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七

王叶/all叶
爱发电:悦七
AO3:yueqi7766

【all叶/王叶】烟火星辰[56]

黑道paro,主王叶。



叶修收到照片后瞬间怔在原地。

“阿修让我看下。”苏沐秋也凑过来看,“……靠……”

叶修接过王杰希递来的电话,“在哪儿?”

“九街,特别偏僻的一个地方,查出来是所孤儿院的旧址,废弃很多年了。”方锐说道。

“位置发给我。”

“不用,我知道在哪儿。”苏沐秋开口,“是我和沐橙以前生活的地方。”

叶修挂了电话深吸一口气转过身微笑地看着王杰希,“老王,我好生气啊。”

“没事,有我在。”王杰希说道。

“我带路,陶轩这回没要求让你单独去吧?”

“由不得他了,走。”

“我们也去。”吴雪峰跟上,“人不能太多,那就挑些人一起去。陶轩那里一定安排的有人来阻止你们,你们开路去救人,我们善后。”

“好,先上车。”

于是,用不着挑人,除了叶修、苏沐秋、吴雪峰,王杰希、黄少天、喻文州、周泽楷、孙翔、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孙哲平、李轩、吴羽策一帮人也分别坐上了车。

苏沐秋狠狠地踩着油门,车子以最快的速度奔驰着,可苏沐秋觉得还是不够快,这是一街,开到九街最快最快也得二十分钟,时间越久,苏沐秋就觉得离苏沐橙越远。

叶修也好不到哪儿去,他靠在王杰希身上安静地闭着眼睛,大脑此时一团混乱,他不敢多想,也不知道该想些什么。

叶修15岁时为了追求自由独自一人来到了十区闯荡,那天他溜达到一家小网吧打游戏,认识了当时刚离开因动乱而经营不善的孤儿院也出来闯荡的苏沐秋兄妹。那时的苏沐秋16岁,苏沐橙12岁。叶修与苏沐秋相见甚晚一拍即合约好在十区混出个名声。只是当时的苏沐橙年纪太小,不适合跟着他们过打打杀杀的生活,为了让她远离这种生活,两人便送苏沐橙去上学。

因为苏沐橙孤儿的身份,入学手续办得意外得很顺利。送她去上学后两人结识了当时有情有义对他们很好的陶轩,又接受了陶轩的邀请加入了当时还只是个小帮派的嘉世,嘉世自此之后声名显赫迅速壮大,双人组的名号便也打响了。为了保护苏沐橙,叶修与苏沐秋这些年来一直暗中资助她的学费和生活费。

“我妹妹长大后特别适合做个大明星。”

“哥你是在夸我漂亮吗?你别吓我。”

“嗯,沐橙真的很漂亮。”

“叶修你最好了。”

“嗯???亲妹妹???”

“哼。”

“我也觉得沐橙可以去做明星,在我印象里,大明星的安保条件是最好的。有人一直保护着你的安全我就能放心了。”

“既然叶修都这么说了,那我考虑一下吧。”






苏沐橙昏沉沉地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破碎的小屋子,昏黄的灯光,以及坐在桌子前正在用注射器抽取试管中液体的陶轩。

“醒了?”陶轩扭过头来看着苏沐橙。

“你是……陶轩?”苏沐橙动了动,手腕被反捆到身后,双脚也被捆着。

“你倒是很清楚嘛。真是没想到,堂堂大明星苏沐橙居然是苏沐秋的亲妹妹,要抓你回来可真是废了我不少劲儿。”

“你有什么目的?”苏沐橙冷冷地看着向她走来的人。

“我的嘉世和嘉王朝被你哥哥和叶修毁了,你说,我抓你回来,有什么目的?”

“他们不会放过你的!”

“我当然知道他们不会放过我,已经给他们打过电话了,从一街赶到这里,苏沐秋就算把油门踩爆也得二十分钟才能到吧。我选择这个地方,你说,他会不会有什么心理阴影?”

