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七

王叶/all叶
爱发电:悦七
AO3:yueqi7766

【all叶/王叶】烟火星辰[42]

黑道paro,主王叶。


周三早上六点半叶修便猛地睁开了眼睛,踹踹叶秋喊他起床。叶秋打着哈欠揉揉眼睛坐起来,看了看表后无语地瞥了眼他亲哥便去洗漱了。叶修缩在被窝里给王杰希发信息,末了又急冲冲地跑出来洗漱。

“你八点的飞机?一会儿要不要我送你去?”

“哥?我没听错吧?你要送送我?”

“当然,怎么,不愿意啊?”

“不是不是,只是有点儿震惊,哥你这样我特感动。”

欣喜若狂的叶秋并不知道他哥查了查他的登机牌是在七街的郊区机场,而七街正好是王杰希的家所在地。

七点时两人出门吃了早餐,叶修尽职尽责地送到了机场入口处,把叶秋感动的差点儿不想走了,叶修尽职尽责地拍拍叶秋肩膀嘱咐他好好照顾自己,好好照顾小点。待叶秋转身进入口的那一刻叶修便飞也似的跑走了,叶秋春风满面地带着秘书进了入口,扭过头来想跟他哥招招手来个挥别时却发现他哥早就已经没影了。




王杰希正在家里估计着叶修已经送弟弟上飞机了,便准备出门去郊区接一下叶修,在门口正锁门呢便看见叶修远远地向他挥着手冲来,叶修跑过来便直接跳起来抱住了他双腿缠上了他的腰,两条胳膊挂着他的脖子埋在他怀里上气不接下气地说道,“老王!呼……哥想死你了……”

“嗯,我也很想你。”王杰希便就着这个姿势抱着叶修回了屋里。

“唔!嗯……”进门后叶修就被王杰希抱到沙发上驞吻驞起来,“哈……王杰希……”

“嗯?”王杰希解驞着叶修的衬衫扣子。

“嗯……最喜欢你了,王杰希……”叶修搂着王杰希贴着他的驞唇驞瓣驞说道。

听到这话王杰希只觉得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往脑门上涌,他迅速地驞脱驞掉了叶修的衣服,叶修也拽驞掉了他的衣服,两个人驞激驞烈驞地驞吻驞着,周围的空气也逐渐变得火驞热起来。

“杰希……哈……上///我,就现在。”

王杰希又狠狠驞吻驞上了那张让他发狂的嘴,真是犯规啊,他望进身下人那双波光涌动又盈满情驞欲的双眸,也一同沉溺了进去。




“饭做好了。”王杰希进来卧室,“要不我端过来?”

“……”叶修照脸砸过来一个枕头,王杰希轻松接住。

“生气了?”

“哼!”叶修掀起被子盖住了头。

“我再给你按摩一下?”王杰希过来试探性地慢慢掀开被子一角露出叶修的脑袋来。

“按摩什么啊按摩,是谁的错啊?都说了不要了不要了还听不懂人话,你算算几次了?我看你就是存心不想让我下这个床。”叶修指责。

“嗯,我的错。”王杰希坦荡。

“好你个大眼儿,你是要搞死我!哎哟我的老腰……”叶修本来想起身揍王杰希一顿刚抬起身就倒下了。

“噗——”饶是王杰希看见这副可怜兮兮又张牙舞爪的模样也忍不住笑出声来,“我再给你揉揉。”

“笑什么笑!扶我起来,嘶——”

王杰希像伺候大爷一样地把叶修扶起来靠着床头,又添了三个枕头塞到叶修背后,清了下床头柜把饭端了过来,甚至夹起一块肉吹了吹递到叶修嘴边。

叶修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但还是顺从地咬住吃了。

于是王杰希便欣喜地夹了更多的菜喂他吃,甚至端起了粥一勺一勺喂他喝。

被当成大爷伺候的叶修爽爽地被喂饭的同时突然觉得哪里不对劲,不对我胳膊又不是废了为啥我不自己吃饭???于是他残忍地忽视掉王杰希眼里饱满的爱意伸手抢过碗咕咚咚一口气喝完了。

“慢点儿喝。”王杰希饱含爱意地给他擦了擦嘴。

““好了,我吃饱了。”叶修招呼着王杰希,“把我衣服给我拿过来。”

王杰希顺从地给他拿来衣服。

“这不是我的啊?”

“有些破了,有些洗了还没干。”王杰希淡定解释。

一句话勾起了叶修的回忆,于是他别过脸脱了浴袍开始穿衣服,下床的时候腿都快抽搐了,王杰希不露任何笑意地扶着他下了床,并关切地问他要不要再歇一会儿再走路,收获叶修眼刀一枚。

“嘶……禽兽。”

“嗯,禽兽。”

“……不用扶我,这算啥事我一会儿就能恢复了。”

“好。”

叶修以一种极其扭曲的走姿挪到了沙发上慢慢地坐下,“这下好了,本来下午要去趟双鬼门的,都怪你。”

“嗯,喝果汁吗?”

“喝!”

“等会儿,我去给你榨。”

王杰希起身去榨果汁了,叶修气哼哼地拿出手机开始打电话。

“修修?!哎呀修修怎么给我打电话了?不是说今天下午过来的吗?”

“轩哥,抱歉啊,我有点儿急事,今天下午不能过去了,改天再去找你们。”

“急事?什么急事啊……可是我想你了啊……怎么能说不来就不来了呢?”

“……我晚上过去!可以吧?”到了晚上一定就好得差不多了,叶修暗暗盘算。

“好!你真好修修!有什么急事我可以帮你吗?”

你帮不了……“我很快就处理好了,那晚上见。”

“嗯,晚上见呀。”

叶修挂了电话接过果汁喝了几口,“老王啊,你猜我们下一步的计划是什么?”

“打击大据点吧。”

“聪明。我寻思着老王你说不定能帮上些忙。”

“你尽管说。”

“微草在各个帮派里都安排的有线人吧?”

“……没错。”

“我第一步想揪出来各个帮派里的内鬼,你说万一不小心误抓了微草的人怎么办?”

“……你的意思是?”

“帮我一个忙呗。”叶修歪一下脑袋,“毕竟魔术师可是擅长深入敌营且隐藏得了无行踪的高手不是吗?还有四千的那家店开在双鬼门附近很多年了吧?你说我今天晚上去见见轩哥和策爷要不要提醒他们一下?”

“……要做什么你说吧,我听你的。”

“真乖。”叶修说着便挪了挪靠近王杰希,抬头看着他笑盈盈地说道,“千万不要在我面前耍什么小花招哦,被我揪到的话我可是会很为难的。”

“不会让你太为难的。”王杰希回答。

tbc.

评论(1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