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七

王叶/all叶
爱发电:悦七
AO3:yueqi7766

【all叶/王叶】烟火星辰[63]

黑道paro,主王叶。


叶修的病情继续恶化,加上之前离开嘉世时腹部中的一枪以及在孤山战斗所受的伤加上受到爆炸的冲击,第五天医院甚至直接下了病危通知书。所有人一天天都不时地来到重症监护室外期盼着他醒来,与门外焦急的人相比,里面躺着的叶修一直睡得无比安稳。

第七天晚上叶修的心跳突然虚弱下来,所有人等在病房外,看着里面奔忙的医生在尝试各种方法稳定他的心率。三个小时后叶修的心跳终于恢复正常,五个小时后他终于慢慢睁开了眼睛。

“阿修!”

“哥!”

得到医生的允许后苏沐秋和叶秋迫不及待地冲到叶修床前,争着小心翼翼地抓着叶修的手一遍遍地喊他。叶爸爸也进来了,面色凝重地看着自己的儿子。

叶修想跟他们打招呼,想安慰身边两个快要哭了的人,想回握他们的手,但他张张嘴只吸进去了氧气,动动手指却发现手指几乎没有了知觉,只好冲着眼前的人笑了一下。

“真是不听话。”叶爸爸无奈地看着儿子虚弱的笑容,末了只教训了他这一句。

“病人的身体状况已经稳定,由于一直卧床加上各种药剂,他现在处于四肢无力的状态,不过几天后便可以下床走路了。按照您之前选定的康复项目,病人要恢复到之前的健康水平预计需要六个月的时间。这期间我们会全程监控他们的身体条件,您之前提过处理掉他们身上的伤痕也可以在这个过程中完成。您看为期六个月可以接受吗?”医生在一旁跟叶爸爸解释着。

“没关系,就使用那项康复计划吧。”

“好的,叶将军。”

于是,自叶修能下床蹦哒起,他与苏沐秋便迎来了为期六个月、长达180天的地狱级康复计划。

半年后。

身体康复是康复了,但弱小的心灵受到了巨大摧残的两人仿佛劫后重生,正躺在医院外面草地上数云朵的两个人被叶爸爸喊到了办公室。

“身体恢复健康了,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吗?”叶爸爸问道。

“回十区啊。”叶修乐呵呵地回答。

“我跟阿修一起回去。”苏沐秋也笑嘻嘻地回答。

“……”恨子不成钢的叶爸爸忍了又忍,末了狠狠地瞪了他们一眼,“不许回去!”

“啊?爸你什么意思?”

“叶修,七年前你就不顾所有人的反对跑到十区那个动乱的地方闯荡,结果呢,搞得半死不活地回来。现在身体刚好你就又要回去?你以为你现在的身体素质足以支撑你在十区继续生存下去吗?”

“为什么不能在十区生存?叶将军,您也看到了我们经过半年的康复训练身体已经恢复得跟以前差不多了。”苏沐秋疑惑。

“是吗?”叶爸爸站起身来走到他们面前,出其不意地迅速抓起叶修手腕将他反扭到地上,两人忽然明白这是叶爸爸对他们的试炼,于是苏沐秋反身狠狠踢向叶爸爸腿部,叶修此时也反抓住叶爸爸手腕,默契的两人准备联手让叶爸爸看看他们的厉害。

五秒后。

地上躺了两个半死不活的人,苏沐秋蜷缩着抱着自己的腿痛不欲生,叶修被迎面揍了一拳现在两眼昏花。

“这种水平也敢在十区自诩斗神叶秋和神枪手苏沐秋?”叶爸爸拍拍手俯视着两人。

“别人瞎起的。”叶修委屈。

苏沐秋:我靠靠……这世上有这么厉害的人吗……我都碰不到他……都没来得及看清动作就中招了……怕了怕了……以后提亲会不会把我打死……

叶修:好强……

两人正躺在地上装死,门外忽然传来敲门声。

“请进。”

吴雪峰走了进来,看到地上东倒西歪的两个人。

“站起来!”叶爸爸一吼,两人立马跳起乖乖站好,“这位是吴副官,从今天起就是你们的训练官了。”

“你们好,我是吴雪峰。”吴雪峰微笑着走过来跟两人握了握手,“很高兴认识你们,叶修,苏沐秋。”

两人愣愣地握了握手。

“爸,这是做什么?”叶修问道。

“还记得你九岁时参加的集训营吗?臭小子训练了刚满六年回到家撒腿就跑,我给你们俩报了为期两年的新的集训营,去给我好好训练。”

“不!我誓死不去!”叶修慷慨激昂,“我再也不会去那种地方了!”

