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七

王叶/all叶
爱发电:悦七
AO3:yueqi7766

【all叶/王叶】烟火星辰[49]

黑道paro,主王叶。



凌晨五点叶修就醒了,被肚子疼醒的。他艰难地睁开眼睛钻出王杰希的怀抱提拉着拖鞋跌跌撞撞地往卫生间跑去,王杰希也醒了,下床来敲敲卫生间的门问他怎么了。

“老王……我肚子好痛啊……”

“……你是吃坏肚子了吧……”

“可能吧,其实也没吃的有多饱,但要干杯就喝了好多果汁可乐,哎哟……”

“……我去给你找点药。”

“好……”

二十分钟后叶修捂着肚子艰难地出来了,接过药片就着水咽了下去,就又瘫倒在沙发上了。

“我好困啊……可肚子又好疼啊……”

“你躺平,我给你揉揉。”

“嗯……我好想睡觉……”叶修难受得眉头紧锁。

“下次别喝那么多了,好在你不是喝酒,宿醉后会更难受。”

“嗯……”

叶修困,王杰希也困,但他还是强打着精神给叶修揉揉肚子,又擦擦叶修额头冒的冷汗。

“哥果然是上年纪了,以前玩得比这还嗨我都没事的,谁知道现在喝几口冰可乐就不行了。”

“你还喝冰的……”王杰希无语。

“看来下次不能喝冰的可乐了,下次我得换成常温的。”

“……”王杰希皱皱眉手下劲用的大了些。

“啊!啊老王轻点轻点。”

“以后还喝这么多吗?”

“喝!”

“嗯?”

“啊!不喝不喝了,真的,再也不喝了。哎哟……”

王杰希揉了半个小时后叶修才慢慢地入睡了,他把人横抱起来又放到卧室床上,看看表还不到六点,又抱着人沉沉地睡了过去。

两人再醒时已经快十一点了,叶修哼哼地嘲讽王杰希又上班迟到,王杰希无语地揪了揪他耳朵便起床去做午饭了。



“十区扛把子交流群”

叶修:都醒了吗大家?

文州:前辈身体没事吧?

文州:少天现在还没睡醒。

叶修:我没事。

大孙:刚去隔壁看了看张佳乐,估计是睡了一晚上的地板,还没醒。

叶修:怪不得群里今天这么安静。

小江:队长和翔翔早上就醒了,我们已经回轮回了。

叶修:哈哈那就行。

……

“叶修,吃饭了。”

“哦哦,我先去洗漱。”叶修说完放下手机钻出被窝就跑浴室了。



“老王啊,我觉得你有心事。”饭桌上叶修抢了王杰希一块肉后说道。

“嗯?”

“我想想,一周前的有天早上我俩还赖在被窝的时候你接到了一个电话,很严肃地交代几句后就挂了,也就是那一天早上七街最大的那个十字路口的监控拍到了五个疑似道上的人,其中有两个公然带着铁棍,我初步推测是嘉王朝的。他们挑监控死角走的小路,所以监控只拍到了残影。按那个行进方向看,正好可以通往中草堂。我再一想中草堂会跟嘉王朝扯上什么关系呢,就忽然想到了之前你假装被绑那次,陈夜辉威胁过要对中草堂动手的吧。看来他这个动手拖的时间还挺长的啊。”

“嗯,是嘉王朝的人,不过没接近中草堂就被小别他们收拾了。”

“哎,还挺能干的嘛,那你在烦恼什么呢?”

“嘉王朝没必要对中草堂下手,但既然他们动手了,就说明已经初步锁定中草堂为目标了。”

“嗯,确实。看来陈夜辉跑回去跟刘皓他们讲了不少东西啊。我们从第一步攻陷小据点开始计划就节节推进,嘉王朝那边除了毁了霸图和蓝雨三个小据点也没做出太大的反击,看来是在慢慢地寻找目标再一步步下手啊。”

“我在想,陈夜辉究竟做到了何种地步才能命令嘉王朝的人同意他打击中草堂,而这个计划失败,他们意识到中草堂的问题后又会怎么做。”

“嘉世的人应该很清楚,自打我回来后便集结了蓝雨、霸图、虚空、轮回等帮派的人集中对他们进行打击,而这几方参与者没有一个是好对付的。他们计划找出我们行动中的漏洞,也就是最弱小的又最突兀的参与者,先向最弱的下手向来是嘉王朝的风格。于是他们找到了你,找到了中草堂。他们看出来我身边凭空出现的中草堂医生必然也是个协助者,虽不知道你势力孰强孰弱,但我们把他们逼的这么紧,由不得他们再多过多的考量便直接粗暴地动手了。照这样看,他们现在已经在怀疑你的身份及你背后的势力。虽不至于肯定你是微草的,但下一步他们势必还会向你下手。”

“嗯。”

“麻烦就在于,是以怎样的形式。虽然我相信老王你的实力,但未知的东西总是让人觉得不安,不过,应该很快就能知道了。”




三天后,深夜十一点。

江波涛站在办公室门前敲了敲门。

“进。”

“少主,刚刚新接了个委托,但这个单子有些蹊跷,需要您亲自过目一下。”江波涛递过去一个信封。

周泽楷打开信封,卡片上赫然只有“王杰希”三个字,“是中草堂的那位医生?”

“是的。”

“我记得他是前辈的朋友。”

“对,之前孙翔在霸图酒吧喝醉时,是这位王医生送他回来的。”

“嗯。”

“由于这是一份匿名的委托单,长老那边建议还按规矩先查清委托人的真实身份。”

“嗯,不好查吗?”

“凭我们的力量暂时无法查到,您看需要借助虚空的情报吗?”

“可以,先接下吧。”

“是。”




“江副深夜远道而来不知所谓何事?”吴羽策沏了杯茶端过来坐在了江波涛对面。

“轮回今晚新接一单委托,想必您也知道在当下这个节骨眼关于这种事有多敏感,我们少主希望能借助些双鬼门的力量。”

“哦?对象是?”

“王杰希,那位中草堂的医生。”

闻言吴羽策轻笑了一下,真是有意思,“是匿名单吧,所以想查一下委托人的身份?”

“正是。再加上委托对象似乎是叶神的朋友,我们也希望这件事能够处理得更慎重些。”

“好的,我知道了。”




“复升?什么事,说吧。”

“王先生,嘉王朝的线人传来消息,今晚陈夜辉匿名向轮回送去了委托单,委托杀掉的对象……是您。”

“我知道了,没事,不用担心。”

“是。另外,轮回接下了这笔单。”

“这样啊,没关系。”



“怎么了?”叶修迷迷糊糊地醒了问道。

“先睡吧,明天再说。”

“嗯……”


tbc.


评论(8)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