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七

王叶/all叶
爱发电:悦七
AO3:yueqi7766

【王叶】当王叶文的叶修与原著修交换后

注:世邀赛背景,两条世界线的时间一样;

我哭着对你说,这个合集里的文都是巨欧欧西的…

 

Chapter 1


@ 王叶文的叶修场合


 


早上叶修醒了后迷迷糊糊地不想睁开眼睛,习惯性往一侧靠了靠,嗯?没人???可能是早起出去了吧。叶修便慢悠悠地起了床去了浴室,不是,总觉得哪里不对劲是错觉吗?大眼儿的牙刷牙缸呢?还有我身上这么干净什么痕迹都没有的吗?算了先不想了。

叶修洗了个澡又洗漱好便要去食堂了,刚出房间门就看见了吃早饭回来的王杰希,后者看见他还有模有样地说了声“领队早”,这是什么?新的情趣?叶修无奈地只好配合他新的情趣,走上前去按下他的脑袋便是一番深吻,末了还笑着舔舔嘴唇,“早。”居然不回吻我,还自己去吃饭了,王杰希你好样的,算了哥又不是非得跟你一起吃饭不可,叶修哼哼两声便去了食堂。

王杰希石化在原地。

我一定是还没睡醒……

王杰希默默地转过身准备再回房间补个觉,就发现了从另一边楼梯上来的孙翔,对方惊悚地看了他一眼然后转身就跑。

……王杰希觉得他可以解释的。

这是梦而已。


 



老福特吃文大法——嗷呜一口就没了——





两人打打闹闹去食堂的时候接受了众人惊愕的目光洗礼。

“看什么看啊,吃你们的饭。”叶修挥挥手让众人散了散了。

“老叶你你你你你你真的跟王杰希在一起了?”黄少天震惊。

“你说呢?”

“靠!”黄少天震惊得只说了一个字。

“我得发朋友圈了,憋死我了。”李轩默默地拿出手机。

“哎呀呀,这可真是……”苏沐橙与楚云秀微笑地看着两人。

“祝福。”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点点头。

“……”周泽楷睁着好看的眼睛也不说话。

“……”纯情少年孙翔想起来昨天撞见的一幕又羞红了脸。

“啧啧啧瓜好吃瓜好吃。”张佳乐跟着唐昊和方锐一起美滋滋地吃起了瓜。

所有人都闹作一团。

王杰希悄悄地拉住了叶修的手。

叶修扭过来头冲着他笑。



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

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得很久了。

End.


评论(7)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