“我也不去!”这是虽不知道什么意思但还是附和叶修的苏沐秋。

“由不得你们!这次军方救你们回来,就得给我好好做事!在集训营呆两年给我洗洗你们的档案,臭小子一个个都去做了黑道,我看你们翅膀真是硬了!两年后再给我无偿为军方工作六个月,之后再放你们回十区!”

“就是这样,那,接下来的两年里,请多关照。”吴雪峰笑着说道。

亲爹啊……叶修欲哭无泪。




两年后,经历了血与火洗礼的叶修和苏沐秋终于如同凤凰涅槃般从集训营里活着出来了,此时他们俩终于可以与叶爸爸过招两分钟再被揍趴到地上了,随后便接受了军方任务从事了六个月的地下行动。

两人结束任务回来的这天。

“叶修,苏沐秋,过来。”叶爸爸喊着两个人。

“来了,爸。”叶修应道。

“来了,爸。”苏沐秋嬉皮笑脸地应道,并收获叶秋眼刀一枚。

“两年多前说好了,你们完成任务后我便放你们回十区。”拥有慈父般博爱胸怀的叶爸爸早就默认了孤儿出身的苏沐秋喊他爸爸的行为,“只是你们不能再以以前的身份回去,这次我会派给你们一个新的任务,给你们新的身份,务必要顺利完成。”

“嗯?什么任务?”

“想必你们这几年来有所耳闻十区的嘉世帮发展有多壮大了吧?”

“嗯,以前听别人提到过,在十区现在算是最大的黑帮了吧。”叶修回答。

“我要你们去调查这个嘉世背后的支援力量,如果没有猜错,它跟中心区现在势力最狂妄的犯罪集团有勾结。”

“是那个毒枭吗?怎么会跟十区有关系?难道十区现在流通的有毒品?不应该呀。”苏沐秋疑惑。

“十区现在还没有查到有毒品进入的消息。你们要调查的就是嘉世背后的力量,中心区这边已经对那个犯罪集团撒了很多年的网,是时候收网了,我需要你们去查出其中的漏洞。”

“您是说,找出嘉世与毒枭的关系,从这点入手?”

“如果能查到两者的关系,到时中心区这边会给十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这样啊,就算我们把嘉世毁了也没关系吗?”叶修轻笑着说道。

“我也听说了,嘉世现在在十区可不是什么善类啊。”苏沐秋补充道。

“见机行事吧,我会给你们相应的决策自由。”叶爸爸说道,“这是你们新的身份。叶修,529特别行动队队长,这是你的证,还有这份协议回去让你的同伴们签个名,军方会给他们提供保护。”

“这个名字怎么这么羞耻……”叶修好奇地接过证,旁边叶秋脸瞬间就黑了,“爸,你……知道兴欣?”

“嗯,你回去也是回到那个地方吧!我调查过,你的同伴们这些年来一直都在等你回去。是群很可靠的人,值得信任。我会再提供给兴欣地下基地的建设,你的同伴中有好几位都是电脑高手吧?兴欣以后就作为特别行动队的技术支持,为日后的情报建设做贡献。”

“好。”

“苏沐秋,这是你的警官证。从此你就以军方特遣警官的身份回到十区的警局展开调查工作,你上个任务给自己造的假名叫秋木苏,我们索性给你新的身份也用这个名字了。”

“警局?您是说,嘉世与警局也有联系?”

“只是猜测,剩下的就需要你们好好调查一下了。从此以后,你们俩一个从黑道入手调查,一个从白道的警察入手。”

“嗯……为什么不让我跟阿修一起去黑道呢?还有为什么阿修去黑道我去警局呢?”苏沐秋无比疑惑。

“这个,根据叶秋的调查,虽然不想这么说,但叶修在黑道明显比你更受欢迎。”

“啊???”苏沐秋更加摸不着头脑了。

旁边叶秋闭口不言属下拍的刻着“叶秋之墓”“苏沐秋之墓”的两块墓碑大小不一样的事情了,毕竟那上面写的可是他的名字,想到这儿叶总裁的脸便又黑了几分,狠狠地瞪了眼一脸无辜的叶修。

“叶修你可以这两天就出发回十区,苏沐秋的话,因为你是特遣警官的身份,需要办理些手续,先通过中心区警局这里的信息确认才能调到十区的警局里,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叶爸爸严肃地看着两人,“一定,要完成这个任务!”

“是!长官!”

“是!长官!”

已经形成动作和语言惯性的两个人齐刷刷地敬了个礼。

新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tbc.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