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七

王叶/all叶
爱发电:悦七
AO3:yueqi7766

【all叶/王叶】烟火星辰[58]

黑道paro,主王叶。



警笛声与120的急救声响起,苏沐秋抱起苏沐橙走了出去。吴雪峰向赶来的冯宪君解释着目前的情形,叶修蹲在一旁走廊的隐蔽角落里悄咪咪地点了一根烟。

“叶修。”王杰希的声音突然响起。

“!”叶修手一抖,幸好烟没掉,他无奈地扭过头来看了一眼王杰希,迅速狠狠地抽了一口又把烟掐灭踩了踩。

“……我是想说你可以抽。”王杰希淡定。

“……你早说啊……”叶修欲哭无泪地看了眼被自己踩扁的烟,“我这包烟抽了一个月啊……这可是最后一根啊……多宝贵你知道吗……”

“……乖,给你糖吃。”王杰希说着便撕了包薄荷糖塞叶修嘴里。

叶修:……

“算了。”叶修嚼着糖有气无力地也走了出来。苏沐秋刚把苏沐橙放上救护车,看见叶修出来后他便走了过来。

“阿修,你没事吧。”

“有事,我没烟了。”叶修干巴巴地说。

“那谁也帮不了你。”吴雪峰在一旁笑道。

“沐秋你那里有监狱失踪犯人的名单吧?对比一下,这个孤儿院里现在躺着的人中绝大一部分应该就是那些人。”

“我去查一下。”说着苏沐秋便跑开了。

“事情已经很明朗了,接下来就要军方出马了啊,单凭我们的力量可对付不了这背后的人物。”叶修转过身来看着吴雪峰,“你们也是意识到了这点儿,所以一开始就提供给我们帮助来打击嘉世,警督落马后军方又派你这么个大人物来十区驻扎,想必你们的进度已经赶上了吧。”

“你们今天的行动倒是加速了我们的进度。”吴雪峰说道,“接下来,就是里应外合的时候了。”

“合作愉快。”叶修与吴雪峰握了握手。

众人:???

“少抽点儿烟。”吴雪峰拍拍叶修的肩膀,“如果不想再在病床上蹦哒半年的话。”

“放心。”叶修点点头,“有我家老王看着我。”

众人:噫。

吴雪峰饶有兴趣地看了看王杰希,伸出手来与王杰希握了握手,“你好,我是吴雪峰,很高兴认识你。”

“王杰希。”王杰希也回应。

王杰希,这个名字我是不是在哪里听到过?或是,在哪里看到过?吴雪峰内心疑惑了一下。

“哎,别一直拉着老王嘛,该干嘛干嘛去啊雪峰哥。”叶修拽回来王杰希,“里面可都是人证物证,加上邱非的证据,嘉世和那位警督的罪名已经落实了。剩下的,就看你们军方怎么顺藤摸瓜了。”

“嗯,很期待与诸位下一次的合作。”吴雪峰与众人道了别便离开了。

众人:?????

“啊?叶修他什么意思啊我们还要与他合作?还有你们刚才的对话我怎么没听明白。”张佳乐无比疑惑。

“换个地方说,天快亮了,去吃个早饭?”叶修提议。

一行人收拾安顿好后便去了九街的一家饭店,都落座后周泽楷、黄少天、张佳乐、李轩开始向坐在叶修身旁的王杰希发射眼刀,叶修与众人谈起了正事。





“什……什么?毒毒……毒品?”黄少天难得结巴。

“嗯,没错。”叶修点点头。

“前辈的意思是,从几个月前前辈回十区时军方就有意让你调查嘉世与中心区毒枭的关系了吗?”喻文州问道。

“嗯,大家还记得十年前微草的帮主斩断十区所有的毒品交易并全部销毁的事情吧?我一直有个疑惑,一个小小的微草为什么能有如此强大的力量以至于可以摧毁十区流通的所有毒品,前段时间才确定了,当年的那场行动背后有军方的影子。”

“也就是说,当年军方与微草一起销毁了十区的毒品。”张新杰分析道。

“对,当时我们这些帮派对于毒品的事都不如微草上心,军方支援的自然就是微草了。我回来十区时他们有交代我去调查嘉世背后的支援力量,查出来警督后顺藤摸瓜查出来嘉世与警方监狱的交易。这项情报传到中心区后军方自然就明白了,存在于中心区的那个巨大的毒枭犯罪集团最惯用的手段便是买通监狱,从死刑犯和无期徒刑人员中进行挑选,培养成他们的得力骨干。要知道这些人有多危险就有多忠诚,刚刚跟他们交手的时候你们就能察觉到的吧,这些人都是三年来被秘密培养起来的武器。”

