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七

王叶/all叶
爱发电:悦七
AO3:yueqi7766

【all叶/王叶】烟火星辰[47]

黑道paro,主王叶。



接下来的三周里,配合兴欣基地里的人口数据库,以蓝雨、霸图、虚空为首的各帮派揪出了二十余名嘉世的内鬼,再战告捷。霸图的赌场也成功挤压掉嘉世赌场近20%的市场份额,以轮回和义斩为首的十区投资商撤掉了嘉世游戏公司近40%的股份额,对其打击巨大。根据虚空的情报又成功占领了一处嘉世的大型据点。叶氏与蓝雨合作的项目预计还有两个月完工,一切计划都在顺利地进行中。

“十区扛把子交流群”

乐乐:我好难,我真的好难……

少天:张佳乐你难什么难,你有本总裁难吗?知道我们蓝雨的项目进行得有多艰难吗?我天天这边跑那边跑跟一堆老狐狸周旋,抢市场可真是件不容易的事啊…………

文州:少天辛苦了。

少天:没有没有,哪有文州你辛苦。

叶修:大家都辛苦了。

少天:老叶老叶你终于冒泡了啊!!!!

少天:好久不见啊好想你呀好想你呀好想你啊!!!!

乐乐:黄少天又在群魔乱舞了。

少天:闭嘴吧张佳乐!!!

乐乐:夭寿了黄少天居然叫别人闭嘴。

叶修:少天也辛苦啦。

乐乐:靠?

少天: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不辛苦不辛苦这都是应该做的。

乐乐:修啊,好久不见啊好想你呀好想你呀好想你啊!!!!

叶修:乐乐被盗号了?

乐乐:………

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还复制我的话可惜了你不是我老叶不会宠爱你的!!!

大孙:我倒是不怎么辛苦。

乐乐:来人啊,把这个土豪踢出去。

文州:金主,不能踢。

乐乐:大孙你还投资的有蓝雨?

大孙:那当然。

叶修:[壕,抱大腿.jpg]

大孙:你来,我就给你抱。

少天:呸呸呸呸呸呸呸呸老叶才不稀罕你呢!!!

叶修:哈哈这段时间有劳大家了,要不改天去聚个餐?

乐乐:我觉得这是个好主意。

乐乐:但我更想你跟我单独去吃饭。

少天:老叶老叶一起啊一起啊。

少天:张佳乐你又在做梦了。

文州:确实有很长时间没有聚过餐了呢。

少天:可不是,都三年了…………

少天:不管了,聚餐!就聚餐!

新杰:可以。

新杰:前辈是有新的方案了吗?

叶修:有些想法吧,我们这里计划进行得这么顺利,嘉世也是时候做出反击了。

乐乐:早该跟他们正面杠了。

乐乐:不管是黑道还是白道,联合起来难道还怕他一个小小的嘉世不成?

大孙:定个时间?

叶修:这周日?

少天:我可以!!!!!!!

少天:文州文州可以的吧?

文州:嗯。

乐乐:我随时都可以关了我的小酒吧。

叶修:帮你@石不转。

乐乐:…………不,二当家的你听我解释……

新杰:霸图这边也可以。

大孙:我更是随时恭候。

小江:队长说轮回也能来。

小江:队长没带手机。

小江:我转达。

少天:…………就这么定啦?虚空的吱一声啊@逢山鬼泣。

轩哥:叶修。

轩哥:你自己来?

轩哥:还是,带上别人?

叶修:???我当然自己啊。

轩哥:好,那我和阿策也来。

少天:李轩你什么意思啊???

少天:老叶还要带上谁啊???

乐乐:带兴欣的吗?兴欣不会全员都要来吧?

叶修:额……问过了,兴欣不来。

少天:行啊就还是我们几个呗。

轩哥:嗯。

乐乐:我怎么觉得这个李轩话里有话。

少天:这是有什么不能说的秘密???

文州:确实呢。

叶修:轩哥?

轩哥:[我只是一个可怜的失恋之人,我只想静静.jpg]

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轩你也有今天!!!!!

少天: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李轩怎么失恋了?????

乐乐:他喜欢谁我怎么不知道?

少天:静静?

乐乐:好了你给我闭嘴吧。

乐乐:你咋不说是叶修呢?

少天:老叶是我的李轩不能和我抢。

轩哥:叶修怎么又是你的了?

少天:他不是我的难道还是别人的?????

