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七

王叶/all叶
爱发电:悦七
AO3:yueqi7766

【all叶/王叶】烟火星辰[44]

黑道paro,主王叶。



“修啊,现在才不到九点就要走啊?”李轩委屈。

“天黑啦,该回去了。”叶修站起身来。

“呵。”吴羽策冷笑。

“……”叶修不敢再看吴羽策那阴森森的眼神,挥挥手就出了屋门,李轩不死心地跟着叶修送到了双鬼门大门外。

“我送你到公交车站上,你看天都这么黑了,其实你晚上留下来也没问题的。”

“不用啦轩哥,有人接我,我走了,再见。”说完叶修便快步走开,不远处的路口路灯下,李轩看见一个人影在那里等着,而叶修也快步地走进那个人,那人为他披上了一件大衣,两人并肩离开时那人还往双鬼门这边看了一眼,李轩眯了眯眼,看不清模样,但肯定是王杰希无疑。

“这么晚了还来接我,我自己坐公交车回去就可以。”叶修喝着热牛奶问道。

“想来接你。”

“你认得轩哥和策爷吧?”

“嗯。”

“刚去的时候我还跟他们在聊你呢。”

“是关于他们调查我的事吧?”

“……”叶修无语地看着王杰希,“我认识的都是些什么人啊,为什么一个比一个可怕?”

“这个很简单,他们调查期间会接触很多人,其中一些刚好与微草有关,我自然就知道了。”

“……我看调查的人中也有你们微草的吧?”

“微草向来非常善于学习虚空的情报网建设。”

“……虚空要完。”

“没有那么严重。”王杰希说道,“毕竟虚空的两位当家可都不是什么等闲之辈。”

“连他俩都调查不出来的事,我看你更不是等闲之辈。”

“这点儿你不是早就意识到了?”

“确实。不光他们,我对你的故事也是非常好奇。”

“你想听什么故事,我可以讲给你。”

“这自然不急,现在你不可能全部向我交代,毕竟你身后还有微草,耍些小心机也合乎情理。”叶修顿了一下,“而且我也没有完全对你坦诚相待,还做不到礼尚往来。”

“嗯,确实很有趣。”

“所以,我会用我的方式去了解你,这由不得你来阻止。”

“求之不得。”

“仔细想想,老王你确实很神秘,怪不得轩哥说你很危险。”

“哦?”

“不过这点很加分就对了,而且仔细想想,对于你来说我更危险才对。”

“你不危险。”王杰希揉揉他的脑袋,“相反地,希望我能让你感受到安全。”

“真不怕我?”

“不是怕你,是喜欢你,所以你怎样都好。”

“好吧,以后会慢慢让你怕我的,哥可是很恐怖的人。”

“很可爱才对。”

“又揉我头发!揉秃了怎么办!”

“陪你一起秃。”

两人闹着坐上了公交车。

“回我家吧,嘿嘿。”叶修嘿嘿。

“还是回我家吧……”王杰希想起来黄少天、苏沐秋和叶秋,暗暗地长了记性。

“哈哈老王你不会怕还有人在我家等我吧?”

“你敢保证今晚没有吗?”

“不敢保证。”

“那还是回我家吧。”

“不,就去我家。”

“……行。”

两人到叶修家门口时王杰希还是心有余悸,进屋后并没有发现有人在才放了心。

“真遗憾,居然没有人在家等我。”叶修抱怨。


【看评论区小号】



tbc.
 /
 /
 /
 /
 /
 我真的心累了,被屏就被屏吧,就是这几条评论太可爱了但是没办法解屏了,所以我就截了个图:
 null

评论(2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