“嘉世与中心区的毒枭合作了,所以才要买通监狱的这些亡命之徒为他们所用的吗?他们买来这些人,目的何在呢?”李轩迷茫。

“运毒。”叶修解释。

“什么???!!!”黄少天震惊。

“十区这片土地上已经十年没有毒品流通了。我推测是这样,嘉世三年前与警督签好协议约定一起对付其他的帮派好瓜分十区,随着嘉世和嘉王朝的力量越来越大,中心区的毒枭找上了他们。对,不是陶轩去寻找这些人的支援,他没有必要这么做,不如说他不得不接受这些人的支援。在警督和毒枭的双重支援下嘉世和嘉王朝发展得相当迅速。于是今年开始嘉王朝的人便四处寻衅滋事挑起各帮派的争端,为的就是挑起更大的矛盾好引发小区域甚至是整个十区帮派间的乱斗,等你们乱哄哄地斗争后嘉王朝此时便全力出击,可能那时候就会用上这些犯人的力量以及警方的镇压,各帮派受到强烈的镇压和攻击势力迅速缩小,嘉世及嘉王朝黑道白道双管齐下迅速吞并你们,到时候的局面就是嘉世一家独大而不用再把你们放在心上,或者是说,你们已经构成不了威胁。这个时候便可以执行毒枭的计划了,拥有绝对实力和话语权的嘉世带头为毒枭开辟一条绿色通道将毒品引入十区这个繁华的地方,到那时,无论是警方还是军方还是十区的各帮派们,都将无法阻止这个结局。”

叶修的一番话使得众人都沉默了,他们没有想到这背后竟是如此复杂的利益关系。

“所以我和沐秋才回来了,给了我一个军方的身份证明,给了沐秋一个特遣警官的身份证明,我从黑道入手,他从警方入手,再加上大家的帮助,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查清所有的真相。”

“真是了不起。”韩文清感慨。

“老韩竟然又夸我,我不是在做梦吧?”叶修笑了笑,“我们今晚闹这么一出,嘉世罪名坐正,中心区那边的毒枭势必会在最短的时间里联系到逃走的陶轩。虽然嘉世被封了,嘉王朝被我们控制了,但陶轩手中可还是有毒枭那边的力量的。”

“他们接下来是打算运毒吗?”孙哲平问道。

“时机差不多了,自从接受了毒枭的援助后这几年嘉世应该一直在打造绿色通道。不管嘉世是不是已经垮台,嘉王朝是不是已经沦陷,陶轩必须得帮助毒枭走完这最后一步。”叶修接过王杰希递来的杯子喝了口水,“不过军方也不是吃素的,中心区已经与这个大型的犯罪集团斗智斗勇了很多年,这些人把目光放到新市场十区刚好被军方抓住了漏洞,要知道,要想开拓一个新的市场,要想成功运毒,毒枭那边必然会派来一个代表来这里谈判。”

“难不成,这个代表,就是军方的人?不对,是卧底?”喻文州忽然意识到这点。

“对,就是军方安在这个犯罪集团里长达六年的卧底。”叶修说道,“很巧的是,据可靠消息,这个代表近段时间便会抵达十区,以犯罪集团的代表身份联络到陶轩与其里应外合对接运送毒品的事宜。”

“这样的话,我们到时便可以跟着这位代表抓住陶轩了。”张新杰说道。

“不仅如此,这位代表与陶轩的会面,也就是中心区那边全力打击这个犯罪集团的信号。”

“原来如此,代表来十区与陶轩会面,便可以摸清十区现在分布的毒枭的人的落脚点,也可以查出剩下的犯人们的藏身之处,还能找到这三年来他们秘密培养犯人的基地,与此同时军方对中心区那边的毒枭进行全面镇压,双管齐下,里应外合,真是一条妙计。”吴羽策终于开了金口。

“我们到时要做的就是协助十区的警方和军方对藏身在十区的毒枭的人进行打击抓捕,这场行动结束后,十区可谓是真正的天下太平了。”

“听得我跃跃欲试的,吃饭吃饭。”张佳乐说道。

吃完饭后众人便互相道别了。

“老叶你去哪儿?”黄少天不死心地问道。

“回去睡觉。”叶修揽着王杰希的胳膊跟他们挥手道别,“我真的困了,我两天都没睡觉了。”

“那好吧,你快补补觉吧。”黄少天也挥挥手。

“哼!”孙翔跟着自家黑着脸也十分好看的队长不屑一顾地撇撇嘴转身就走。


tbc.


评论(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