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七

王叶/all叶
爱发电:悦七
AO3:yueqi7766

【all叶/王叶】烟火星辰[52]

黑道paro,主王叶。



死刑犯数量与药物数量不对等的信息引起了叶修的高度警觉。如果说这些死刑犯用别的方式行刑的话倒不是没有可能,只是疑点过大。如果警方没有行刑,而是把他们转移到了别的地方呢?嘉世?利用犯人可以做什么事呢?

叶修猛地想到了一种可能性,忙拿出手机给苏沐秋打了过去。

“喂,阿修!啊你居然给我……”

“沐秋!”

“啊、啊?”

“我接下来说的话听好。接下来一段时间得麻烦你去查一下警局监狱里死刑犯的行刑资料以及无期徒刑犯人的数据资料,时间最好是近36个月以来的。如果我的怀疑成立的话,三年前嘉世与警方签订的协议里其中很有可能就有这些人的影子。”

“死刑犯及无期徒刑?你是说……利用犯人为自己办事?”

“很有可能。这项调查与你现在手头的调查同步进行就好,我会把相关的资料发给你,证据齐全后可以直接逼问十区的那位警督。”

“如果是真的,那便能确定另一方嘉世幕后的帮凶了。”

“不是帮凶。”叶修想到了嘉世近段时间以来显得不作为和反常的反击,“嘉世说不定只是个傀儡。”

“还真的被猜中了啊。”

“总之我们得加速了,目前形势对我们有利,得先把警督拉下台。”

“警方这边就交给我吧,只嘉世这点这位警督可是开了不少后门呢,不过他确实引起了警局里相当一部分人对他做法的反对,我已经搜集了一些证据,再加上犯人这条线索的话,相信真相很快就能水落石出。”

“辛苦了。”





叶修挂完电话后便跑到门口开始换鞋。

“老王!”

“嗯?”

“急事,我今晚可能不回来了。”

“你……”

“我得在基地过夜了。”

“通宵?”

“哎,没办法。你提供的信息太可怕了,总让我有很不好的预感。”

“我能帮你什么吗?”

“嗯……你清楚十年前微草帮的帮主销毁毒品的内幕吗?”

“内幕?”

“看来你不知道啊……也对,毕竟当时你还小。如果可以的话,你能联系到林医生吗?”

“可以。需要问他吗?”

“他没告诉你肯定有他自己的原因,但事已至此他不可能一直瞒着你。如果他告诉你的信息你能接受,你再告诉我。”

“好。”

“想我就发信息给我。”说完叶修便冲了出去。

“……嗯。”王杰希缓慢回应。

林医生他……有事瞒着我吗?王杰希思及至此便开始收拾东西,林杰退任后便去了三区一个僻静的海边小镇安度生活了,看来现在不得不去打扰了。






叶修到兴欣后便冲到地下基地,边开电脑边掏出手机给叶秋打电话。

“喂,哥?”

“老弟,你跟蓝雨的项目能加速吗?”

“按目前的进度还有六周,加速的话……可以加速,不过最快可能是五周。”

“那就加速吧,容不得嘉世再多挣扎了,我们得尽快逼他们出手了,嘉世的其他产业也得加速打击了。”

“出什么事了?”

“这个我还不能百分百确定,等沐秋查出来后我再给你说详情,不过,离十区警督垮台的日子快要到了,你去暗示下老冯让他回来呗。”

“冯警官?你是想把现任警督拉下台后再让冯警官回去吗?”

“可没有人比他更爱十区了,他回来的话我后来也好办事。”

“那我去旁敲侧击下试试。”

“他本来就是调任走的,现在自愿调回来绝对是明智之举。”

“你别再气他了。”

“哎,老弟你说的这是什么话,哥有气过他老人家吗?他离开十区这么多年都没想过回来看看吗?”

