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七

王叶/all叶
爱发电:悦七
AO3:yueqi7766

【all叶/王叶】烟火星辰[54]

黑道paro,主王叶。


周六发生了一件算是震惊了十区警方和中心区的大事。经特遣警官苏沐秋指认和确凿证据的辅助,十区现任警督被查出三年前与嘉世签订内部协议,约定联手扩大势力打击其他帮派在十区的力量,警方另外为嘉世提供企业发展的便利以及黑道势力扩大的通行证,这位警督也从嘉世及嘉王朝发展过程中拿了相当多的利润抽成,被查出来的资产是一个无比惊人的数字,随后该警督被撤职,移交中心区进行司法审判。除此之外有个让人疑惑的地方,现任警督供认不讳,三年来监狱一直为嘉世提供死刑犯及无期徒刑人员,人数竟达到了二百余人,都是些罪大恶极的犯人。这点充分引起了叶修的警觉,但十区各帮派至今仍未发现这些人的藏匿之处,嘉世处于风口浪尖之上。



隔周周三。

“老叶老叶,这边这边。”黄少天向叶修跑过来,“跟你说了在363A,你怎么找了这么长时间?”

“这饭店太大,不好找。”叶修无奈。

“哈哈哈哈是你迷路了吧?快走快走,老冯早就来了。”

叶修被黄少天拉着进了一个包间,推开门包间闹哄哄的,众人乐呵呵地簇拥着坐在主位的那个人。叶修一看也乐呵了,“哟,老冯回来啦?”

“哼,臭小子。”冯宪君也看到叶修进来了,“净给我找事。”

“几年不见了,您越发年轻了。”叶修揶揄。

冯宪君愤愤地看他一眼,看到这张脸就不由得想起来中心区的某位总裁苦口婆心地劝说自己十区的大家有多盼望着他回来天天想他天天想他他一天不在十区就永无安宁之日,冯宪君算是明白了,都是串通一气的。

“怎么样?重新调回十区的感觉?听说冯警官升职了呀,这‘军方特派警督’的名号听起来甚是响亮。”叶修凑到冯宪君身边打哈哈。

“你小子是有多盼望着我回来?”

“哪能只有我啊,大家都巴不得您回来。”

“对呀对呀,您离开之后大家天天都在想您呢,超级超级想您。”黄少天附和。

“……嗯。”周泽楷附和。

冯宪君一看周泽楷都想自己了内心那叫一个激动,再看看旁边这群各心怀鬼胎的,不由得感慨这群人里果然只有周泽楷最乖巧最可爱最讨人喜欢了。

此时他把对方是轮回最顶尖的杀手的身份狠狠地忘了。

“都坐好坐好,吃饭吃饭。你们也挺有心的,还为我接风洗尘哪。”

“那当然,老冯您多重要的大人物,我们哪敢怠慢。”

“叶修你小子嘴倒是挺甜,先说好,不开后门。”

“不是吧不是吧,老冯你怎么这样呢?不行,你已经吃了这个鹌鹑蛋了,你得办事的。”黄少天啧啧呼呼。

“对,你已经吃下了,我亲眼看到的。俗话说,吃人饭,给人办事。”叶修严肃。

“……”冯宪君无语地把筷子放下敲了下叶修的脑袋,“说吧,你们一个个的心里都怀着什么鬼胎啊?”

“这事儿警方一定得给我们开后门,我们得大干一场。”

“是嘉世吧!”

“您也知道现在的形势,我们已经把嘉世逼到这步田地了,就差最后一步棋了。”

“什么时候?”

“还有四周。”

“唉,我只想安安心心地睡个觉。”

“我给您耳塞,文州那里绝对有上等的好耳塞,地球爆炸您都听不到的那种。”

“靠!老叶你又骂我!”




四周后。

叶氏集团与蓝雨集团的项目宣告完工,并以势不可挡的劲头抢走嘉世集团近70%的市场,加之虚空从陈夜辉口中搜刮出的口供以及情报网的消息,还有兴欣提供的技术支持,嘉王朝剩余各大中型据点也悉数被查了出来。时机正好。经诸位当家的商量,周日凌晨一点确定为反击之时。

周日,凌晨一点。

按作战计划,以蓝雨、霸图、轮回、虚空为首的各大帮派派出九队人马浩浩荡荡攻占嘉世共六个大型据点和三个中型据点,同时主力围攻嘉世集团总部大楼,冯宪君带领下的警方选择睁只眼闭只眼。

各大帮派的当家们一点一到陆续赶到了在嘉世大楼下建起的临时据点里,叶修早早地就守在这里嗑瓜子了,看到他们来便挥挥手打招呼。

“我靠!是王杰希!”张佳乐眼疾嘴快发现了叶修身边坐着的人。

“靠靠靠靠靠靠我看看我看看!”听到这话黄少天从车上一跃而下冲到小屋里。

“干嘛呢干嘛呢,谁让你们看我家老王了,走走走不让看。”叶修推走了张牙舞爪的两个人。

“你把他带来干嘛啊!要的是打手又不是医生!”黄少天愤愤不平。

“来伺候我。”叶修发出狗粮攻击。

“靠靠靠靠老叶你好过分啊……”黄少天遂向王杰希抛眼刀数枚。

“……”王杰希无视后淡定地喝起了茶。

“哟,这人来得挺齐的啊,这里一下子就热闹起来了。”

