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七

王叶/all叶
爱发电:悦七
AO3:yueqi7766

【all叶/王叶】烟火星辰[50]

黑道paro,主王叶。



“这件事我会尽快给您答复。另外,关于叶修与王杰希的关系,我建议你们少当家亲自去问叶修。”

“哦,这样啊。”江波涛疑惑了一下,“好的,那就有劳了。”

江波涛刚走李轩穿着睡衣揉着眼睛进了屋,“阿策,我刚看见江副了,还打了个招呼。轮回的有什么事吗?”

“关于叶修的。”

“什么?!”李轩瞬间清醒,“轮回要对叶修下手?周泽楷活的不耐烦了?”

“……你清醒一点儿。他们今天新接一单,要杀的人是王杰希。”

“哎!这真是……”李轩心情复杂。

“应该不会这么巧,我怀疑委托人来自嘉王朝。”

“嘉王朝啊,确实有可能。”

“我先去查一下委托人的身份,关于这个王杰希,更要好好调查一下了。”





第二天早上六点,醒了还赖在被窝里的两个人。

“原来是这样,这可太好玩了,嘉王朝这局棋下得可真是好笑。”

“确实挺让人出乎意料的。”

“微草的爪牙挺厉害的啊,我看这事双鬼门也顶多昨晚刚知道,你就已经查到具体的人以及动机了。”

“只是凑巧陈夜辉不够谨慎。”

“看来上次没能毁掉中草堂他们还是耿耿于怀的啊,为了查清你是否加入了我的计划,故意送委托单到参与计划的轮回手中,轮回处理掉你证明你与计划无关,而且也借刀除了你这个后患;轮回放过你证明你也是其中的一员,日后他们便更加重视你这个威胁了。只是轮回的委托费那么高,嘉王朝倒是稀奇地愿意做亏本生意。”

“轮回接下了这单,看来轮回的少主暂时还不能确定我的身份,也不清楚我是否参与到了你的计划中。”

“哈哈我的错我的错,还不是为了保护你的身份我才没透漏过你的行动嘛。不过小周他们应该都能看出来我身边有微草的人在从中协助,之前去双鬼门问到了微草的代表名叫方士谦,轩哥和策爷应该更倾向于认为我找到了方士谦并与他合作。他们虽然怀疑老王你是微草的人,但谁也不敢断定,谁也没能想到你就是魔术师呀。”

“嗯,那接下来你会怎么做?”

“本来不想曝光你的身份的,但事已至此他们早晚会发现的。”

“他们知道也好。”

“就这么想让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啊?”

“这取决于你。”

“那我告诉他们啦?”

“行。”

“你怎么什么都行?给你换个男朋友行不行?”

“这个不行。”

“哎,挺能言善辩的啊。为了你的小命,我可能要帮你去求求情了。小周他们现在应该在查委托人的身份和你与我的具体关系,这么说可能联系过双鬼门。策爷接应的话应该不会直接挑明我俩的关系,我想想,策爷查到委托人是陈夜辉后,势必又会查出来之前我把嘉王朝29号据点炸了的事,他不知道陈夜辉对中草堂动过一次手,现在应该会断定这是嘉王朝在排查你的身份。这么一来策爷的进度跟我们是一样的,但策爷只知道我俩的关系并不能肯定你的身份和你的参与程度,有可能虚空那边接下来就该重点监视你和中草堂了啊。嗯……先让我去跟轮回的交代一声好了。”

“辛苦了。”

“哼,算我救你一命,花钱消灾,被轮回盯上几条命都不够用。”

“他们不一定能奈何得了我。”

“那得看看他们派出的人是谁。哎,先让我坐起来打个电话。”





“前辈?”话筒里传来周泽楷欣喜的声音。

“嗯,小周。现在有空吗?我有些事情想跟你说一下。”

“嗯,我也有事想问下前辈。”

“那我们说的就是同一件事了。”

“嗯?”