轩哥:@叶修,你移情别恋了?

少天:??????????????

乐乐:等下我怎么好像有点儿没看明白。

轩哥:嗯?????

轩哥:你们是不知道还是咋的?

文州:是这样啊。

新杰:原来如此。

少天:???????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智商被碾压了吗?

乐乐:被碾压的次数还少吗?

乐乐: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谁给我解释一下啊!!!!!

轩哥:你不知道?

轩哥:叶修谈恋爱了啊。

少天:我靠?????????????

乐乐:我靠!

乐乐:李轩你敢骗我下一秒我的炸弹将血洗双鬼门。

大孙:?

少天:是谁!!!!!!!!!!

少天:[/怒][/怒][/怒][/怒][/怒][/怒][/怒]

乐乐:我靠,谁啊!!!@逢山鬼泣,你知道?

轩哥:我知道。

轩哥:但我不想说。

少天:李轩你说不说!!!!!!!

少天:@叶修@叶修@叶修@叶修,老叶这是真的吗你抛弃了我吗?

轩哥:哦,原来没移情别恋啊。

少天:………………………

少天:[/泪][/泪][/泪][/泪][/泪]

叶修:嗯,没错。

乐乐:靠!

少天:靠靠靠靠靠靠是谁!!!!!

少天:我要跟他决斗!!!!!

乐乐:我看看是谁还在安静着。

乐乐:靠!难道是周泽楷?

小周:不是我。

小江:队长带手机了。

少天:……………

少天:不是周泽楷。

少天:那是谁!!!!!!!!

小周:我也不知道是谁。

乐乐:你知道这件事?

小周:嗯。

乐乐:不是吧……

乐乐:什么时候的事啊……

小周:大概三周前知道的。

小周:前辈亲口说的。

小周:男朋友。

少天:!!!!!!!!!!!!!

少天:我此刻应该为叶修的性取向欢呼雀跃吗?

乐乐:你可以,但你晚了。

叶修:多大点事。

叶修:谈个恋爱怎么了。

叶修:一个个大惊小怪的。

少天:[/泪][/泪][/泪][/泪][/泪]

乐乐:谈恋爱当然没什么。

乐乐:但居然是叶修你谈恋爱,我非常震惊。

文州:嗯,很震惊。

新杰:确实很震惊。

老韩:嗯。

大孙:是谁?

轩哥:难受了三星期才缓过来的我……

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不甘心啊!!!

小周:不甘心。

叶修:你们这是怎么了?

孙翔:靠!

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乐乐:坦白吧,是谁?

乐乐:我觉得我的炸弹已经饥渴难耐了。

叶修:乐乐怎么了?

孙翔:你!

少天:老叶,你负了我……………

叶修:?

少天:我好恨啊啊啊啊啊………

叶修:这么受打击?

乐乐:那当然啊!

乐乐:叶修你就招了吧,是谁!

乐乐:或是你聚餐的时候把他带来!!

乐乐:我亲切地问候他一下。

少天:我也要问候他!!!!!老叶你要把他带来!!!!!

叶修:[怕了怕了.jpg]

叶修:[誓死不从.jpg]

少天:老叶真偏心!!!

叶修:那当然了。

乐乐:靠!狗粮的味道!

轩哥:我再次狗带。

少天:老叶!现在才晚上八点!你在家吗!

乐乐:我靠,黄少天你搞什么?

叶修:不在。

少天:那你在哪儿????

轩哥:别问了,你不难受吗?(T ^ T)

少天:………………

少天: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少天:千万别让我知道他是谁。

少天:我不知道我会做出来什么事。

叶修:……

叶修:溜了溜了。

……





叶修放下手机转而靠在王杰希怀里掀开王杰希的浴袍开始摸他的腿,“老王啊,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有好几个人知道我有男朋友后好像是吃醋了。”

“嗯?”王杰希把叶修抱在怀里,低下头趴在他的颈窝里蹭。

“哎,好痒。不过可能是错觉吧。对了,我这周日晚上要跟一帮兄弟去聚餐。”

“商量事情吗?”

“嗯,对。可能要回来很晚了哦。”

“我去接你。”

“哎,说不定就不回来了。”

“不回来吗?”

“好好好我回来我回来,这么黏人啊。”

“嗯,就黏你。”

“哈哈乖,让哥亲一个。唔嗯!嗯……”

tbc.


评论(14)

热度(87)