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七

王叶/all叶
爱发电:悦七
AO3:yueqi7766

【all叶/王叶】烟火星辰[48]

黑道paro,主王叶。


周日,下午五点半。

前几日众人约好了晚上六点来二街蓝雨的一家餐厅聚餐,张佳乐早早地就来到了五街。

“呼叫张佳乐,呼叫张佳乐。”

“收到。”

“你那边情况怎么样?”

“暂时没发现叶修出没。你那边呢?”

“我这边也没有,急死我了。”

“话说,叶修会不会根本不在自己家?”

“今天可是周日,他不在自己家难道在……”

“好了黄少天你闭嘴吧。”

“你头伸出来的太明显了,我都看见你头发了。”

“你这不是废话嘛!叶修家门口就这两条岔路口我不伸出来我咋看得见!”

“哎哎张佳乐你是不是没学过侦查?改天去蓝溪阁好好训练一下。”

“你的黄毛更出众好吗!脑袋缩回去一点儿行吗!嘘——叶修好像真的在家,我听见开门声了。”

“没跑了,这个三层小公寓就他一个人住着,绝对要出门了,稳住稳住,马上要捉奸了。”

“……你用的是什么羞耻的词汇,能不能回去上个学再跟我谈话。”

“闭嘴!”

“……我竟然又被黄少天要求闭嘴,真——”

“叶修出来了。”

“不对,为什么是一个人?”

“看来奸夫不在这里。”

“失策了失策了,居然是一人在家。”

“嘘——在打电话。”



“嗯嗯,我准备出发啦。”

“去二街,打车呀。”

“怎么,我刚走一会儿就想我了?”

“不用来送我。”

“哈哈,也不用来接我。”

“好吧,那我结束后直接去你家。”

“洗干净乖乖等我回来。”叶修边说着边伸出手来朝左右两边的岔路口各使劲甩了一下手。

“哈哈,嗯。”

“等我,拜拜。”

叶修收起手机无奈地开口,“乐乐,少天。”

张佳乐和黄少天此时处于受惊吓状态,刚刚叶修朝他们甩的可是实打实锋利的小型匕首,一个匕首擦着张佳乐的脑袋而过在张佳乐意识到的瞬间已狠狠地嵌入身后的墙里,另一个匕首直接刺穿黄少天手里举着的通讯器,速度实在是太快两人根本来不及反应。

“出来吧,鬼鬼祟祟藏在这儿多长时间了,还偷听哥打电话。”

“靠啊……叶修……你想杀了我吗?”张佳乐心有余悸地回头看了看那把匕首,心寒地走了出来。

“乐乐你趴那么高以为我就看不见了吗?还有少天,藏在死角里以为就安全了吗?”

“老叶……你……你吓死我了……”黄少天欲哭无泪。

“给你们点儿教训,在哥面前搞侦察,确定不是玩命?”

“可怕,真可怕。”张佳乐依然心有余悸。

“老叶,你什么时候发现我们在这里的?”

“你们五点半来的时候鬼鬼祟祟的,要不是认出来是你俩,你们觉得刚刚匕首会刺向哪儿?”

“隔这么远你都能扔的这么精确,靠啊……妖怪吧……刚刚出来打电话站着不动是在测距吧……”

“哎,我说你俩闲不闲,不在二街等我在我家门口刺探什么?”

“老叶……”黄少天跑过来猛地抱住叶修,“我们来接接你嘛,怕你迷路。”

“不是单纯来接我的吧?是不是想看看我男朋友是谁?”

“……嗯……”

“嘁,也不是那么想知道。”张佳乐气哼哼地走过来。

叶修轻轻推开黄少天,“行啦,现在去二街吧?”

“唉,任务失败。”张佳乐遗憾。

“行啦乐乐,就你们这三脚猫功夫还要刺探我的情报?”

“老叶,我们只是好奇。”

“大家都很好奇。”

“这么好奇啊?那我更不想让你们知道了。”

“怎么这样……”

“走吧,叫好滴滴了。”

三人闹腾腾地离开了叶修家坐上滴滴来到了二街的餐厅。

“呀,都来啦。”叶修推开包厢的门,发现齐刷刷地坐满了人。喻文州、韩文清、张新杰、孙哲平、周泽楷、江波涛、孙翔、李轩、吴羽策都已落座。

“嗯,前辈晚上好。”张新杰主动打招呼。

“这么客气干嘛。”叶修边说边坐下,周泽楷和黄少天分别以腿长和机会主义者的本事占据叶修的身旁两侧座位。

张佳乐:……周泽楷,好样的,有种单挑。随后气鼓鼓地挨着江波涛坐下。

“嗯,人到齐啦,就上菜吧,文州我饿了。”

“好的。”

酒加果汁可乐过三巡后,包厢的气氛开始其乐融融起来,三年来都没聚过餐的一帮人趁着这个机会玩了个尽兴。

“叶修!叶修……叶修!”这是喝醉了却一直在喊叶修的孙翔。

“哈哈哈哈老叶我跟你说张佳乐刚才有多笨啊他一头粉红的头发我隔了那么远都看得清清楚楚的,讲真要不是因为他我才不会暴露呢,你要相信我的侦察还有反侦察能力一直都是超级出众的啊……”这是喝不喝酒都话唠附身的黄少天。