此时的嘉世总部大楼所有的出口都被帮派的人控制住,地下车库率先被占领,大楼附近整整齐齐地停着几排帮派的人的车,各大帮派的帮主们也都出现在这里,为保证安全兴欣已切断嘉世楼附近所有的照明系统,只留下发出微弱亮光的路灯在尽职尽责。

“来来来,是时候了,嘉世楼里面现在有他们各据点的关键人物,刘皓选的今晚召集他们开会的,陶轩暂时还不清楚去向,但今晚就能把这些人一网打尽。”

“修啊你怎么知道嘉世和嘉王朝今晚的情况,还算准了他们防备最薄弱的今晚来进攻。”李轩深深怀疑自家双鬼门的滞后性。

“因为我有线人呀。”叶修眨眨眼,拿出来一个大喇叭递给黄少天,“少天,你声音好听,你来喊话。”

“好的好的我来喊。”黄少天美滋滋地开开喇叭,清清嗓子后没注意到立马跑得远远的并捂住了耳朵的叶修和默默地与他拉开距离的众人便开始放飞自我,“注意啦注意啦,嘉世里面的人都在吗?嘉王朝的人也在吗?你们已经被包围了!嘉王朝的据点也被我们攻陷了!你们已经走投无路了知道吗?知道的话就在窗口挥一个小白旗或是双手举高高地走出来投降哦,本总裁今天心情好会从轻发落你们的,反抗的话可没有好果子吃哦,我们今天带的军火可是能够移平你们整个嘉世大楼的……”

张佳乐痛苦地捂住耳朵往远处跑走,其余众人默默后退的同时心里不住地腹诽黄少天的音波炸弹攻击,并瞥了瞥一旁哈哈大笑的罪魁祸首叶修,哦,那个不知道来干什么的王杰希此时撒尽了狗粮还亲自给叶修塞了耳塞。

黄少天哇啦啦说了好几分钟终于累了停下了,叶修贴心地戴着耳塞走过来递给他水喝,黄少天这时才发现众人已离他十万八千里远了。

“靠靠靠靠你们搞什么啊,站那么远搞什么啊!”

“你终于说完了……我觉得我现在需要去医院的耳科检查一下……”张佳乐慢吞吞地走回来。

“切,真不中用,你们文州都没有事。”

喻文州仍是微笑地站在一旁丝毫未动,如果忽视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戴上了的耳塞的话。

“我都喊了这么长时间了他们怎么没一点儿反应啊?”

“少天辛苦啦,来,我喊一个。”叶修接过喇叭清清嗓子开始喊话,“喂喂喂,我是叶修,可以出来了。”

话音刚落嘉世一楼那里就有动静了,把门的人全员警戒举起枪对准了出口,众人高度戒备起来,只有叶修发觉动静后饶有兴致地往门口走去。

“老叶老叶你干嘛啊。”

“接人啊。”正说着楼里内部电梯便响起了到达一楼的播报声,叶修忙过去交代,“别开枪别开枪,自己人。”

“哈?”轮到这边的一群人看不明白了。

电梯门一开只走出来一个人,那人一看见叶修便欣喜地冲出来抱住了他,“师父!”

“邱非?”韩文清看清了来人。

“这什么操作?”张佳乐迷惑,并继续时不时地向王杰希发射眼刀。

“邱非,不是嘉世的人吗?”孙哲平若有所思。

“师父!好久不见!”

“哈哈好久不见,这段时间辛苦你了。”

“没关系,对了师父上次你腿伤没事吧,我特别怕我扔刀的位置不对……”

“没事没事,早就痊愈了,连疤都没留。”

两人有说有笑地走到众人面前,叶修一一介绍,最后介绍邱非,“都认识的吧?这是我徒弟邱非。”

“各位当家好,我是邱非。”邱非乖巧地鞠了一躬。

“原来如此,邱非表面上是嘉世的人,实际上一直是前辈这边的人啊。”喻文州分析道。

“没办法,他要不装傻充愣一些三年前估计就被处理掉了吧。”叶修又转过身问邱非,“里面情况怎么样?”

“我的部队已经控制住了十位据点的代表,但还有十一个人不知道逃到哪里了,也没找到刘皓。”

“没事,一会儿照兴欣发来的嘉世内部的监控图找。”叶修说完便跟一旁的张新杰、喻文州开始核对进入嘉世内部的计划。

目前看来计划正在无比顺利地进行,一批人马正准备闯入嘉世内部时大楼附近的公园突然发生了爆炸。

“怎么回事!”张佳乐一惊,忙往爆炸点跑去。

“先别进去!”叶修扭过头看到公园里升起的狼烟猛地意识到了什么,急忙大喊,“老韩!文州!轩哥!让你们的人都回去!快点!”

众人心里迷茫着但还是组织起各自帮派人员的疏散,正在这时,大楼附近的一处地上车库、一座三层小楼公司、一家小型百货商场也突然发生了大爆炸。

tbc.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