世集团的掌门人,嘉世集团市场虽然锐减但还是在十区保住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嘉王朝强行控制的三街也重新移交到警方手里。最让人瞩目的就是兴欣的发展,叶修从回来之际就秘密建起了自己的兴欣公会,打算培养自己的势力,在陈果的努力下兴欣网吧又在十区大街小巷开起了不少分店,按叶修的话来说,兴欣的目标是垄断十区的网吧市场。

这天,是十区两年一度的帮派代表集会的日子,按照以前的计划,也是重新签订新的和平协议的日子,俗称——以吵架的形式瓜分利益。

前几天叶修就问了王杰希要不要考虑来参加集会,反正现在十区已经这么和平了,大家也都这么熟悉了,本来只是随口一说结果王杰希想了想居然答应了,叶修倒是乐得带王杰希来参加会议。

这天一大早,各大帮派的帮主们便从四面八方赶来齐聚一堂,因为军方建议警方也要参与,冯宪君也起了个大早来到了四街的一处小院也就是会面地点。

叶修与王杰希进屋时喻文州、韩文清、李轩、周泽楷、邱非、肖时钦、楚云秀等各位当家已经入座,冯宪君更是早早地就到了。

“哟,大家来得都这么早啊,显得我们倒是迟到了。”

“师父!”邱非开心地打招呼。

“前辈没有迟到,离约定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喻文州温和地笑着说道。

“修啊,你带王杰希来是什么意思?他干嘛要来?这是帮主们的会议才对啊?”李轩摸不着头脑,周泽楷点点头。

“那你们就不觉得还有一个大帮派的代表没有来吗?”叶修边说边拉着王杰希坐下。

“微草?”韩文清忽然想到。

“原来如此。”肖时钦了然地点点头。

“这样啊……”喻文州微笑。

“难……难道说!”李轩震惊,周泽楷瞪大了好看的眼睛。

“诸位当家好,我是微草的帮主,王杰希。”王杰希淡定地自我介绍。

“微草一直不都是那位代表人来的嘛,怎么这次魔术师愿意现身亲自来开会了呢?”楚云秀好奇。

“陪我来的。”叶修解释。

“哦!”靠!狗粮!云秀姐生气。

“哈哈哈哈,欢迎欢迎。”冯宪君笑着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十区现在算是天下太平了,微草帮主都愿意亲自来,可真是给我面子啊。”

“老冯,并不是给你面子,是我让老王来老王才来的。”叶修神补刀。

“你小子!”冯宪君无奈,“那事不宜迟,我们开会吧!叶修,你先介绍一下。”

“好的老冯。大家可以看屏幕,这是我们兴欣拟订出来的和平协议主要内容,跟十年前的其实差不了多少,我们再商讨一下签个字就可以移交到军方了。道上的三条原则规矩依然作为重点写了进去,大家先看一下,有不懂的我再解释。”

“‘各帮派间平等竞争市场,不得出现垄断行为。’修啊,你遍地开起的网吧难道不算是垄断吗?”李轩无奈。

“我那是公平竞争,你们想开也可以开呀,不过很快就会被我们竞争下去。”叶修理直气壮。

“平等竞争?呵,你在霸图的地盘开网咖的时候,乔装了一下跑到霸气雄图去赚了点儿资金吧?”韩文清冷笑。

“那叫取之有道,我是凭我自己的本事赚的钱。”叶修继续理直气壮。

“微草明明一直垄断着十区的药物市场。”李轩扶额。

“那是因为你们没有能力从事这个行业。”叶修接着争辩。

“前辈真是狡猾。”喻文州微笑,“前辈的兴欣现在依旧是军方的身份吗?”

“独立了独立了,虽说挂着军方的牌子,但我们兴欣已经朝着一个大帮派的方向迅猛发展了。”

“哦。”周泽楷点点头,旁边李轩每次开会都在怀疑轮回有什么想不开的为什么要让周泽楷来参与每年的吵架会议。

“看来前辈是要一同参与竞争了呀,我看这个协议上好几条都非常有利于兴欣这个新兴帮派的发展。”

“那当然,自己写的条款当然要有利于自己发展。”

“哼!”韩文清不屑一顾。

“额,那大家有什么异议吗?整体上这个协议给我们各帮派的发展都提供了有利的环境,在协议约束下军方那边也会对我们几家的势力放下警惕。”

“五街还没分呢,怎么就成兴欣的了?”李轩迷惑。

“轮回,利益少。”周泽楷开口,李轩再次震惊此人的言简意赅。

“那七街呢?等于说就是微草的了?”楚云秀疑问。

“第六条要改,霸图的发展会受限制。”韩文清提出异议。

“我觉得第七条还是删除比较好,不利于蓝雨集团以后市场的扩大。”喻文州微笑地补充。

“第九条第九条!管的太宽了双鬼门以后没办法做生意了。”李轩补充。

“第十条要删,雷霆的高科技产品已经交过太多税了。”肖时钦补充。

“第十二条是什么意思?我们烟雨楼培养自己的姐妹花偶像组合怎么就不能在白道继续扩大影响力呢?当明星啊哪能限制自己的发展啊?”楚云秀补充。

“嗯。”周泽楷附议。

“第五条对于兴欣发展太有利了,建议删掉。”李轩再次补充。

“第十四条会限制各帮派在别的区开拓市场,不利于以后的长远发展。”王杰希此时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众人此时已经哄哄闹闹吵作一团。

“停停停!按你们的意思我这二十条协议内容岂不是几乎全部都要改了嘛!”