“前辈多虑了,蓝溪阁目前的发展确实比不上嘉王朝,但相信过不了多久这个局面就会扭转过来。”这是微笑着屏蔽黄少天的垃圾话与叶修谈起正事的喻文州。

“前辈,吃这个。前辈,这个好吃。”这是妄图挽回叶修心意的周泽楷。

“叶修!你今天居然嘲笑我卧底能力!乐爷我这么多年来从来没有被人嘲笑过!你今天!得跟我比试比试我才能放你走!嗝!”这是喝醉后开始放飞自我的张佳乐。

“前辈说的很对,霸气雄图确实发展得太慢,我们也决定引进新的设备扩大些场地,顺便会在新的街道开设分店。”这是镇定自若与叶修交流的张新杰。

“修啊!你离我太远了!我听不到你说话!你等我过去!哎!”这是喝嗨了的李轩。

“我到底来这儿干什么来了。”这是把喝嗨了的李轩狠狠按到座位上防止他踩着桌子扑向对面的叶修后怀疑人生的吴羽策。

“轮回下一步决定与义斩携手继续重创嘉世的游戏公司,按叶神的计划,得重创到逼的他们挂牌出售。”这是与韩文清、孙哲平认真谈话的江波涛。

“要我说按现在的进度也太慢了,只打击一个游戏公司根本摧毁不了他们的臂膀,这之后得把重点转移到嘉世集团身上,跟着蓝雨的项目一起走,双面夹击效果才能出众。”这是与江波涛、韩文清认真谈话的孙哲平。

“嗯,确实应该这样。”这是与孙哲平、江波涛认真谈话的韩文清。

“嗯嗯,蓝溪阁的事还是文州你最能应付的来。新杰啊,霸气雄图下一步在三街开家店吧,在他们的地盘上跟他们争。哈哈少天我知道你能力很出色了不过比起我还是差了那么一大截。乐爷要比扔炸弹吗?不敢比不敢比。啊,谢谢小周,你也多吃点儿。可乐在谁那儿啊?我没喝的了。”这是不亦乐乎的叶修。




一帮子人嗨到了快十点又簇拥着去了附近的KTV大包间。

“哎,小周先唱嘛。”这是提议的叶修。

“凭什么让周泽楷先唱!老叶老叶我就要先唱!”这是据理力争的黄少天。

“……”这是话筒被黄少天抢了有些不开心的周泽楷。

“……”这是一坐下倒头就睡的孙翔。

“……”这是坐在叶修身边微笑着为叶修剥瓜子的喻文州。

“……”这是正在细致地削苹果的张新杰。

“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你爱的贪婪,我爱的懦弱……”这是在失恋的泥沼里挣扎的李轩。

“……”这是不知道为什么正在与张佳乐一起喝酒解气的吴羽策。

“……”这是喝醉了还要喝不知道为什么又缠上了吴羽策一起喝的张佳乐。

“嗯,是这样,好主意。”这是到了KTV还在谈论正事的孙哲平、韩文清、江波涛。

大家乱哄哄的闹腾到了凌晨两点,喻文州看到喝醉的譬如张佳乐已经醉的不省人事了,喝多了唱歌也唱哑了的譬如黄少天都安静下来开始吨吨吨地灌温水润嗓子了,早都睡着的譬如孙翔已经开始说梦话了,喝了很多酒但还是没醉的譬如吴羽策已经在思考把醉成泥的李轩抛尸荒野的可能性了,谈话谈了个尽兴依旧神采奕奕的譬如江波涛正在发愁怎样把被叶修灌醉的周泽楷和睡死的孙翔运回去的问题了,没唱歌也没喝酒的还是个没事人的譬如叶修正在给喝得呛到了的黄少天顺气,于是喻文州提议是时候回去了,并早已贴心地订好了旁边酒店的房间。十几个人浩浩荡荡地分批出了包厢,江波涛扶着周泽楷,喻文州扶着黄少天,张新杰扶着孙翔,吴羽策拖着李轩,孙哲平背着张佳乐,剩下的没事人叶修和韩文清聊着天也出去了。

“前辈是要回酒店还是回家呢?”出了KTV大门后喻文州问道。

“啊,我回家,有人接我,拜拜。”叶修说着便挥挥手向不远处刚停下的一辆车跑去。

“嗯,前辈再见。”喻文州眯了眯眼,路灯太昏暗隔的又太远他看不清从车里下来接到叶修的人的模样。两人的关系可真是亲密啊,叶修前辈原来也会有那么黏一个人的时候也会有那么甜蜜的样子啊,喻文州看了一会儿后便又扶着黄少天回酒店了。

“等急了吗?我还以为你早都睡着了。”叶修钻进车里便凑到王杰希身边问道。

“差点睡着了,还真是够晚的。”

“哈哈,玩得挺开心的,就没注意时间,我也有些困了。”

“嗯,等回去洗个澡再睡,你身上一股酒味。”

“哈哈我没喝酒,他们几个喝得可嗨了。”

“开心就好。”

“我先眯一会儿啊……到家了喊我。”

“嗯,睡吧。”

到王杰希家时叶修已经睡着了,王杰希停车后轻轻地把叶修抱起来,叶修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嗯……到了?”

“到了,睡吧。”

“嗯……”

闭着眼被洗完澡的叶修挨到床便拽着王杰希环抱着他死死地睡了过去,是真的困了,王杰希轻轻地拨开叶修的刘海吻了一下他的额头,也慢慢地入睡了。

tbc.

评论(6)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