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七

王叶/all叶
爱发电:悦七
AO3:yueqi7766

【all叶/王叶】烟火星辰[62]

黑道paro,主王叶。


“干啊!黄少天你有本事把这杯干了啊!”张佳乐大喊。

“谁怕谁啊!来!喝!张佳乐你忘了你上次喝成什么样子了哈哈哈哈!”黄少天先哈为敬。

“哼!”孙翔不屑一顾吨吨吨地开始灌酒,江波涛急忙把酒瓶挪远了。

“……”喝了两杯就被吴羽策夺走了酒瓶防止他丑态再现的李轩郁闷地喝起了果汁。

“……”默默吃菜并时不时向王杰希发射眼刀的周泽楷。

“阿修!来吃这个!我给你倒!”离叶修隔了老远还是锲而不舍的苏沐秋。

这边的几位当家又与吴雪峰和冯宪君谈起了正事。

“老叶老叶,其实我一直有件事情不明白,你还从来没有告诉过我们。”黄少天嚷嚷。

“啊?什么事?”

“就是你这三年去哪里了啊?为什么又跟军方的,嗝!一起了?嗝!”

“哦,我没说过吗?”

“你说过吗……”张佳乐无语。

“哦……那可能是我忘了,你们也没问过。”叶修挠了挠头。



三年前接到嘉世会面邀请的叶修在那晚步行从家里出发,来到了一街的一家小便利店,跟店家对接暗号后便打通了叶秋的电话。

“哥!”

“老弟呀,可能需要你帮忙了。”

“我就知道!已经安排好人了,但是剩下的就看你自己了。”

“嗯,我去了。”

“哥!要活着回来!”

“这么不相信我啊?放心吧,我是不会死的。”

到了孤山后叶修便被嘉世的人挟持去了山间别墅,陶轩本来就没打算放他活着出来,双方谈判破裂,山下各帮派的人与嘉世的火攻越来越激烈,陶轩想加快进度直接除掉叶修,叶修正在别墅内与一帮人打斗之际这时苏沐秋突然冲了进来。

“阿修!我来救你了!”

“你怎么来了!算了,快走!”

两人边激烈地枪战边迅速脱身抢了一辆车便飞奔出了别墅,苏沐秋本想往山下开,结果刚出门就被一团火力围攻,只好踩了油门就往山上冲,岔路有好几条,但嘉世分布在此的力量直直地把他们逼上了唯一的那条通往悬崖的路。

“阿修!这条路我记得重点就是悬崖!”

“没关系!一直开!”

“好吧……阿修你受伤了!”

“只是小擦伤不用担心。”叶修往耳朵里塞了一个小型耳麦,“一直追踪我们的有五架小型无人机,到时记得毁掉。”

“阿修你在跟谁说话呀?”苏沐秋边开着车狂奔边朝后开枪射击,“靠!这是什么?!”

闻言一看叶修也震惊了,车座的隐秘处赫然有一台正在倒计时的炸弹。

“靠啊……陶轩真的做了完全的准备要除掉你啊,这个类型的炸弹不得把这辆车炸成碎片啊……”

“我也没想到他做事竟然这么绝。”

“阿修……”苏沐秋狠狠地踩了刹车发现刹车早已被破坏,又拉了拉车门发现车门也已经锁死,他立马迅速地继续踩下油门双手打转着方向盘漂移着车义无反顾地开往悬崖,“虽然救不了你,但是能跟你死一起,我也觉得值了。”

“相信我,不会死的。”叶修看了下不远处的悬崖,又看了下脚边倒计时只剩二十秒的炸弹,“一直开,车冲出悬崖预计会在落下的半空爆炸,我们要在车冲出悬崖前跳下去,会有人救我们的。相信我,我们不会死。”

“嗯,我怎么会不相信你呢?”苏沐秋朝叶修笑了一下,直直地开着车冲了上去。

他们用尽最大的努力在车辆冲出悬崖之前从已经碎掉的车窗里猛跃而下,跳出了因刹车失灵而一直在疾驰的车辆翻滚在地上,车辆刚冲出悬崖便在半空爆炸,来不及躲避的两人便受到了巨大的冲击被震飞了很远。隐蔽在悬崖的一支部队此时救起已昏死过去的两人迅速悄然离开。

苏沐秋再醒来已经是三天后了,他一醒便不顾一切地拔了输液管跌跌撞撞地往外跑,猛然就发现了在隔壁重症监护室躺着的叶修。

“阿修!阿修!”苏沐秋使劲地拍着窗户,里面躺着的人头上缠着厚厚的绷带,戴着呼吸器,安静地在床上躺着。

“醒了?”叶秋听到这里的动静便走了过来。

“阿……阿修?不对,你是谁?”苏沐秋警觉。

“你猜我是谁?”

“平行世界来的?”

“……里面那是我哥。”

“哦,原来是弟弟。弟弟你知道阿修怎么样了吗?他为什么还不醒?他躺在这儿多长时间了?”

“谁是你弟弟!”叶秋怒了,“都是你们!害得我哥成了这样!你知道有多危险吗!你知道我哥差点儿就死了吗!你们十区是要逼死他你们才甘心吗!”

“吵什么吵!”一个威严的声音突然自身后响起,叶秋立马秒怂端端正正地站了个军姿,扭过头来鼓足勇气地喊道,“爸!”

“……”苏沐秋迷惑,“???”

只见一个身穿军装的人稳步向他们走来,苏沐秋悄悄地瞄了眼此人军装上的三颗金星和橄榄枝立马吓得大气不敢出,这位是……阿修的爸爸?阿修的爸爸这么厉害的吗?我靠靠……这么个大人物吗……我以后提亲怎么办……怎么办我现在好慌而且我有点儿怂……

“你是苏沐秋吧?”叶爸爸问道。

“是,爸,呸,不是,嗯……我是苏沐秋。”苏沐秋也规规矩矩地挺直腰板站了个不标准的军姿。

“谢谢你去救叶修,把你也带到这里希望你不会介意。”

“没关系没关系,我还要谢谢您救了我。额,请问,这里是哪里?”

“Y国。”

“啊?我出国了?”苏沐秋欣喜地望向窗户外,医院外是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远处西式风格的建筑确实不像是国内该有的样子。

“这里是军方在Y国设立的医院,无论是医疗条件还是康复项目都有助于你们恢复身体,把你们带到这里也是为了让你们更好地养伤。”叶爸爸看了一眼苏沐秋额头缠着的绷带正在往外渗血,无奈地说道,“你受伤也很严重,先回去躺在病床上好好休息吧。”

“啊,好的,我就是觉得我现在头有点儿晕……”话音刚落苏沐秋就软趴趴地栽倒,叶秋赶紧扶起了人无语地跟赶来的医护人员一起重新把他抬回了病床上。

tbc.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