“其中一些苛刻的确实需要改。”喻文州说道。

“我算是明白了,来,一条一条地吵,一条一条地改,我就不信这么多人还讨论不出来一个协议了!”




这次会谈从上午八点一直持续到晚上七点,众人对各项内容争了又争吵了又吵最后拟定了十五条协议内容,大家这才稍稍满意地在协议书上签了字。

“我觉得我今天半条命都没有了。”叶修焉了一样地靠在车座上怀疑人生。

“嗯,确实争议比较多,也不好组织。”

“跟一群心脏们斗智斗勇可真是累死哥了,本来侥幸地想给兴欣开开后门这下好了他们巴不得堵死我们前进的道路。”

“辛苦了。明天你有什么打算?”

“你应该问我以后有什么打算。”叶修轻笑着摸上了王杰希的腿,“只要是跟你一起的话,做什么、去哪儿都可以。”

“明天清早去看日出吧,你以前不是说想看日出吗?”

“那看完日出我们明天回中心区吧?正好把协议也交过去。”

“好。”

“我陪你去看你爸爸妈妈行吗?”

“求之不得。”

“别偷笑啊,前两天你打电话时我就觉得你妈妈肯定是个特别温柔又美丽的人,想看看我家小希的妈妈是怎样的。”

“那我也想去看望你父母。”

“你还别说,要不是看在你是王先生儿子的份上,那天估计我爸能打断你的狗腿。”

“那天是你一直在捏我脸的。”

“我爸肯定看到了,他肯定猜到了我们之间的关系,但好像他并没有说什么。”

“那他是接受了?”

“你爸爸不就接受了?而且你不是说你爸爸很喜欢我嘛。”

“你爸爸,嗯……叶将军会不会不喜欢我?”

“我喜欢你就好了,不用管他喜不喜欢。”

“那以后提亲怎么办?”

“你还想娶我,呸,你还想嫁给我?”

“嗯,当然。”

“嗯……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多在我爸妈面前说些你的好话吧。”

“嗯。那,我先定两张机票。你爸爸妈妈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吗?明天我们好一起带去。”

“他们特别喜欢我,你只要负责把我带上就好了。”

“好。”

“你爸妈肯定也会喜欢我的,所以说,无论以后去哪儿,只要带上我就好了。”

“好。”

“最喜欢你了。”

“嗯?”

“最喜欢你了,王杰希。”叶修扭过头来看着王杰希,眼睛里亮晶晶的像深夜月光打在海面上映出了海豚翻涌时溢出的朵朵浪花。

“我爱你。”王杰希低头吻了上去,“叶修……”




如果说叶修是海上的烟火,那么王杰希就是遥远的星河。夏夜的烟火总会依偎着天空盛放,总被星星的眼眸一直追逐着。他们的相遇是久别重逢,也许世界上真的有缘分的存在,使得他们注定出现在彼此的世界里,纠缠不清。

今夜月色真美。

你在月色里,风也温柔。





————★☆★☆★☆★☆★☆★☆————

【完结后的碎碎念】

我终于写完了!!!是的请先允许我疯狂地得瑟一下!爆更几天后我终于一口气写到了结局!现在看着这篇文我只觉得不可思议,一开始只是有个小脑洞,想写一个很强大的叶神,再配上一个无比宠溺他的王杰希,再一想那就黑道背景啊,有情有义的大家多有爱啊!于是我的脑洞一发不可收拾洋洋洒洒地就写下来了,平均下我每章的字数,这篇文至少也得17w字了,太可怕了我都被自己吓到了……你要说写长篇的感受是什么,那就是累!真的累!但是爽!前面我疯狂挖坑后面哭着填坑,到这最后一篇差不多坑都填上了吧(弱弱地觉得)……

真的非常感谢一直以来在看这篇文的你,这个故事就是我想呈现给你看的,真的没有虐叶修吧?虽然我让他受伤了好几次但我还是尽力弥补回来了,剧情也真的很顺利,舍不得再让他遇到什么挫折或是难事了,就连王杰希也要百般宠着他连吵架也不会吵的那种甜蜜了。无耻滴给老王加了很多技能点助他全文一帆风顺成为了笑到最后拥叶修入怀的人。写文也有遗憾,比如开了两辆学步车还被小瞧了(对说的就是评论里的你们),很遗憾自己没能开得起豪华大车,因为后文一直剧情流了顾不上慢悠悠地谈恋爱了,但不管是直接的还是间接的两人全程一直都在发糖哦。

这个文终于完结了啊……我真的写爽了,番外的话以后可能会有?但还没想好写什么,有时会特别骄傲自己描写了这么一个paro,描绘了在这种背景下的大家是怎样生活的。文虽然完结了,但这篇文里的大家还在继续生活着,原著里的大家也在继续生活着。他们不存在于我们的世界,但是却存在于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

很感谢你看到这里!这是我入坑以来的第一篇文也是第一个长篇,以后可能还会继续写其他的故事,但不管怎样,很感谢大家一直在守护这个脑洞,一直看了下来,给我点小红心点推荐,还写了很多可爱的评论。正是有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我才有勇气一直把这个故事写下去。这篇文一共写了36天(我真的很高产了),如果你们喜欢这个故事,真的就是对我最大的肯定了。

谢谢你看到这里。

感谢相遇,感谢陪伴。


End.


评论(34)

热度(1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