“我听说轮回昨晚接了一单,目标对象是王杰希吧。”

“嗯,已经查出来是嘉王朝的陈夜辉寄来的。”

“那你先说说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

“嗯……他是前辈的朋友,轮回不会轻易出手。”

“嗯,他是我男朋友。”

“……”周泽楷沉默了。

“额,说正事。嘉王朝这是在排查老王的身份,其实我的计划他也有参与。”

“他……是微草的吗?”

“是吗?”

“嗯……我们还没有确定,前辈……要小心他。”

“我的话你尽管放心。这件事就还按你们的规矩处理,老王会付一笔三倍报酬买他的小命,这项委托终止,给嘉王朝那边打个幌子。”

“不用……”

“就这样吧,要不然你不好向那几位长老交代。”

“……嗯……”

“好,那就这!”叶修猛地一停。

“前辈?”

“啊,没事,那就先这样。”没事个鬼啊,王杰希你胆子越来越大了啊,叶修使劲拽开王杰希为非作歹的手,王杰希此时又起身从后面把他紧紧地揽在怀里,低头开始轻轻吻他的脖颈,双手又探开了他的睡衣往里面摸索。

“好。”

“嗯……那辛苦小周了。”叶修觉得自己呼吸越发沉重起来,“安排好了我会再跟你联系。”

“嗯。”

“拜拜。”叶修也开始在王杰希怀里乱蹭,大清早果然是万物复苏的时间。

“前辈……”

“嗯?怎么了?”小周啊平时也没有见你话这么多啊……叶修欲哭无泪。

“前辈还愿意把我当朋友,我……我很开心。”

“开心什么啊,本来就是朋友啊……”

“嗯。”不知道是不是大清早的错觉,周泽楷觉得叶修的尾音都变得无比勾人。“那,前辈再见。”

“拜拜。”叶修说完就猛地挂了电话转身双腿叉开坐在王杰希腿上又紧紧地缠上了他的腰,“嗯?趁我打电话的时候很放肆啊大眼儿?”

“你明明很喜欢。”

“嗯,很喜欢,现在,就让我更喜欢你吧。”叶修搂上了王杰希的脖子,双眼盛满了暧昧的色彩,连音调都变得蛊惑起来,“王杰希,我要你。”






王杰希在最动情时会一遍遍地喊叶修的名字,也会一遍遍地擦去他的泪水深深地吻他,会问他“喜欢吗”,也会全程关注着他所有的反应,并把他的表情和动作用“可爱”这个词来形容,常常把他说得很害臊。可是明明两个人是如此如胶似漆的状态,叶修却从这其中察觉到了一丝不安。

王杰希,你在害怕什么?

他问了这个问题,在这次之后。

“你太好了。”

“啊?”

“我努力了很久才跟你在一起了,有时,我会觉得很不真实……很不安。我怕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我怕……自己搞砸了。”

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揉了揉王杰希的头发,随后又抓了抓自己的脑袋,“哎,你是怕我不喜欢你吗?”

“是你答应的太爽快,所以……”

“多大的人了,还没有一点儿安全感。哥都……哥都被你睡了,你还想咋的?”

“我知道。”王杰希轻轻地用拇指摩挲着叶修的脸,“我认识你太晚了,在一起也太晚了,如果我可以早一点儿与你相见,如果可以更早认识你的话……”

“不晚,不如说就是最好的时候,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早一秒我都不会喜欢上你。”

“嗯。”王杰希又把叶修抱在怀里,“所以只是有时会觉得不安,但每当我看着你,每当看见你在我身下露出各种可爱的表情的时候,我就能真实地感受到你是属于我的。”

“错了,你是属于哥的。”

“嗯。”王杰希又把他抱得紧了些。

我从来没有这样喜欢过一个人,从来没有这样在意过一个人的心情,也从来没有这样害怕失去。我以为自己可以一直独自生活,但遇见你后,就好希望我的余生都有你的身影。我不敢保证你以后会不会离开我,我们能不能就像现在这样一直在一起,但是,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刻,我觉得好暖。

这就够了。


tbc.


评论(4)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