“你是想让人家回来收拾烂摊子吧……”

“没错。”

“……”

“等着吧,要不了一星期我们就能把现任警督拽下来。”

“好。”





深夜一点,叶修坐在基地的转椅上转圈圈。

“点心大大加速啊,破了这个嘉世游戏公司的防火墙你就一战成名了。莫凡加油啊,嘉世股价能不能跌就看你们的速度了。”

“修啊……我也想加速啊……”方锐欲哭无泪,“你瞅瞅这代码是人能写出来的吗?熬死我了……”

“我相信你们,熬了这么长时间了,今晚一定能攻下的。”

“再给我半个小时。”

“好。”叶修掏出手机打开群聊。

“十区扛把子交流群”

叶修:嘉世游戏公司怎么样了?

大孙:搞定。

小周:嗯。

大孙:钱砸好了,股市翻盘也就是一会儿的事了。

叶修:兴欣这边估计还要半个小时。

大孙:那够了。

乐乐:你们可真能干。

大孙:你今天去砸场子不也挺开心的吗?

叶修:乐爷也真是会玩。

乐乐:我找地方发泄一下而已。

叶修:造成的躁动影响还不错,值得表扬,再加上深夜这么一出,明天一早就是一番新气象。

乐乐:哈哈一觉醒来好好的公司就不是自己的了。

乐乐:真想看看那帮人看到他们股价后的心情。

……

叶修又返回聊天界面。

叶修:老王老王。

眼妃:怎么了?

叶修:你还没睡??

眼妃:你不也没睡吗?

叶修:行啊你,年纪轻轻开始熬夜了啊。

眼妃:一会儿就睡。

叶修:哎,我正想跟你说呢。

叶修:我觉得夜晚特别可怕。

眼妃:怎么可怕?

叶修:太安静了,我刚刚差点冲昏头脑说我想你了。

眼妃:我也想你,叶修。

叶修:[老脸一红.jpg]

眼妃:想你一次,天上就会亮一颗星星。

眼妃:所以你看今晚的夜空万里繁星。

叶修:我在基地里待着,看不见星星。

眼妃:那真是星星的损失。

叶修:[讨厌.jpg]

眼妃:[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次.jpg]

叶修:哈哈哈哈你这表情包自己做的吧。

叶修:你微信步数好多,今天出门了?

眼妃:在三区。

叶修:哦哦。

叶修:哎,突然想跟你一起看日出。

叶修:改天看日出啊。

眼妃:你就是我的太阳。

叶修:真的?

叶修:高兴的时候温暖你。

叶修:不高兴的时候晒死你。

叶修:那种?

眼妃:一直都很温暖。

叶修:真会说话,给你么么。

眼妃:么。

叶修:啵。

眼妃:哒。

叶修:早点睡觉。

眼妃:你也早睡。

叶修:我还有半个小时就完工了。

眼妃:好。

叶修:然后明天早起接着被我喜欢。

眼妃:梦里也喜欢。

叶修:嗯。

叶修:睡吧。

眼妃:晚安。

旁边方锐内心:别拦我我要炸了,修修笑得一脸娇羞啊……肯定是那个王杰希在调戏修修!这个王杰希……可恶啊……





虚空某地下据点。

李轩跟手下交代了几件事后便来到了一个房间。

“阿策,怎么样?”

“嘴还挺严。”

“应该是被威胁过,没指望从他这儿得到太多信息。”李轩说完便走到玻璃墙前,看着里面禁闭室里背对着他们蹲着的一个人,“抓到你可真不容易啊,陈夜辉。怎么样?我们虚空对你还不错吧?”

“别tm跟我说这么废话,老子什么都不知道。”

“没关系,你只要老老实实呆在这里就好,一个小炮灰了一直找事给别人添麻烦可不好,我没指望你参与了多少,先防着你别再给我们惹事就行。”

“靠,你tm放老子走,等我出去了你们虚空的一个都跑不了……”

“哎呀你好吵啊,迅啊把他嘴堵上你回去睡吧。”

“好嘞哥。”


tbc.


评论(2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