苏沐橙内心一怔,但表面还是风平浪静。

“我哥能有什么心理阴影?”

“我调查你们可是调查得很彻底的,十年前你们离开孤儿院,不只是因为孤儿院经营不善吧。”

苏沐橙定定地看着陶轩,狠狠地攥紧了拳头。

“爱打架的哥哥和漂亮的妹妹,成为众矢之的倒是可以理解。那位下辈子只能坐在轮椅上的孤儿院院长可是什么都告诉我了,他说,他本来就对你这个漂亮的小姑娘有心思,苏沐秋察觉到后就一直明里暗里地给他使绊子,后来他跟一户有钱的人家谈好了价钱要把你强制性地卖出去,苏沐秋才把他从楼梯上推下去的吧?”陶轩拿着注射器走近了苏沐橙慢慢蹲下,“是因为你,你们兄妹俩才没办法在这里继续生存下去。我本来好奇一个孤儿院长大的孩子为什么战斗力可以那么高,看来他是因为必须要强大起来才能保护自己的妹妹啊。后来的事就很容易猜到了,出来后你们认识了刚来到十区的叶修,他俩要在这里生存首先要考虑如何保护你的问题,所以他们选择了送你去上学。说来也是有趣,十区这片土地动乱了这么多年,唯有学校是一片净土,没有哪家道上的力量会去动学校。他们送你去了最安全的地方,把你的信息改成流浪到十区的孤儿,入学测试全校第一名的小姑娘学校怎么会不收你呢?你平平安安地长大到了现在,还真是感人的奇迹。”

“你想做什么?”苏沐橙看着陶轩手里拿着的注射针管。

“你哥哥和叶修今天晚上带着各帮派的人围攻了我的嘉世,可是他们以为那就算成功了吗?我已经威胁到了警方甚至是军方,他们几家帮派的人全部都会被军方控制住,要知道,这么多个黑道的人一起行动,可不就是暴动嘛。你哥哥和叶修很快就会来,这家孤儿院也已经里里外外布置好了人,为了救你,你说他们现在心里有多着急呢?”

“陶轩,你真是无耻。”

“我这也是无奈之举。现在的形势是警方、军方与黑道的关系变得莫名紧张起来,道上的人没有理由冒着危险来救你,军方也不会轻易出兵来救你,警方那边或许会有你哥哥带着人来吧,但我更倾向于认为无比着急的两个人顾不得再带其他人来这里了。一切都是从他俩开始的,那今天就以他俩为结束吧。”

“你太小瞧我哥哥和叶修了,你也太看不起道上的人了。”

“哦?你是说道上的人也会来救你?真是天真,你值多少筹码想必自己根本不自知吧?就算他们都来了,我安排在这里的人可都不是吃素的。”陶轩看了看表,估计着叶修他们还有不到十分钟就到达,便拽起了苏沐橙的胳膊,“一枪爆头太不适合你了,我送你一种美丽的死法,这可是花大价钱购买的毒药呢,就算十区的微草来调制解药估计也得花好几天吧。在人体上做过实验,十分钟陷入深度昏迷,十六分钟后开始破坏身体器官,二十二分钟后就再无回天乏力之术了。我特地购买的这款毒药,可是能完美地为他们展现你的死亡过程。真想看看他们看到你一点点死去时的表情,一定很精彩。”

陶轩按住剧烈挣扎的苏沐橙把针扎了上去并迅速开始注射,苏沐橙使劲一反抗使得陶轩没能注射完针管便掉在地上了。陶轩捡起来看了看管里只剩下一点点的剂量,无奈地耸耸肩又扔在地上,“也罢,刚才那个剂量已经足够了,留下这些让他们更加无助吧。再见,哦不对,永别了。”

陶轩说完,接过手下递来的大衣和帽子匆匆离开了。


tbc.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